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好不容易習慣了等人回家 現在又是孤單一人了。

[東海,吃飯囉!]我睜開眼轉身,看見利特哥正要把一些簡單的飯菜端到我面前。

[利特哥...你叫我我就會過去了...]我趕緊起身接了下來。

[沒關係!你這破身子還是好好待著吧!]

[謝謝...]

[不客氣,好好吃!我先去忙,等等來收。]

[嗯...]我用些力氣擠出了一些笑容,好讓利特哥能安心些離開。

來到這裡,也有兩天了。不知道赫宰現在如何...孩子生下來了,他應該很高興,正沉浸在當爸爸的喜悅裡吧...

會有一絲絲關心我的可能嗎?

我笑著搖搖頭...想什麼呢?

這兩天不管醒著睡著幾乎都待在床上,活像個行屍走肉,什麼也不想做。在獲得後的失去,比從未擁有過的孤獨與寂寞還要難熬,這僅僅不過就是回到一個人嗎?我卻賠上了整顆心,整個人...

與你在一起的回憶如今變成了折磨我的毒藥,那癮一發作,就由心臟開始發疼,疼遍全身,連氣都無法歇息!連呼吸都要逼著自己呼吸!

當生活失去了僅剩唯一的希望,只剩孤獨與寂寞在侵蝕這殘破不堪的身子時,勉強自己活下去,變成一件好痛苦的事...

我還是好希望你能再看看我...抱抱我...

一口一口地扒著飯,索然無味...看著眼淚又再次掉進飯裡頭,我抬頭,趕緊把它擦掉,卻不小心扯到了左手的傷口,隱隱作痛。

[你啊...就算是強迫自己也把飯吃完吧!]利特哥走了進來,驚見他後我望了望牆上的時鐘,竟然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抱歉...]

[老配著眼淚,飯都變不好吃了。]

[呃...對不起...]我趕緊把眼睛又擦了擦...

[你...有想好接下來的打算了嗎?]

[沒...利特哥,你還有房間出租嗎?]

[這裡...就要賣掉囉!]

[咦?]這裡要賣掉了?

[嗯,這裡是之後要被重建規劃,幾經考量後我決定賣了。]

[這樣啊...]看來得再找找其他地方了...

[吶...東海,要不要來我店裡幫忙?]我抬頭,不解利特哥這句話的意思。

[這裡賣掉後,我跟朋友打算一起經營咖啡店,店裡的裝潢已經差不多囉!現在就缺人手幫忙,不過在郊區那,離市區有些遠,如果你願意的話,二樓多出來的房間可以出租給你!]

[可是我什麼都不會...]

[學就行啦!]利特哥微笑著握著我的手,這麼說著。就好似在告訴我,沒有什麼事情是無法渡過...

[好。]

[那太好了!找到一個人了!]看著眼前的人笑得開心,我多少有些欣慰自己的存在價值...

這是來這城市後,除了赫宰,真正對我釋出如此善意的人...我知道利特哥是故意收留我的,在看了我那天的情形之後...

他太善良,願意幫助像我這樣的廢人,願意幫助我這個自私地把這當唯一避風港的人...

我是打從心底感謝他的。

[那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下禮拜之前可能就得搬過去囉!你的行李可能也要準備打包一下!]

行李嗎...我想,應該沒有什麼要拿的了吧。

[利特哥,你可以幫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我起身去翻了翻我唯一可以稱作行李的袋子,拿出了鑰匙,跟拔掉我手上的戒指。

[幫我把這兩個東西,放到那房子裡...]

李赫宰,我要戒掉你這個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