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赫宰,我訂了...啊...]突然加快的車速讓我才剛系上安全帶就整個人往後一仰,來不及反應的我緊抓著窗上的扶桿,驚訝不解地看著赫宰。

面無表情,但冷的周圍的氣氛都凝結了...

話都不敢說一句的我,順著他讓他開去想去的地方,該要說的餐廳也說不了了,久違能一起共用的午餐也不敢奢望了...

[他都一直像這樣來找你吃飯?]

[咦?]我愣了一下,赫宰似乎沒有打算再問第二次的意思。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車速再次加快,我的被緊貼著椅墊,害怕在心中擴散的越來越大,我知道赫宰在生氣,卻束手無策...習慣的跟隨他腳步的我,怎麼懂得如何去應對他或是想設法改變想改變的狀況呢...

直到車子停了,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被載到我們家,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時,就被赫宰跩下車,硬拉到停車場的電梯門前,按了上樓後直直地把我拉到我們家門口。

當然,我不敢吭聲,尤其是感受到他手的力道時候。

[把衣服脫掉。]一進家在門被關上後,他這樣說。

[赫...]

[我不想說第二遍。]赫宰冷冷的聲音讓我不敢再回覆任何的話,乖乖的...我把我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掉...

[過來。]他再一聲指令,我乖乖的跟著他走,走到臥房,走到床邊,他率先坐到床上,微微張開大腿,然後點了一根菸。

赫宰很少抽菸,通常只有在公事繁亂之餘他會點上一根...

[跪下吧!你知道該怎麼做。]而在這句話之前,我已經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聽話的跪在他兩腿之間,解開他的皮帶與褲頭,小心緩緩地掏出然後張開嘴巴,含入我一項熟悉的熱度...翻攪的舌頭,在硬挺之後不時溢出的液體,吞嚥後又不斷引出的口水,在他的壓迫之下被頂住的咽喉...

無一不照著赫宰交的去做...

緊關嘴巴酸了,作嘔到眼淚掉了,也不能停下來...

我想要赫宰需要我...

[唔...咳!]在口腔被塞滿他體液的味道後,再也忍不住的我鬆開了他,在地上咳了好幾聲,又趕緊緊張的望向赫宰。

[會對其他人做這樣的事嗎?]赫宰把菸熄掉,居高臨下的看著我。

[咦?]我驚訝的看著他,不過他像是無視我的驚訝,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我,他剛剛那樣的高潮過後...

[我只對赫宰...]

[那麼這裡呢?誰碰過嗎?]他抬起我的下巴,用拇指碰了碰我的嘴唇。

[沒有...]

[這裡呢?]另一隻手緩慢的移到了我的後方,他輕輕的碰了碰只屬於他那最隱私的地方...

[沒有,赫宰...我只有跟你會...唔!]抬著我下巴的手緊緊扣著把我抓到他面前,嘴唇強勢的被奪取之後,我像隻狗一樣的維持的困難姿勢許久,直到雙腳顫抖了,他發覺了,才放開了我,起身去床頭櫃的抽屜裡拿了個東西出來...

那抽屜一向只放我們在床上纏綿時會用到的一些用具,他手上拿的東西我挺熟悉...

[屁股抬起來。]我看了看他,再乖乖的把身子趴下,抬高臀部,然後任他將那東西塞到體內,開啟了震動後,我身子一顫,握緊了拳頭。

[就這樣等我回來吧。]

[咦?赫...嗯...可是開會...]

[早知道,真該一開始就把你養在這就好...]赫宰將褲子穿好,落下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打算離開...我趕緊抓住他的褲腳。

[赫宰...對不起,你不要生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我令他丟臉了嗎?

他轉頭看了我,只是靜靜的看,我讀不出他的情緒,也不知道該怎麼讓這樣的情況好轉,只得不停的道歉...

[對不起...]你不喜歡的事情,我以後都不會再做...

[以後別讓圭賢靠近你。]

[嗯...我知道...我知道...]

[你乖點,知道嗎?]

[知道...]

[知道你是誰的嗎?]

[赫宰的...]我一直都只屬於你啊...

[乖乖的等我...開完會後我會過來。]赫宰把我抱上床,替我蓋上了被子。

[赫宰...]

[做錯事了,應該要懲罰的不是嗎?]說完,他便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房間。

我不乖,理應懲罰,你別不要我就好...

我只屬於你一個人的...

你應該要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