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我知道我是一個自私的人,一直以來。

連對自己心愛的人都是如此。

李赫宰,EH會社的名義繼承接班人,有個令人稱羨的家世背景、頭銜,表現優異,行為舉止永遠完美。在眾人眼前是這樣,在我父母面前,也是這樣。

理所當然的自小照著父母寄望成長,被賦予極大的期待與責任,一步一步...安全無虞走向被鋪好的道路上。

我沒有絲毫考慮過自己的事情,也覺得沒那必要。

一看到完成他人期望後被投以的眼神,我總能從其中獲得滿足。

直到遇到了他...

徬徨無助的身影,都快被濡濕的襯衫,還有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看著那模樣,就像極了被丟棄的小狗,我被那景象吸引了過去...

[迷路了嗎?]

[咦...?]

[想去哪?我帶你去吧!]我二話不說的就抓住他的手,沿路不斷地與他攀談,只為緩和他的緊張,他似是害怕,卻又防衛的眼神,都讓我想仔細玩味的探討裏頭的一切...

他背上因為汗水讓制服貼合,曲線變得很明顯,不斷地吸引我的視線,他的手微微顫抖,還發燙著,我卻連放鬆些都不想,總低著頭不敢直視我,卻更讓我想一探究竟,直到我將他送達目的地後,他的身影依然讓我不斷的想去注意他...

那是第一次,我主動對人開始感到興趣。

總是畏畏縮縮,在班上也沒有特別起眼,瘦弱的身材,用著些微留長的劉海擋住自己的眼睛,還有他認為我沒有發現,不時投以的眼神...

我猜想,他或許對我有著有別於一般男人對我的情感。

雖然不是沒有過戀愛經驗,只是這一次,我發現我有了一些過往沒有的反應...

第一次見面時他徬徨的模樣,看著我時期待又害怕的眼神,不斷的在我腦海中一次又一次地浮現,直到我整腦子都塞滿了他的影像,甚至一想到,會不經意的笑出來...

然後再發現了,我對他的慾望。

想吻吻看他顫抖的嘴唇,想抱抱他瘦弱的身體,想可以直直的看著他的眼,更想深入探索他未知的...

曾幾何時,我對他,自然而然的變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介意。

於是我對於這像是半路蹦出來的情感,不歸於正常的情愫,開始閃躲起來!我的人生,從來沒出過差錯,現在也一樣。

[唉...]從窗戶看下去,李東海正和班上的人拿著作業,應該是要走到老師的辦公室。他笑著,和看著我的時候,表情完全不一樣。

[嘆什麼氣啊!李赫宰!]時常一起打球的班上同學向我靠了過來,摟著我的脖子嘻笑。

[嗯...]我看了一下他,趁機感受他的手,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我應該不是那種人吧?[欸!你知道他嗎?]我不假思索地指了指下方的李東海...真的沒想那麼多...我不過想問問。

[喔!李東海啊!知道啊!我們系上的學弟,嗯...挺安靜的,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不過最近很多女孩子開始注意他囉!]

[是這樣?這模樣女孩子會喜歡?]我心裡感到有些不舒服,我想我只是單純的不認同...是吧?

[雖然看起來瘦瘦弱弱的,但皮相好像挺不錯的,女孩子當然喜歡囉!]

[哼...憑他那樣子嗎...]這話連我都說得有些心虛...

[這麼有興趣?幫你查查?]

[嗯...]身邊阿諛奉承的人很多,我知道就算我這樣隨口的應答,這人是真的會盡全力地去查出李東海的底細好來討好我。

只是我不知道,不過這樣一個舉動,竟害他陷入那麼難堪的處境。

[欸!李赫宰!你知道嗎?他竟然喜歡男人耶!]

於是本來可以偶爾看到的笑容,在校園從此消失不見。他身邊不再有任何人的陪伴,永遠孤單一個人走在校園間,難聽、諷刺的言語不斷地流傳,我不是當事人,卻聽得連我也難受...

我看著他被那些流言蜚語傷的體無完膚,連讓我期待的眼神都開始消失不見,我卻依然努力想排斥對於他種種的情感與愧疚。

直到那天...我看到他被人用以汙穢的字眼辱罵,並撕扯他衣物時...我竟無法忍受,失常的去與那人打了起來,直到將他驅趕走。我轉身,看著他抓著僅存的衣物哭泣...既狼狽又無助。

[怎麼哭了...?]我捧著他的臉,有說不出的難受與心痛,我好想疼惜他,安慰他,吻吻他...

但我被他狠狠地推開,狠狠地...被推倒在地上...

被討厭了嗎?

李東海,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你的闖進,卻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