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唔!唔!]我使勁全力地想睜開他,這個人到底是想要幹嘛,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

[你安分點!我就不會傷害你...]他在我耳邊小聲地說著邊注意著門外,可我怎麼可能就此聽話,尤其他在我身上上下其手,解開我褲頭的時候...

[唔嗯!]我感到噁心...真的很噁心...被赫宰以外的人觸碰了那麼隱私的地方,我卻怎麼反抗也徒勞無功,連這點保護自己的力量...

[反應這麼好...你還真是厲害...]

我愣了。

他在說什麼?

[這樣啊...你喜歡我這麼做嗎?真的想不到你這麼騷...]

[唔嗯...唔...]我不解他開始放大的聲音,更不解他突如其來的話,他在做什麼,為什麼這麼做?

[看不出你這麼瘦弱...體力挺好的,昨天都已經跟別人搞得天翻地覆了...]

[唔!唔!]這人到底在說什麼?他瘋了嗎?我奮力的掙扎!他手便摀得更緊,緊到我已經快不能呼吸...越掙扎越是開始沒有力氣,尤其在他手指伸進那裏時...我幾近崩潰...

[真的很緊呢...]

[唔...]

[看來玩得很開心啊...]聽到這聲音,就快失去意識的我馬上睜大雙眼,那人的手也馬上放開讓我得以呼吸到空氣,離開我身上...

可我已經嚇得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下一秒我已經看到那人被赫宰揍倒在地上,接著開始跪地求饒...

[對...對不起...是他啊!是剛剛來巡房時,他突然撲到我身上來的...]那人...嘴巴又吐出了讓我摸不著頭緒的話語...那像從惡魔口中吐出的話...

[沒...我沒有...]我趕緊起身,把亂七八糟掛了一身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拉緊,[赫宰...我沒...唔!]

[你就這麼下賤!]在一巴掌對著我的臉打下之後,赫宰嘶吼著,用著一句無情的話對著我吼了出來,然後那話就像一把利刃般,直直的...狠狠的...朝我心臟刺了下去...

下賤?

我撫著我的臉,不可置信地看著他...

眼底的憤怒是可想而知的...可裏頭的還帶著的,是我無法置信的鄙夷...

[我...我沒...]我突然被堵得難受...胸口不知為何的,被堵得很難受...整個身子都沒了力氣,癱坐在地上...

眼前的世界,開始變得好模糊好模糊,腦袋也無法思考了...不知道該做何反應,連個為自己辯解的話...都開始零零碎碎...接著眼一眨,我看見赫宰已經抓起了那位醫生,狠狠的揍了下去。

[你!你怎麼打人啊!]

[你算哪個蔥!]赫宰一腳往他身上踢,向殺紅眼般,一腳又一腳的,重重的踢在那個人身上。

[住手!你這樣我可以告你傷害!住手!]

[告?憑你剛剛的事,夠我告得你身敗名裂!]

[明明就是他...是他!不只我啊!]

[還說!]

[不...不要...]我撐著身子,在聽見那個人的威脅後,趕緊上前阻止赫宰...[赫宰...不要...]而當我看見赫宰停手,以為我的話起了作用時,才發現我錯了...

那眼裡的憤怒,只是轉身找上了我。

[就我還滿足不了你是嗎?]赫宰突然抓住我的肩,重重的抓起把我摔到床上,把剛剛被我自己拉回來的衣服,用著更粗殘的方式撕裂它!

[唔!]全身上下都被抓得很疼,赫宰在我身上沒有親吻,有得只是啃咬跟粗暴的吸吮,他沒有像往常一樣溫柔地替我擴張,只落了一句反正那個人也替你做足了準備的陶侃,就直接進入了我的身體。

撕裂般的疼痛,直達到我的心臟,也狠狠地把我的心撕裂的毫無完處...

我不知道身旁的人是何時逃走的...也不知道赫宰在我身上逞慾了多久...

我只覺得我全身上下都疼,疼的我沒力氣去做任何反抗...

我只是一直流著眼淚,但是它沒如往常的撼動赫宰去疼惜我,只是徒增他的不悅...

然後我看到他完事後便坐在床邊,一眼也不願看我...

[對...不起...]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抓了抓他的袖子...

他收起自己的手,不願讓我碰他。

他低著頭,從他的背影我可以看出我讓他有多失望...

手機響了,他接了。

[喂。]

[要生了?]

[好,我馬上過去!]

然後,他拿了一旁剛剛被他拋下的西裝外套,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

這時的我,眼淚竟然掉不出來。

明明我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