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這份詭異的情愫,應該消失不見。

備受期待的完美人生,不能有差錯。

我盡量的不去想有關於李東海的任何事,當時哭泣的臉龐卻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每抹掉一次,就再浮現一次,莫名的愧疚,莫名的虧欠,莫名的慾望,搞得我不斷的心煩意亂。

尤其在每每總是注意到他對我的眼神時...

嘖...為什麼這麼煩...

我直到畢業,依舊持續著想要拒絕這種不斷冒出的想法,我也甚至不懂在許多女孩子追著我要第二顆鈕扣的時候,為什麼在發現他後將那顆鈕扣就直接扯下趁亂丟到他面前...

我想我是想補償吧...在看到那麼渴求欣羨的眼神後...給你所想要的,然後就到此結束,一切在我離開這個地方的時候!

可它卻沒有絲毫打算放棄,到了國外的生活,沒有家人的管束,許多新奇事物的接觸,認識不同觀感的人,重點是...我像是著了魔似的不斷找尋他的身影。

發生關係的第一個男人,都跟東海長的極為相似,當時...那過程是我人生頭一次獲得那麼大的滿足,我不斷的看到東海在我身下嬌喘的模樣,在進入後的炙熱感,交炙的嘴唇非常柔軟,那肌膚都滑的不像話...然後...夢醒後煙消雲散...

我無法停止了...對於他的慾望,對於他的情感。

於是我開始了不斷地找尋,男伴一個接著一個換,把情感不斷的寄宿在別人身上,習慣後,我開始了父母眼中我行我素的自己...

在不同於常人的情感被發現後,狠狠地被斥責、辱罵,甚至差點被趕出家門,母親苦苦哀求跪在地上求我,求著我恢復正常。

但我不正常嗎?只是喜歡上被社會認為錯誤的性別,不正常了嗎?

我也問了自己好幾遍,不斷的問。

[我會結婚,所以,我的感情世界,你們別管。]這是我最後的讓步,也是他的最後的讓步。一切按照正常程序的發展下去,我依然會是他們心目中乖巧的兒子,另外一面他們不想看到的,他們妥協,願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逃避它,假裝看不見。

於是我將在國外認識的雅茜找來,我知道他們家需要資金,我只要拿出條件交換,各取所需,事情一切都會按照計畫的走下去!

不斷的在尋找替代的人生我已經過慣了,現在只是多了一個並無差異,我一直這麼認為,直到再次遇見...

情感久了,本以為該麻痺了,這樣玩玩,只要滿足生理上的需求,按照步驟的把這社會給你的責任完成,可以什麼就不用煩腦...

事實證明內心被勾起的,可以重新找回的,還有初戀這麼一樣東西。

是初戀啊...在什麼時候已經被我承認的事實呢?

我看著他依舊和當初一樣心動不已,他總是一個人,我安心了不少...甚至慶幸當時自己不經意的傷害,讓他變得如此孤僻...

觀察、等待,直到公司的一切事務上手。

然後我把累積的所有思緒、慾望、情感,在他碰觸到我之後,像野獸一般的全部宣洩到他身上,在第一次曾經以為的滿足突然微不足道了!我真實的碰到他,親吻他的嘴唇,觸摸他的敏感,進入他的禁地,做出一切我曾幻想的,一次又一次的狠狠地抱住他,侵略他...

你一定要變成我的所有物,完完全全屬於我。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我是這麼想的...二十幾年來,我從未這麼幸福過,抱過這麼多的人,卻沒有抱著東海時如此踏實...

有些蒼白的臉龐,瘦弱的身子,微弱的呼吸,不盡完美,我卻愛不釋手,卻想百般疼愛。

[我愛你...]好久好久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甚至氣我當時為何要否決對你的感情,卻又慶幸著若不是當初的失去,或許我不會這麼堅持。我的人生一直以來看似順遂,獨獨缺了你...

別人稱羨的背景,如今對我來說卻像是泥沼,而現在...我自私決定一定要死活拉著你一起陷進去...


隔天見到空掉的床鋪,我僅僅冷眼看了一下,起身抽菸。

有些心煩意亂,但又不知為何的踏實,我看著窗外蔑笑了一聲。

我不是當初你推開的李赫宰了...

熄掉菸後,我穿上衣服,出外買了粥跟藥,開車前往早在四個月前就知道的住址。

我後來告訴了他我喜歡他,我請他相信我,及盡我所能的溫柔待他...當時那副受寵若驚的模樣,想起來就覺得可愛。

沒有言語可以形容當下知道兩情相悅的我有多麼的高興...因為我真的得到他,不管人或心,完完全全!

接著我把本來外面養的男人處理好,弄了個房子給他,雖然在搬進房的當天,晟敏以死相逼的把我叫了出去,在處理完他的事情後我卻仍執意的回到我跟東海的家,然後心疼抱歉的抱他上床,將他準備的飯菜一一吃掉...再心滿意足的擁他入眠。

你的眼淚,讓我知道你有多愛我,我愧疚又欣喜,這麼複雜的情緒,是只有你能給我的...

比起以往那些男人,我更加用心的對你好,更努力地挪出時間陪伴!我知道你的身分委屈,我只能盡量的補償,希望你懂,你能諒解,為了兩人能一直在一起,有些苦我得自私的逼你吞,然後不准你逃走!

我不斷的調教你來滿足我的慾望,我喜歡看著你在各式性愛下的各種表情,發掘的越多,我越深陷而無法自拔...

我想我真的是是瘋了,因為你...李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