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29

[胡蘿蔔不喜歡嗎?]東海伸著從剛剛就放在半空中的手,沒有打算放下。

[不喜歡!]赫宰看著眼前的胡蘿蔔塊,皺起眉頭。

[吃一個好不好。]東海微笑。

[喔...]雖然眉頭還是皺的,但赫宰還是張口把蘿蔔吃掉了。

不遠處的金鐘雲看得目瞪口呆...

哇...從認識李赫宰到現在除了他爸以外沒看過他這麼聽別人話的,尤其那人還是要他做他不喜歡的事情,一般人光是問就被他一個眼神嚇個半死了吧...呃...雖然李東海是看不到啦...

重點是這兩人竟然在他們面前這麼親密的互餵便當,真是看得他感動的都快哭了。

[喂!你嘴巴跑進一隻蒼蠅了喔!]

[咦?哪?]金鐘雲趕緊吐了好幾口。

[噁...髒死了,沒有啦!]

[你這臭小子!]

[誰叫你張著嘴不吃飯,發什麼愣啊?]

[關你屁事,吃飯。]

[哼!怪人,你以為我想跟你吃飯啊!]要不是現在東海現在中餐時間都被李赫宰佔著,自己有屈服在惡勢力下,他哪要落得跟奇怪的學長吃飯的地步,自己又不敢放東海一個人面對他們...

[唉呀!好歹我也是這學校的名人,能跟我吃飯算你運氣不錯了!]可不是嗎!以前中午都是跟赫宰一起混,這下可好,自己把他們促成對,現在到落得自己得跟眼前這一位完全不怕他就算了,還一直頂嘴的學弟,長得是挺可愛的,可嘴巴怎麼就這麼不饒人。

[名聲很壞的人倒是真的。]

[喂!]

[怎樣!]

無暇多管身後那兩人的吵鬧聲,赫宰現在只在意東海為他準備的便當裡現在到底有多少塊胡蘿蔔,早知道就不跟他說想吃咖哩飯了,真是自討苦吃。

剩下的胡蘿蔔該怎麼處理...

想了一下,他看了看東海的便當,又看看自己的,決定將自己的胡蘿蔔偷渡過去。

[偷偷放到我的便當和我會知道喔。]

赫宰剛夾起的蘿蔔停在半空中,又放回他的飯盒裡去了...可想了想,又夾了起來放到東海的便當盒裡。

[欸你...]

[你餵我吧!餵我我還甘願吃一點。]

才要對赫宰小生氣一下的東海聽到他的話後,用笑容收回了原本要說的話,開始用叉子摸索便當盒中的蘿蔔塊,插了一塊給緩緩的把手身上半空中,沒一會,手上震動了一下,叉子的重量也變輕了,他才又笑笑的他叉子收回。

[看我吃這麼難吃的東西你這麼開心?]

[不是...呵...]只是猜想著你的為難,應該很有趣...

看著東海,赫宰心想也罷,他就是喜歡看著他笑...只要他能笑,什麼都好。他舀了舀他便當裡的一口飯,送到東海的嘴前,察覺到嘴唇有東西碰上,他知道赫宰在餵他,便張開口吃下。

東海靜靜的嚼,赫宰就靜靜的看,那嘴邊沾上醬汁的,他就用手指幫他抹去,東海的一舉一動,赫宰都想看在眼裡,都想牢牢記住。

[快吃吧,等等才有時間多睡會。]東海又舀了一口飯,伸起手來,這次只有飯沒有胡蘿蔔了,赫宰二話不說的吃下,讓東海繼續餵他,而他也不時的餵著東海,直到最後一口,赫宰給他餵上時,嘴角沾上的醬汁,他是用唇把他抹掉的。

[有人啊...]被赫宰親完的東海馬上低頭,臉都紅到耳根子上去了。

赫宰瞄了一眼一旁已經目瞪口呆的兩人,使了個眼色。鐘雲馬上意會過來,抓著起範就要帶他離開。

[走走走!買飲料,渴死啦!]

[我沒有要買!放開我啦!你這個王八蛋!東海!你不可以隨隨便便就讓他親啦!喂!]

[起範...]聽著起範漸遠的聲音,東海知道他在擔心自己,只是赫宰這邊...

看著兩個人走遠了,赫宰把兩人的便當盒都收好放到一旁,牽起東海把他帶到一旁的有蔭影的牆邊,讓他坐下,自己則坐到一旁後在東海的大腿上躺了下來,露出鮮少的笑容,笑笑的蹭了蹭他,可沒一會,他又起了身。

[怎麼了...唔?]東海還沒搞清楚,唇又被堵上了,和剛剛的不同,李赫宰,這次吻了很久...直到懷裡的人像是快不能呼吸的掙扎了一下,他才鬆開手。

東海又馬上低下頭,整個臉都在發燙。

[怎麼?現在沒人啊!]看著東海的模樣,赫宰又笑了出來,滿意的再次躺上他的大腿,東海低著頭的模樣讓躺下的赫宰可以清楚的看到他的樣子,白皙的臉龐,臉頰上泛著紅粉,抿著嘴唇的樣子,真的好看。

赫宰伸出手,撫上東海的臉,後者愣了一下。

[真想讓東海看看我...]

聽到這話,東海又抿了一次嘴唇,赫宰看見了,也察覺到自己提了不該說的話。

[哥哥說...可以動手術...要是手術成功...]東海的手有點抖,但他盡量裝的鎮靜,但還未平復時,赫宰便握住他的手,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上。

[我知道...]他親吻了東海的手,[我陪你,等你好了就可以見到我...]

[好...]一瞬間,手不顫了,內心也不再不安了,東海在聽見赫宰的話之後,終於又露出了他喜歡的笑容,他用另外一隻手撫上他的頭,就像最近幾次一樣的哄他睡著一樣...

不管怎樣都讓他們心安。


[不要拉我啦!]

[你跑那麼快幹嘛!]

[要是東海被怎樣的話...]

[不會怎樣啦!]

[誰信你!]

[喂!]

儘管帶著吵鬧生上了天台的兩人也未吵醒已經熟睡的人,金鐘雲跟金起範兩人在奔跑上樓後發現到赫宰跟東海時,見到的依然是這幾天他們一如往常的模樣...

只是這次讓赫宰倚著睡的東海,握著他的手也睡著了,帶著微笑著。

如此幸福的畫面,深深的植入了他們倆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