50.

我坐在房間裡,看著時鐘,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晚了十幾分鐘了...

東海還沒出現。

看著手上的盒子,開了又闔上,我有些不安,這一陣子為了婚禮跟家裡的事情,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回去我們家,上次甚至因為雅茜取消了原本預定的晚餐,幾天下來看著他的苦撐笑容的臉,連自己都不好受。

終於,門被開啟的聲音傳到我耳朵,我總算安心了些...

[你遲到了。]我馬上拉住他,把他壓在門上。

[我剛剛...塞車...]

[好久沒抱抱你了。]摟住他的腰,情不自禁的吻上他,我是真的真的好久,沒有好好抱抱你了,恨不得自己永遠待在你身邊。

[赫宰...我很想你...]

[我也是...]東海的話讓我很滿意...我親吻著他,有些迫不及待的,在摸索的同時我突然注意到了一件事,停下了動作。

[嗯?]

[你今天很美。]我退後了幾步仔細看著他,他穿著我為他準備的衣服,似乎還費心整理了頭髮,眼睛露了出來,好像比起往常更水潤了些...令我傾心不已...[這西裝我果然沒選錯。]

[咦...呃...美?]他疑惑的神情有些可愛。

[呵!這稱讚不好嗎?]

[沒...沒有...]

[不過你好像又瘦了...]我圈住他的腰,實在不滿意他日漸消瘦的身材。我不在他身邊,就似乎不好好吃飯的樣子...不管我叮嚀幾遍...唉...[東海...想不想跟我結婚呢?]

[結婚?]

[嗯。]我想要結婚的人,就只有你...

[想啊...]

[那就是願意囉!]看著他害羞地低頭,我興奮的吻住他!瘋狂、熱烈且肆無忌憚地...

我給的就只能這些了...雖然不是正式的形式,我也認為那從來就不重要!我知道你委屈,但若你還願意待在我身邊,那麼我也會義無反顧的去愛你,把整顆心都銬在你身上,無攸關我這個人的立場,只有愛著你的這個心...

因為樓下那得去面對的虛偽不實場面,我想著至少在這之前,一定要早先一步與你許下誓言!沒有華麗的場合,沒有深情的對話,只有我很真誠又強勢的問話,還有我一項有自信的...你的回答。

[東海...我時間沒有很多...]我很急,卻一點也不想傷著他,親吻、愛撫、擴張都無法隨便帶過,每一寸肌膚我都用力呼吸著,到我抬起他的雙腿,順利的進到他體內,我都盡全力的在感受你的溫度、氣味...而你的反應也很激烈,甚至啃咬了我的嘴唇...我多少意會到了你的不甘心。

但我很需要你,你知道嗎?

[赫...赫宰...]

[東海,你要在我身邊,知道嗎?]我激動的吻住他,把他緊緊壓在門上,死死的往他裡頭進入,很深很深...你的答案,對我來說很重要!就算我有自信,也一定要從你口中聽到...

[赫...啊...太深...啊啊...]

[知道嗎?回答我!]

[知道...我知道...唔...]你的表情因為我的霸道有些痛苦,卻依然死死的抓住我,我很喜歡你這副模樣...就像掉進地獄也不願放開我一般。

我把他其中一隻手抓到我們倆之間,親吻上他的無名指後,從口袋拿出原本準備好的戒指,把它套在無名指上面...

[剛剛你已經答應了...]我看他看著手中的戒指,眼眶泛淚又說不出話來,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這反應也令我覺得好可愛...

[我們已經結婚了。]我笑著吻上他的唇,就像婚禮上下誓言的時候一樣...

我們已經結婚了,李東海,從今以後,你就是我這輩子認定的伴侶。

延續剛剛的激情,我繼續緊緊的將他擁在懷裡,扣住他的雙手十指交錯,那美妙的過程中我像個傻瓜不時笑了又笑,我想,你或許不懂我現在有多麼的開心...你可能還會有些許的不甘,些許的不願,但你一定能懂。

你能在我身邊就好。

直至高潮過後,我將他放在床上,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開始穿起衣服,東海只是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就像隻可憐的小貓...

替他拉好被子,我疼惜的撫上他的臉,摸著他的頭,心中百般不捨...跟我這種人在一起,很辛苦吧...

[婚禮別去了,在這好好休息。]那種場面,不看也罷。我親吻上他的額頭,心一橫,轉身離開。

生活壓著我喘不過氣,只有你是我的救贖...

電梯下樓的數字,門敞開後眾人的迎接,賓客的恭賀,所有人臉上洋溢著祝福的模樣,這令人無感的一幕幕,我只能微笑回應著,裝做我很幸福...

而我的確也很幸福。

站好位置後,婚樂開始伴奏,我轉身,等著大門敞開,腦裡卻盡是你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