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30

[哥...出門小心喔。]東海慢慢的走到玄關,對著即將出門的哥哥。

[知道了。你自己在家小心啊,房內該關的我都巡視過了,要是有用一定記得要關好!]正洙穿上鞋子,摸上東海的頭笑了笑。

[哥,要是沒有必要就別上那麼多班了...我可以...]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用擔心,今天開始的工作雖然時間晚些,但是工作時數也比較少薪水又高,放心!朋友介紹的沒問題的!好了我走了!]知道東海又想說什麼,正洙直接打斷他的話,那些話他不是沒聽過,他常常在聽,但是他真的想東海能早一天見得到這世界就早一天...

門應聲關上,東海揮在半空中的手只能緩緩落下,無奈嘆聲氣,他轉身上樓。

唉...要是也能為哥做些什麼就好了...

在洗完澡吹乾頭髮,昨完學校的作業後,東海摸了摸一旁的電子鐘,發出的聲響讓他知道時間後打算上床睡覺,摸了摸自己的手機,他爬到床上躺下,撥出3這個快速鍵。

在睡前一定要打電話給他,這是赫宰規定的...

[喂...]沒多久對方接起,東海馬上聽到赫宰的聲音。

[赫宰,我要睡了...]

[要睡了?今天比較早一點...]赫宰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才九點多...

[嗯啊...作業做完了,沒什麼事。你還在練習嗎?]

[差不多了。]伸了伸手讓身旁的人把他手上的拳擊套拿下,對面還對沙包揮舞的金鐘雲則不懷好意的看著他笑了一下。

[早點休息喔...]

[嗯...]

[晚安。]

[晚安...]掛掉電話,赫宰低頭在旁人看不到的地方,淺淺的露出一瞬的微笑。

[別人雖然可能沒注意到,但是我知道你低頭時可是有在笑。]金鐘雲突然的來到赫宰的身邊,氣喘吁吁的。

[練好你的拳。]赫宰抬頭,依然又是一副冷漠,目無中人的模樣。

[哼!我也打我的電話去。]說完,鐘雲興沖沖的跑去一旁也去打了手機,只是和赫宰不同的,他沒有藏任何一絲的表情,一旁其它的手下也見怪不怪的,繼續訓練。

赫宰看著自己的手機,再看看牆上,起身拿起剛被脫下的上衣掛在肩上離開了拳擊室。


在掛完電話後,放好手機,東海蓋好被子,帶著和赫宰一樣的笑容閉上眼睛準備睡覺,心想著剛剛的那句晚安,想著在睡醒後就還能再跟赫宰見面,抱著棉被,東海是笑著睡著的。只是在睡沒多久,就被房間窗戶的聲響吵醒了,接著就是他的手機聲響...他趕緊接起電話。

[喂?]窗外發出的聲響令東海感到有些不安,導致他接起電話時聲音有些慌張。

[是我。]

[赫宰?]

[幫我開一下窗戶。]

[咦?]窗戶外面的是他?

[快點,我要掉下去了。]

[喔,好。]東海起身下床,摸著一旁的傢俱急忙走向窗戶,卻在半途中被絆倒跌了一跤,窗外的赫宰聽到聲響心一顫,馬上後悔起剛剛的玩笑。

沒多久,窗戶就開了。

[赫宰?]

[你跌倒了?]

[沒...沒有,撞了一下而已。]東海笑著,因為赫宰的到來而開心,並沒有注意到自己腳上的傷。赫宰往裡頭一探,那椅子都被他絆倒了...

他把東海往裡面推開一些,自己跳了進去,再把窗戶關小了一些。

[我看看。]

[沒事的,啊...]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赫宰抱起,整個人像是浮在半空中,沒多久就被放下,應該是自己的床,接著睡衣的褲管被掀開。

[有點小擦傷。]

[咦?呃...我不痛的。]東海伸手去摸向赫宰觸碰的地方,好像這才開始覺得有些刺痛。

[你哥哥在嗎?]

[不在,他去上班了,今天開始新工作...]

[醫藥箱呢?]

[在客廳...]才說完,東海就感覺自己的床上抬了一些,還有腳步聲,應該是赫宰離開了,可沒一會又聽見回來的腳步聲,再來自己的腳被抬起...

[痛就說。]

[嗯...]東海感覺自己的腳被溫柔的扶著,還有著人輕輕吹氣的樣子,傷口被藥輕撫過後有些刺痛,但是感覺得出來動作很輕。他心想腳上的傷口應該只是淺淺的傷口的...

[好了。]赫宰把醫藥箱收拾好放到一旁,將東海的褲管輕輕放下。

[你怎麼會來...?]這句應該剛剛就問的問題,東海淺笑因為突來的插曲讓他現在才問到,他大概猜得出原因,他也為那原因高興,但是他更想親口從赫宰口中聽到。

[想見你,所以就來了。]赫宰撥了撥東海的瀏海,他露出的笑容很好看。

[不怕被哥哥發現啊?]東海又故意問,為了怕哥哥擔心,他們一直很有默契的避開了哥哥在的時候見面。

[所以不是爬窗戶了嗎...]

[太危險了...]

[我的身手你不用擔心。]赫宰向前,抱住東海,一陣莫名安心。

[嗯...]被赫宰抱住,東海也伸手回抱住他,感覺很好,很放心,應該是剛洗過澡,身上的味道很好聞,不過他也察覺到赫宰的頭髮好像還濕漉漉的...[你沒吹乾頭髮?]

[嗯?喔...太麻煩了。]赫宰不想跟東海說因為急於見面剛剛沖洗完便直接出門了,連吹頭髮的時間都不想浪費。

[不行啊...感冒了怎麼辦...]東海輕輕推開赫宰下床,走到一旁的櫃子前從抽屜拿出吹風機,摸向床邊底下的插座把插頭插上,再走回床上。

赫宰只是笑笑的看著,什麼話都沒說,看著東海一便摸索著自己,摸到自己的頭,打開吹風機,開始吹起他的頭髮。赫宰只是靜靜的讓東海去做,沒有任何忙,靜靜的讓東海幫他吹頭髮...

這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卻是他十幾年來都未嘗過的...

頓時他覺得心裡很滿,很滿。

[會燙要說喔...]

[嗯。]赫宰只是雙手撐著床,笑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