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我發現東海的心思敏感與膽小的程度非常嚴重,雖然本來就知道他是個消極的人,但沒預料到會到這樣的程度...

我想這有一半的原因是我造成的。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他笑,那是很鮮少的景色,因此更令我覺得珍貴。有時他也會不知為何的笑了出來,這時我總會回想剛剛我說過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知道了,我便會多做一些...好讓自己多看到他的笑容。

我其實很依賴他,可能他不懂,但在面對自己的父母時,面對未婚妻時,面對眾人那期盼羨慕的眼光時,我只有在他身邊,才可以多多少少做回我自己...

每每抱住他時,依靠他時,攝取他的溫度,吸取他的氣味時,我總能放鬆、放肆的把自己所有缺點嶄露無遺的放在他面前。

我的自私,我的癖好,我的壞,我的惡...我一味的讓他照單全收。

可我的好,我的心...也只有他能擁有而已...

他時而不安、害怕,我知道是為什麼,只是我能給的只有這些,我能補償的我盡了全力...他對我撒嬌時,我心動不已,他積極服侍我時,雀躍不已。有時我甚至取笑為你著迷不已的自己...

因為你,我人生的計畫全亂了方向,但也因此圓滿。

到北海道時他每次看見未剪過的景色後興奮不已的神情,光明正大牽著他的手後焦慮不安又害羞的樣子,看見函館夜景後感動不已的面容,還有替他戴上手鍊後那塊哭了的眼神...

都是我這一生中最無法忘懷的風景。

[我愛你...要記得...]

[我愛你...赫宰...]

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愛你,只是我們沒想到當時說愛是那麼簡單,要堅持卻不是那麼容易...

你起床時總偷偷看我的可愛模樣,在我的撒嬌下被我逗笑的表情,偷偷地親吻,偷偷地擁抱,我們偷偷的愛著對方,偷偷的保護對方。

我總以為我可以做得徹底,後來才知道我做的,遠不及你為我付出的...

忍受他人的流言蜚語,體諒我必須與他人步入婚姻,我覺得我不需要解釋什麼,因為即便說了也無法改變任何即將要發生的事情,我寧願你認為我自私,也不想你覺得我虛偽。

人在一起的方式有很多種,這是對於我來說最好的方式。很自私,很霸道...肆意的憑著你愛我,以愛知名折磨著你!

[那以後只吃我煮的嗎?]

[好,就吃你煮的。]當時,我說的話是真的,除了你,我連雅茜做的飯一次都沒吃過。

我對你真心,就是我對你的負責!我說過要相信我的,不是嗎?

可你的笑容卻越來越少了...

雅茜積極的籌備婚禮,父母欣喜萬分的決定宴客名單,我卻絲毫沒有要當新郎的喜悅,只是整個心思掛在李東海這個人身上...

在挑著婚紗的那天,面對著眼前的人,面對詢問我的意見,我一貫裝起微笑的說好,心底滿盡的無奈與愧對,越好好的走在我安排的人生計劃上,我卻不知為何的越覺得無力。

那晚,我被留了下來,他們一直未停過的歡笑讓我只是不斷地喝著酒,在酒酣耳熟之際我抱了雅茜,在她的邀約之後...

[為你們家留下個孩子吧!]

到底是誰說的傳承是人必須要盡的義務呢?那過程我只是不斷地想著東海...

在一醒來後,我連身旁的人看也不想看的就離開了,帶著孩疲憊的身體去回到了有他的地方...

[你還沒睡?]我看著東海的背影,有股莫名的氣惱

[你回來啦?]

[你等了我一整晚?]我看著桌上的飯菜,一口都沒吃,他等了我一整晚?

[沒...昨天...你沒回來我東西忘了收就去睡了...剛醒來想說來收拾...]

[嗯...你放著吧,我等等吃。]我嘆了口氣,知道你又在硬撐了...我有些氣自己的轉身進了浴室,看著鏡中這副狼狽不堪的自己,苦笑著。

人人稱羨的家世背景?完美的人生?好可笑...

我開了蓮蓬頭開始沖刷我的身體,好把昨晚殘留的無奈洗掉,我想抱著東海時,就只有我跟他的氣味...

[東海,幫我拿換洗的衣物過來好嗎?]

[咦?喔...好!]

[東海?]打開門我驚見到他痛苦的表情...

[洗...洗好了!我...我幫你把飯菜熱一熱。]看著他那硬是擠出了笑容,我的胸口有說不盡的煩悶...

[嗯...]我拿毛巾低頭擦頭髮,不敢對上他的眼...

他轉身進了廚房,把桌上的猜一盤又一盤的重新熱上,看著平常我最喜愛的背影我卻只能感到愧疚。

[一起吃吧!你剛醒應該也餓了。]我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背後,但沒想到只是小小聲的邀約也能讓他受到驚嚇...

你查覺到什麼了嗎?

第一次一頓飯下來,我們倆只是在沉默中偶爾發出吞嚥聲,連我一向喜愛的飯菜在我面前我都沒了胃口...

[東海...]

[嗯?]

[我很快就會結婚了。]受不了這樣的氛圍,我乾脆直接了當的說了出口...

[咦?]

[大概下個月吧。]

[什...什麼?]

[嗯,我想事情能早點解決就早點解決。]放下筷子,我必須如往常般的自私,讓你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婚後你還是住這,我們的關係依然不變...這你不用擔心。]我抬起頭看著他,佯裝起如同往常的自信以及淡淡的笑容,替他決定了一切。

我知道你不會拒絕...你是我愛的人,即便我結婚了,也必須留在我身邊...

[嗯...我知道。]

[信我嗎?]我試探性的問了他。

[嗯。]

吃沒幾口便結束了這頓飯,我不讓收拾的拉他進了臥房,把他推到床上抱住他,親吻他的額頭、鼻尖、嘴唇,疼惜的將他擁在懷裡...

[陪我睡下。]我蹭了蹭他的頸肩,想依靠著他睡。

[嗯...]他抱住了我,頓時我安心不少...我知道你剛剛的猶豫...

[不開心就跟我說,我說過,你可以對我任性。]就發發脾氣吧...別老是什麼都順著我...這會讓我越來越自私...

[我懂得...赫宰...快睡吧...]

[嗯...]你懂得吧...懂得我的無奈跟苦處...

若你懂...就相信我吧...拜託...相信我愛你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