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因為赫宰的堅持,我在家多休息了一天,也因為前一晚的那麼奢侈的幸福,讓我在休息的這一天下來心情都格外的好...

早晨醒來時赫宰的臂膀,他的睡顏,還有親吻,以及在離開時叮嚀我多休息跟強硬卻溫柔的要求,都讓我即使躺在床上什麼事都沒做,都感覺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照射進房內的陽光,潔白的床鋪,有點冷意的空氣,泡杯茶後的茶香,原來平常稀鬆的小事,都有些不太一樣了...

此時的我才發現當心態不一樣時,連看待事物的感受都會不同...

甚至問起過去的我到底是怎麼生活的呢?

批著赫宰的休閒外套,還有留有他的淡淡香水味,是chanel的Allure Homme Sport。

[早安啊...]對著窗外的空氣說了這麼一句話,當作是對著鳥,或這座城市說吧!我不自覺地露出了笑容...打開手機看了看今早給赫宰拍下的照片...

那像極了小孩的睡顏。

我迫不及待晚上的到來了,赫宰會來吧...

滿心期待著,我摸了摸額頭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態,開始整理起房間,中午做了些簡單的餐點吃過後,出門採買了一些食材,都是赫宰愛吃的,打算準備好好做一頓晚餐。

畢竟為了我,都不小心割都手指了...

想著都覺得幸福。

我度過了很愉悅的早上與下午,只不過很可惜的,到了晚上我並沒有等到赫宰...

看著一桌的飯菜,時鐘的時針已經走到了九,又看了看手機,我突然笑出聲了。

[呵呵...呵哈哈哈哈...]對啊...我怎麼就忘了...我是個除了公事以外的電話都不能打的人。

嘗過甜後的苦,果然苦不堪言吶...失落感無窮無盡的,不斷把我推如深淵,毫不見底的...

[你忘了你是什麼身分嗎?]我突然間想起赫宰的這句話...

真不該得意忘形的。

把桌上的東西收拾收拾後,我躺到床上,闔上眼,什麼也不想做,也沒力氣了。

等到明天吧!明天...就可以見到他了。


隔天,我一如往常的梳妝打扮,前一天的快樂已煙消雲散,就像平常一樣,穿好衣服,輸了梳頭髮,我準備去上班。

沒有期待,就沒有失落。這是過去一向如此生活的我本來就知道的,並不是藉這次學到的教訓。

到了公司,進了門口,逐一地走過同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每個人看著我的眼神,跟平常好像有些不一樣...

無暇多管的我回到座位坐下,打開電腦,看了看桌上的文件,只想把昨天休息時落後的進度趕上。電腦的螢幕顯示了,我按了按信箱開啟,然後看了看寄來的信件,逐一地打開...

但其中一封,讓我當場看傻了眼...

裡頭全是我和圭賢的照片,吃中餐時、被帶去美容院時、共進晚餐的時候、甚至由於晚餐的餐廳在飯店內,而有了在飯店門口進出的照片...

信件的內容更是不堪入目...

總經理特助搞上老婆的弟弟...驚人內幕...等全是胡說八道的內容!

我抬起頭,終於明白了所有人審視自己的眼神,看了看寄信的時間,是昨天下午...

頓時無所措手的我一臉鐵青,手開始發抖起來...我想起了過去那不堪的時期,想起了那些嘲笑的面容,我想起身逃離現在的局面,突然出現的人群制止了我...

[不要臉,所以你是靠著關係才坐上這位子的啊?]

[昨天總經理的老婆來到這兒時眼睛腫得跟什麼似的,你對得起人家嗎?光想就覺得噁心!]

[我沒有...我跟圭賢什麼關係也沒有...是他...]

[還敢叫得這麼親暱!]其中一個女同事突然抓起桌上的筆就朝我身上丟,我嚇得驚慌失措,把手舉起來擋。

[欸!不要動手啦!失了妳的格調!]

[喂!東海也很認真工作,事情還沒查清楚前先別亂說話叫好吧!]

[照片還不夠清楚嗎?還是你跟他也有一腿?]

[你說這什麼話?]

眼前的人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有人斥責我的不是,有人跳出來為我說話,更有一堆人在一旁冷眼旁觀就像看好戲一般,那如潮水襲來的字眼字字句句傳進我的耳朵裡,每一句都是那麼刺痛人心,我很想逃...想逃離...

[不用工作嗎?]冷不防地依據熟悉的聲音,把身邊的吵雜聲都鎮壓下來了。我緊張地抬頭,看到了赫宰,面無表情。

所有人都在回頭的下一秒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而我只是呆呆的站著,看著赫宰,眼眶突來的熱液開始模糊了我的視線...

對...赫宰...要跟赫宰解釋...我沒有背叛他...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可螢幕上的那些照片,那些字眼...連那些輿論都受不了的我...赫宰會相信我嗎?我怕了...尤其對上那冰冷的眼神...我怕了。

心慌意亂之下...我逃離了現場...

那是一向膽小懦弱的我,一貫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