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我不知道赫宰是何時停止的,在他未逞慾殆盡之前,我已經先早一步昏睡過去了...

等我醒來時,空無一人。

凌晨十分的孤獨感侵蝕的我身上每一寸肌膚,逼得我睏意全失,明明身體累得連動都動不了了...

身子被清洗過了,睡衣也被穿得好好的,被子也被蓋上了,但是眼睛睜開後理應看到的人,不見了。

看著房子角落上靜置的垃圾桶裡,有圭賢在稍早時給我的巧克力...

赫宰應該是生氣了吧。

每次儘管要離開也一定會好好跟我道別,即便我睡著了,床櫃上也一定會留張紙條,不過剛剛這樣一看,什麼也沒有。

赫宰是真的生氣了吧。

我沒認清我自己的身份...沒認清現在住的用的吃的是誰給的...沒認清那令人舒緩誘人的溫柔是誰給的...沒認清現在沒了他就活不下去的生活是誰給的...

在我心上下了毒之後,強行灌溉了養分讓他滋生蔓延,好讓那藤蔓佈滿整個心臟之後,再也無法摘除。

若摘了,那心也被掏空了。

好好道歉吧...我如此盤算著,好勉強自己能被安慰地睡著...

但我仍然一夜未眠。


[總經理早!]聽見有人的喊叫,我趕緊讓對著螢幕的自己回過神,馬上抬頭看向赫宰,他沒有正眼瞧我,只是逕自的走進自己的辦公室。我趕緊到茶水間一如既往地泡上他要喝的咖啡,然後戰戰兢兢的走到他的辦公室前敲了門。

[進來。]

[總經理,您的咖啡。]

[放著吧。]赫宰一昧地看著桌上的文件,頭抬也不抬。在放下咖啡後,我欲想說出些那整晚在我腦內整理了好久的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還有別的事嗎?]

[呃...赫宰...對...]

[若不是公事就出去吧。]

[唔...嗯...]就這樣,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想說的話,被這樣硬生生吞到肚子裡去了,滿腹的苦與委屈...

我行了禮轉身,準備離去。

[中午可以吃飯吧?]

[咦?]赫宰突然的問題讓我驚訝的轉過身。

[還是有約了?]

[沒有!沒有...]

[那去訂一家你喜歡吃的餐廳吧!吃完陪我去開會,把這季各家行銷案的資料大略統整一下。]

[好的!]說不出的欣喜若狂,我壓抑住地走出辦公室!赫宰簡單的幾句話,就把我整晚的不安與害怕撫卹掉,因為已經有快兩個禮拜,我都是一個人吃午餐不然就是圭賢...

等等...圭賢...今天還會出現嗎?但若他的姊姊今天中午並不會來公司的話,應該也不會見到圭賢的人...

推測他應該不會來的理由,我多少安心一些,愉悅地開始我的工作。

但...事情總會沒想像中的順利,12點整,曹圭賢這個人準時的出現在我面前,甚至比之前都還準時。

[嘿嘿!今天不用等我姊,我很準時吧!你頭髮好歹抓一下嘛,可惜昨天設計師給你用的那麼好看,巧克力吃了嗎?好吃嗎?]圭賢整個人毫無顧忌地通過我們辦公的地來到我的辦公桌前,搭上我的肩就自顧自地說了一堆話,我連忙的想移開他的手,不斷地看著身後的辦公室門口...

[幹嘛啊...瞧你窮緊張的!都午休時間了,大家也都走得差不多了!]圭賢的手硬是不移,任憑我怎麼掙扎,那手卻沒有稍稍離開我一些。

[我今天很忙...你放開...]

[幹嘛這麼冷淡啊...昨天還那麼開心...]

[我沒有...]不要說這麼令人容易誤會的話啊...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一陣冷酷的聲音,我心裡一顫,害怕地轉頭...

[嗨!姊夫!你也要出去吃飯嗎?姊姊今天做產檢不能來喔!]跟著轉頭的圭賢沒有絲毫懼怕,依然笑笑的對著赫宰說話...我卻已經擔心得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赫宰只是看著我,正眼也不看圭賢一下,[準備好了就走了。]冷冷說完這句話,赫宰直接離開,頭也不回。

[圭賢不好意思,我們等等還要開會。]我趕緊拿起桌上剛整理好的資料及公事包,起身就往赫宰的方向跑。

[喔!這樣啊!]從後方聽見圭賢的話,我無暇多管,只想趕緊跟上赫宰的腳步...

我們之間,不管如何我都不想有一絲可能會崩壞的裂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