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東海啊...他還在外面耶...]

[別管他...]不管別人提醒的話,我繼續手邊的工作,把吧檯的甜點繼續送到客人手中。

既然都已經下好決心,那麼無謂的事情就別做了...包括與他見面這件事...

我不知道赫宰為什麼會找上這來,他若要找我這事情的確難不倒他,但經過了三個月前的事,我不懂為何還會再來找我,也不懂為何到現在才來找我?

一切都結束了。

我不過想好好過生活...

[他這樣一直站在外面也挺困擾的,怎不進來喝杯咖啡啊...]利特哥抬著頭望了望整片玻璃門外的人,手還不忘泡著他的咖啡。聽見他的話,我不禁望去,從剛剛到現在,也站了有兩個多小時了...

[我剛剛問過啦...他說他沒錢...]聽見小晴偷偷小聲地對著利特哥說的話...我覺得有些驚訝。沒錢?這情況應該不可能發生在赫宰身上的...

雖然介意...但我還是無法對他大意...

繼續繁忙於我手上的工作,我盡量的不要將視線放到落地窗外的他身上...只是一向都是等待那方的我,突然成了被等待的那方...似乎又開始沒用的屈服於我感性懦弱的那面了...

[啊!]

[抱歉!抱歉!我馬上拿一杯新的給您,真的很抱歉。]我趕緊將桌上不小心溢出的咖啡擦乾淨,幸好沒有弄到客人身上...

[東海啊...]

[利特哥,不好意思,可以幫我重泡一杯嗎?]

[出去跟他談談吧!]

[我去裡面看看有沒有小點心可以招待的...]

[東海...]利特哥抓住我的手,我心裡一顫。

不能見...見了面的話我不敢保證...

[說不定有什麼誤會,去說清楚也好啊...]

[沒有什麼誤會...]事實也不過就是他不相信我,而我也答應了別人,背叛自己離開他。僅此這樣而已...

[東海啊...]利特哥拉了拉我,似是下決心不讓我逃避了的樣子,[我不想看到你跟我一樣...]

我的心緊了緊,開始猶豫不決...

[去吧!]聽見聲音我一抬頭,看見了強仁哥,[當初我就是自認為對利特好...才自顧自地離開,沒想到這一走,就折騰了兩人十幾年,不好受啊...]

[我...我沒打算...]

[去吧!剛剛的客人我去招呼!]小晴從我手上拿走端盤,推了推強仁哥進了廚房,利特哥也拍拍我的肩,看了看門外的人...

或許...能聽聽他的解釋吧...

或許...聽一聽之後,可以更下定決心離開他吧...

或許...我們可以好好說清楚...就此分別...

或許...

我踩著心慌意亂的步伐,抱著動盪不安的情緒,一步一步的...在用著許多的或許之中,走到了玻璃門前,佯裝不在意的,緩慢開啟了門,在走到他面前...我卻抬不起頭來...

[好久不見...]在靜默了些許後我聽到的第一句話,是那麼令人生疏。

[嗯...]

[最近過得好嗎?]

[嗯...還好...]或許在等待我的時間抽了菸的關係,我聞到了令我熟悉卻又濃厚了一些的味道。

[我很想你...]聽著他問,他說出的這句話,我握緊了拳頭,心裡竟然有些激動,明明...是打算來回絕他的...

[東海...]他突然向前邁步,緩緩地伸出手,就要碰上我臉頰時,我往後退了一步想閃躲,卻因此抬頭對上他的眼神...跟那副我從未見過的憂容,還有一身的憔悴...那不過去總是高傲不攜的赫宰...有的不過是一個滿臉的倦容,樸素不已的普通人。

而他的手,就這樣放在半空中,遲疑著該不該收回...看著他免強撐起的笑容,我依然心疼,絲毫不知道該怎麼恨起...

[你...你回去吧...]

[回去哪呢?]

[原本...原本你屬於的地方...]

[家裡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我只剩你這...]

[你...你在說什麼?]我有些不懂赫宰的話...

[東海啊...我很抱歉...]

[回去吧...]我打斷了他的話,就怕聽得再多,就會開始想回到他身邊...想回到能湧進他懷裡的時候...然後繼續卑微滴下的過活...

[你以後別再來找我了...]低著頭,我不想再因為看見他的臉龐而心軟,[我還有事要忙...你快離開吧!]很顯然的,我似乎並不想去聽任何一句他想解釋的話,不是不期待,也不是不願意...

我只是害怕自己的無能會因為他的幾句話,再度的妥協...

於是我認清到自己, 依然對他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