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謝謝你送我回來...]我關上門,頭也不回,若不是圭賢執意,我實在不想讓他知道我現在的住處...

我跟赫宰的住處...

[不謝!你還陪我吃了頓晚餐呢!欸!等等!]聽著圭賢的呼喊,我無奈地回頭。

[這我不吃,你拿去吧!]他突然從車內丟了一盒東西給我,我有點反應不及的接上。仔細瞧上後,是剛剛餐廳送的巧克力。

[呃...這個我...]

[掰囉!]撇下這句話圭賢也不等我說完話,啟動車子便揚長而去...

[我也不吃啊...]看了看手中的巧克力,長嘆一聲,我轉身進大廈搭上電梯,按下第13層樓。

不知道赫宰跟他老婆看完音樂劇後還有沒有去別的地方...看了看手機的螢幕,沒有任何訊息...

若今晚進餐的那個人是赫宰就好了...氣氛好,餐點也好吃,甚至恰巧的彈奏了赫宰喜愛的樂曲...

我打開手機裡的資料夾,翻了張照片出來...那是赫宰在睡覺時,我偷偷給他拍上的,就這麼一張。

平時連想要一起拍照的要求都不敢說,就怕赫宰不喜歡,記得那個時候,要按上手機拍攝鍵的手都在顫抖...

赫宰只有在睡著時,會感覺讓人更容易親近些。

電梯門打開後,我步出轉身往住處方向走,掏出鑰匙要打開門時,發現門竟然沒鎖...

我隨即想到赫宰,馬上打開門奔了進去。

[赫宰!]

[回來了。]赫宰開了瓶紅酒,手拿著酒杯靠著客廳的落地窗看著外面。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來,音樂劇呢?看完了?]我有些興奮,沒想到他與老婆看完音樂劇後,還會想來這...

[剪頭髮了?]他轉身看到我時,眼神似乎有那麼一瞬間透露了一絲驚愕,稍縱即逝。我無暇去管那瞬間的不對勁,而是開始擔心起該如何跟他交代今晚的事情...

衍生的不安與恐懼感,讓我活脫脫像是背著他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嗯...是啊...瀏海都扎到眼睛了...]

[自己去剪的?]

[嗯...不好看嗎?]我心虛的頓了幾秒才回答,逃避他的眼神趕緊低下頭,手也不自覺地抓了瀏海好幾下...赫宰...會發現嗎?

[是挺好看的。]

[真的...]

[但我不喜歡。]

原本有些高興的我,赫宰接下來的一句話止住我想要再次確認的意圖...

他說不喜歡時的表情,我看的一清二楚。

手輕輕地擺動酒杯,看著我淺淺的笑,帶著一點輕蔑...

我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過來。]赫宰冷冷的說著,那是不可違抗的命令,儘管我的立場已經難堪,我還是乖乖地走到他面前。那是自發性的從心理,一點一點地蔓延到全身,無法抗拒的,只能順從他...心甘情願...

只因為一個原因。

[看看窗外。]我聽著赫宰的指示往外看,這棟大廈的景觀很好,從落地窗往外看可以看到黑暗底下一整片的燈光閃閃,很漂亮...

不過當我眼一垂時,亦發現在透過落地窗,陽台的半欄杆設計也可以讓我很清楚的看到大廈正門...若我也看得到,那麼赫宰...

[赫宰!我...]

[剛剛是誰?]

[那是...]

[我不想聽第二次謊話。]

[是圭賢...]

[圭賢?]

[對不起!赫宰,我是怕你生氣...唔!]毫無預警的親吻,既粗蠻又霸道...接著是被凌亂的頭髮,被脫掉的西裝外套,被扯開的襯衫領口,被解開的皮帶還有西裝褲...

每一個動作都在告訴我...赫宰很不高興...

[什麼時候跟圭賢這麼熟了?]

[沒...沒有...是他...唔...啊...]嘴裡在躲開他的肆虐後,馬上被活生生的灌了紅酒...冰涼的液體滑過我的喉嚨,我的胸膛,然後再任由他隨意的啃蝕、剝奪。

[你忘了你是什麼身分嗎?]聽見這話,我全身一愣,赫宰也停下了動作...

幾秒無聲無喜的寂靜,凍結了被惹火的溫度。

赫宰突然抬頭看了我好幾秒,那眼神裡頭參雜了太多情緒,我讀不懂...

或許他知道我聽不懂吧...他繼續了蠻橫無理的情慾動作,把我推到玻璃貼著,我背對著他,但我透過倒影看得到他...我半赤裸的被他掰開大腿,對著毫無隱私的室外遠景,沒有任何人會看得到我們做著如此無恥的動作,沒有任何人會發現到我們見不得光的關係...

我當然知道我是什麼身分...

[啊...]在赫宰進入的一剎那,我不爭氣的偷偷掉下了幾滴淚,不是因為痛。

而是因為我一直都知道...

卻固執地認為你有一絲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