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你好。]她微笑著,看來沒有像一般人發現這種事情之後的憤怒,還是說,她什麼都還沒有發現?我後退了好幾步...緩慢收起驚訝,盡量地假裝好我的鎮定。

[您好...社長夫人...怎...怎麼會來這呢?]我微笑,希望這笑容好看些。

[我想你應該知道我為何會來...]她挺著大肚子,慢慢地走向我,每走一步,我的拳頭便握得更緊,尤其在她說了這句話之後...

我思考著我該怎麼回應她,腦袋裡也全想這我該如何做才能免於造成赫宰的困擾,卻一句話也吐不出來。

[別緊張...]她來到我面前,像往常對職員一般的笑了笑,然後把手上拿的文件放到我的手上。我疑惑的看了文件袋,又不解地看著她。

[看看吧!]她拍了拍我的肩,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下。我遲疑了一會,才緩慢地把文件袋打開,拿出裡面的文件...

而裏頭全是我跟赫宰的照片,我心突然一緊,把所有的照片迅速地看了又看,還發現了一張房產文件。

[我打算打離婚官司,這些資料足夠我去獲得不少的贍養費...]她不疾不徐地說,就好像在訴說別人的事情一樣...她不是應該生氣、憤怒嗎?

[當然,肚子裡的孩子也會歸我。]

[什麼?]孩子?她應該知道,赫宰對這個孩子的期待...怎麼能這麼輕鬆的說出這樣的話!

[我並不想讓事情發展到這種程度,畢竟對於赫宰跟我兩人都會有不好的影響,赫宰的父母一向對他期望很高,也一直很期待孫子的出世,但站在我的立場...]她摸著肚子,在說完這句話後,笑容頓失,[我無法容忍。]

[赫...赫宰跟我沒什麼...他只是看我可憐...]我知道這話很荒唐,但在所有的證據面前,我卻只剩這種話可以說...

[我不是傻子。]

[對不起...我...我不會去打擾你們,也..也不會要求什麼...只是想在...在赫宰身邊就可以了...]我握皺了手上的資料,身子不斷的在發抖,我是曾經預想過可能被發現的一天,可卻一直認為我不要求任何事情的話,那麼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可以避免...

我走到她面前,眼眶很熱,話也說得很急,但她不為所動,只是面無表情地看著我...[對不起...]我彎腰鞠躬,道歉著。

這時候我真的感受到她的憤怒了。

[你懂被背叛的感受嗎?]我抬頭,不知所措地看著她...[自從認識赫宰之後,我腦子裡裝的全是為他著想的事情,甚至孩子也願意為他生。]

我無言以對,看著她的斥責,我沒有可以為自己辯駁的立場...

[知道懷著孩子會多辛苦嗎?孕吐、身材變形、身體不適、還有賭上生命的生產...以及老公的背叛...]她的聲音並沒有因為憤怒而變大,但冰冷的話語更顯得就像是在敘述我的罪刑,更讓人難受...

[我應該讓他身敗名裂...我有資格...]我聽她說了這話,看著她握緊了拳頭,心更慌了。

[不要!]不可以!不...不能讓赫宰因為我...

[那麼你離開他吧!]

[咦?]聽見了最不想聽見的話,我腦子一片空白...差點站不住腳。

[我愛著赫宰,至始至終不想傷害他...]她把我手上的資料接過,[這些東西若讓他的父母發現,可想而知他們會有多心痛與失望...含辛茹苦養大的孩子,竟然是個同性戀...]她的話一句一句的刺進我心裡,疼的難受。

[你若是真的愛他,別阻礙他的前途。]

[求...求求你...我真的...]真的不能沒有赫宰...

[那麼...就是我離開,這些資料我會一併公諸於世。]她聽了我的話,看著我只是淡然一笑,準備轉身離開...

我馬上抓住她。

[我答應...]

[謝謝你。]她回到我面前,彎腰鞠了個躬,[我希望你離開後,即便赫宰去找你,你也能主動避不見面。]

[嗯...]

[我替我自己跟赫宰的孩子跟你道謝了。]她握住我的手,堅毅地看著我,就像位捍衛自己家庭的母親,那是我所不能及的...

直到她離去,我依然還在站在原地,任憑眼淚一滴又一滴的掉在地上...凝聚成一灘又一灘的絕望...

到最後,我依然什麼都不能為自己決定。

[怎麼一個人在哭呢?]

聽見陌生的聲音我抬頭,看見了一個穿著醫生袍但卻未曾見過的人。

[呃...沒事...]

[我陪陪你吧...]那醫生突然搭上我的肩,我感到不太舒服地避開他...

[不用...唔!]沒想到他突然摀住我的嘴巴,把我壓到床上去...

然後開始解開我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