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雅茜啊!赫宰以後就拜託你了!有了小孩之後,他一定會回心轉意,把心放在家庭上的。]

[婆婆,我知道了。]

在客廳與廚房之間的走道,我遠遠聽到了這樣的對話,只是淡然一笑。看來父母還是把我對於性向的認定看得太淺了...

我走了出去,繼續佯裝一貫的笑容,終究是稱了父母的心意了吧!

當時性向被拆穿之際,責罵、痛斥、甚至要脅求死的那副模樣,和現在他們的樣子相較起來,格外的令人感到諷刺!為了家人、為了事業、為了名譽,我只能將自己的感情弄得見不得光,連心愛的人都得將他活生生的拖下水跟著我折磨。然後穿梭在你們虛偽的和樂之間,我繼續笑著...

因為打從出生就得背負的責任,依然死死緊抓著我不放!而我經然妥協的選擇了這種委曲求全的共存方式...

結了婚之後,我對東海加倍的好,他不好好吃飯,我一有時間便抓著他吃,他不好好睡,我一能在他身邊就哄著他睡,有時他故意的撒嬌,我定也能如他所願的去做!儘管他的要求都是那麼微不足道...

有時單單我說要留下,他臉上的雀躍是明顯可見的,他的情緒在我面前總不是掌控得很好。當我總算不用辛苦的假裝,靠著他撒嬌時,他看起來也高興,但講話依然會像是怕碰觸了底線般,連越矩的要求頂多只會說到一半便打住...

明明說過了你可以對我任性的啊...


茜總算是懷孕了,得知這消息後我很高興!就像是總算挖掘了一個可以逃跑的地道,並極有可能的把我就出這牢獄般,這種奇妙且自私的想法不斷延伸,或許真的驗證了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我自私的心態,像極了他。

在對自己孩子灌以自認為好的信念後,孩子長大了,也就對著自己的孩子作出同樣的事情。對於我兒子,我的確期待,卻有別於一般父親,但我想我依然愛他...依然希望他健健康康長大的...更希望他別像他的父親一樣,去選擇了這極為艱辛的道路。

希望他快快樂樂地長大,在如他人期待的世界裡也能好好成長,讓自己也如這世界規範的正常人一般,平安無事的成長...完完全全...無須以我這種父親來做為榜樣。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而在得知雅茜懷孕的消息後,東海有了一些小動作,我能猜測為何如此,但我一項不喜歡他太顯眼。

[你怎麼這副模樣呢?]我故意說出這樣的話,並輕蔑笑了一聲。

[呃...不...不好看嗎?]看來是真的介意了,馬上就拉著頭髮壓了又壓,模樣雖看來難堪,倒是挺可愛的...

[呵呵!過來吧!]我伸出手想牽住他,但他閃開了。

[我...我去廁所一下,對不起。]

[等等!]早一步的先捉住他的手,我立刻把他他到我腿上坐著,笑著看他。

[別看...]他害羞地想遮住自己的臉,我就硬是掰開,卻發現他眼眶似乎有什麼東西要掉出來了...

[哭了...?]欺負過頭了嗎?

[沒有...沒有。]

[哭什麼呢...?]我低頭,替他擦掉眼淚,心疼的吻了又吻...

[對不起...]

[為什麼說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你嘴邊老掛著這句話。

[我不知道...]那眼淚又要掉了,我不捨但更捨不得放掉你...

[別說對不起,你什麼都沒做錯,你心裡難受就哭吧...但是哭完,還是要留在我身邊,知不知道?]

[嗯...嗯嗯。]

[想要什麼,就跟我說。]我看著他欲言又止,想說又說不出來的樣子...明明我知道他想要什麼的...[今天晚上去你那?]

[真...真的嗎?]果然,一抬頭就見到他藏不住的開心模樣。

[嗯。]看著你笑,我也開心了。

[不哭了?]

[我沒有...]

[又這麼說。]我沒轍的笑笑,把他擁緊...擁得很緊很緊...因為你是我唯一僅有的浮木了...

原本打算沒有感情付出的人生,是你的出現讓我又陷了下去,你不讓我抓著,那麼掉入深淵的我,又會淪落到孤獨一人的戰地裡,並且加倍艱辛的與這個世界抗衡...

我不能放手。

[赫宰...]

[嗯?]

[你愛我嗎?]

[我愛你啊...]

我的愛是毒,好讓你上癮之後,沒了我就會痛苦不堪。

加倍的愛你,擁抱你,把毒的劑量加深之後,你便只會想著我,只會叫著我的名字,連擁抱都一次比一次的熱烈...

你可能不知道,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