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東海!三桌的餐點好囉!]

[好的!]聽到利特哥的聲音,我趕緊從吧檯接下餐點,把它安全的送到客人面前。

[請慢用喔。]在送上餐點之後,我趕緊到隔壁的桌子收拾碗盤,拿到廚房去。

[強仁哥!這些也拜託你了!]

[呀!利特不是說廚房要給我多找一個人!人呢?人呢?]看著強仁哥在廚房內忙得不可開交,我笑著愛莫能助,趕緊逃了出來,畢竟外邊還有人等著我點帶位點餐。

來到這裡,也有三個月了...

想當初剛到這什麼都不會,一副弱不禁風的模樣,手腳也不俐落,還曾被利特哥的合夥人強仁哥大大數落了一番,到現在總算事情都能上手,面對新環境也算能適應。

雖不比之前上班的工作內容輕鬆,但在這裡感受到與過去不一樣的氛圍與溫暖,我開始喜歡待在這種舒適圈。沒有都市快速的步調,沒有緊迫盯人的壓力,更沒有那些人言可畏...

在這店內的繁忙之中,我總算能慢慢沉澱自己的心情,慢慢地接受離開他的事實,試著將過去發生的事情,好好的整理與收藏...

我畢竟捨不得忘記。

就算翻開那回憶時總是隱隱作痛,就算在結束時是在那麼壞的方式下...


[東海,不提供午餐囉!午茶時間要到了。不然等等強仁發飆!]

[好的。]我笑著從利特哥手上接過飲料,在送上客人的桌上後,趕緊去通知其他的服務生。

現在的我能如此平靜地去看待我跟赫宰的事,應該說是多虧了利特哥跟強仁哥吧!隨著來到這裡工作之後,從利特哥口中才得知原來強仁哥是他的初戀情人,兩人在年輕時因為父母的關係而分手,
自此之後利特哥便總是一個人,不管父母再怎麼相勸也不願正常的與其他女人交往甚至結婚,最後乾脆直接搬去與爺爺同住,並在之後承接了爺爺的公寓,一直一個人過活...

直到強仁哥再次出現在他面前,對著他說:我回來了。

據強仁哥的描述,當下他可是被利特哥用著手上的掃把被狠狠打了一頓,差點就要進醫院!不過這說法被利特哥反駁了。

他說,當下是真的很想把他打進醫院,但他很不爭氣的哭了...非常不爭氣...

他從沒想過要原諒他,當初兩人說好要共同去面對所有的困難,強仁卻因為父母的一句話,拋下他擅自離去,從此再也沒有這個人的消息。但在遇見強仁之後,他才深深的了解到,原來自己其實一直站在原地等著他回來...

你多怨恨,就代表你對這份感情有多執著。

他說,他們兩都過了快半輩子,錯過了十多年了,他不想再錯過...

聽著他說這些話的當下,我驟然淚下,不斷地想著你的身影,你的好,你的壞,但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要恨你,連一點恨都捨不得,只能埋怨著自己的無能...

我畢竟只能沒有你的去過活,擁抱那些苦澀的回憶,孤苦伶仃的,連等待你都無法...

[你後悔愛上他嗎?]

[沒有...]在利特哥的詢問下,我很驚訝我當下的回應...然後在那一瞬間...一切都釋懷了...

既然我不曾後悔,那我又該怎麼恨你呢?

我很慶幸我又遇見了你,儘管結局如此。

雖然那絲絲毫毫的過去一想起心就發疼,我也總算發現幸福並不一定等於快樂...但總有一天終能在想著的當下慢慢露出微笑的吧!

畢竟那是你僅能給我的了。


[啊...總算能歇會了!]看著強仁哥整個人虛脫得靠在牆上,我主動上前幫忙。

[辛苦你了,碗我來洗吧!]

[呼...麻煩你了,東海,我去抽根菸就回來。]

[少抽點啊,利特哥要生氣囉!]

[怎麼連你也囉嗦起來了!]看著強仁哥搔著頭從後門走了出去,我笑著繼續我手上的工作。

[東海...]

[怎麼了?]我一轉頭,看著店內的另一位女員工向我招了招手。

[外面有個人好像是要找你的,不過他不進店內消費,只是在門口等著要我傳話...]

找我?會有誰來找我?我內心突然一陣不安...

[好...我去看看。]放下手邊的工作我擦了擦手,走了出去。

但在一走出廚房,遠遠看到那熟悉的背影時,我就卻步了...

轉身,我交代了一下那女員工,決定繼續我手上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