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我用了些時間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搞了清楚一些...

為什麼會有那位奇怪的醫生,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話...加上那時間點...

不過一切都無所謂了。

結果都是一樣...只是這方式把我傷得更徹底了一些...

心臟還疼得令人難受,但我想離開了...

赫宰的氣味,赫宰的溫度,赫宰的言語,在這房間縈繞不去,每吸取一份空氣,每感受一絲殘餘的溫度,每回想一次剛剛的話語,就難過得令我喘不過氣,讓我的心我很疼...很疼...疼的我無法待下去...

我拉了拉身上的衣服,貌似也不能穿了,在翻了翻先前赫宰替我拿來的袋子裡,也只有一件外套...

笑了笑,我默默地穿上,還有剛剛被丟到一旁,他送的鞋子...在綁鞋帶時,我想了很多關於赫宰的事情。

第一次在學校見面的時後、他解救我的時候、畢業的時候、在公司相遇的時候、第一次做愛的時候、第一次他說喜歡我的時候、吃我做的飯菜的時候、替我戴上戒指的時候...好多好多的場景,明明應該想著都會笑的啊...

也只不過發生了幾個小時的事情,竟然把那些回憶全部覆沒到深不見底淵谷,那份想起時可以伴隨的喜悅,怎麼爬也爬不出來了。

打好了結,我吃力的站了起來,後邊還疼著,但我無暇去管,更不管在步出房門後的眼光,只是步履蹣跚的...一步一步地離開...

"那麼你離開他吧!"

對我來說是多麼殘忍的要求...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選擇的權利,跟赫宰在一起,讓赫宰結婚,等待赫宰,陪伴赫宰,離開赫宰,從來不是我可要求就可以得到的!但你們卻能如此輕而易舉...

我突然覺得我很悲哀。

離開明明我最不想對你做的事情...

可你還愛我嗎?還想要我嗎?還願意疼我嗎?

一想到你剛剛的模樣還有你背對著我離去的身影,一直反覆不斷地擰絞我的心臟,無論我怎麼捶打也毫無用處...

我什麼都沒了...

好想死。


[東海...東海...]昏昏沉沉的我聽到聲音,頭很重,連想動一下都覺得辛苦。

[唔...]

[太好了...醒來就好了...]有個人馬上將我扶起,拿了水給我喝,我用了幾秒鐘的時間察覺了這聲音的主人...

[利特哥...]

[你真的是嚇死我了...]

[我怎麼在這...]我記得我...

[你倒在我們公寓門前啊!我回來時發現你的...幸虧發現得早,剛剛醫生已經來過,剛剛給你餵了藥,現在總算有些退燒!]利特哥摸了摸我的額頭,[還要喝水嗎?]

我搖搖頭,他便小心地把我放回床上。

[要幫你通知誰嗎?]利特哥一邊替我擰著毛巾,把冰涼的放到我額頭上,然後似是在等我的回答。

[沒...]我望著天花板無神,在內心嘲笑自己。

[嗯...那先好好休息吧!我去煮粥,等等吃一點。看你這身體瘦得...你搬出去後都沒有好好吃飯嗎?]利特哥的口氣聽起來有些小心...而我查覺到身上的衣服被換過,身體也有被清潔過的感覺,我想他或許猜得到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事情的緣由在於他如何想像了...

[不餓...]

[再睡一下吧...]

[嗯...]

在利特哥離開之後,我只是繼續恍惚地看著天花板,繼續感覺疼痛。

為什麼要醒來?可以一直睡下去的話多好呢?一醒來我的心就痛到不行...好像吃什麼藥也沒法子救,什麼也無法思考,只有痛徹心扉的感覺不斷的侵蝕我...

我吃力地挺起我的身體,環顧四週,看到了對現在的我有點幫助的東西!努力地站了起來,我一步步地走向桌子,去拿了桌上筆筒裡的小刀,把刀片推了出來...

[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時的我該是對誰說的...但這次說完...可以不用再說了吧...

[唔...]不疼...一點也不...還得要再深一些...

[東海!你吃不吃...你在幹什麼?]利特哥突然闖進來,我趕緊把手藏到身後。

[你瘋了嗎?把刀子給我!把刀子給我!]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刀子很快就被搶走,我驚慌失措的想奪回來,但頭一昏沒站穩,反而跌到地上!利特哥則趕緊拿了一旁的衛生紙壓在我的傷口上。

[唔...]

[你傷害自己幹嘛呢?你傻了嗎?]利特哥看了看的傷口,然後一個勁的把我拉到他們家的客廳,翻箱倒櫃的找尋後拿出了醫藥箱,在準備替我上藥時,我縮回了自己的手。

[打擾了...]我都忘了...還是別造成別人困擾啊...

[你要去哪?]我沒有管他,只是想離開...可才起步,就被利特哥抓了回去,連臉上都被印上了巴掌。

[你悶得難受是不是?有什麼不滿你就說!你說!如果是想不出方法來解決的事情,你死了也解決不了!]不知道是這一聲大吼還是剛剛的一記巴掌,我腦袋好像有什麼東西就要湧了出來...

[我喜歡一個人有什麼錯?有什麼錯!?]

[東海...]

[我不能嗎?不能嗎?啊?我...我...咳...唔...咳咳...我只是因為愛他...不行嗎?嗚...我做錯什麼了?啊...我做錯什麼...?]

[東海...]

[我很痛啊...很痛...嗚...]眼淚終於可以在崩潰的這瞬間潰堤出來了,我嚎啕大哭,使盡全力的大喊...

而利特只是緊緊的抱住我,也不管我手上滲出的血會不會弄髒他的衣服,一直不斷的安撫我,告訴著我說...[你沒錯...沒有錯...]

直到現在我都很感謝利特哥在那時候對我伸出了援手並緊緊擁抱我,甚至救了我一命...在那麼痛苦的時刻,讓我至少不是一個人待著...我想是老天在憐憫我吧!

記得當時的我極盡所能地把終於能宣洩出來的眼淚,在那一晚全都哭了出來...我本來的不甘願、本來的不開心,我狠狠地說了出來...因為我從來都不是想那麼順從...

或許眼淚...是有用處的吧...

把對你的所有愛戀...隨著眼淚蒸發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