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8

金鍾雲跟著赫宰走上了陽台,走到了兩人常待的隱密角落,看見到他正點起了一根菸,眉頭稍稍昂起的看了一眼自己後,抽了一口菸。他走到他身邊坐下,從口袋也掏出一包菸晃出了一根菸,拿出了不鏽鋼製的打火機點上。

[你太莽撞了。]金鍾雲在吐出第一口菸後說道。

[我有我的作法。]

[你不理,事情總有一天會平息,現在到好,說不定還會出現個什麼始亂終棄的說法。]

[比起跟我糾纏不清好。]

[扯上就是扯上了,有時你要甩也甩不掉。]

[二班的班花前幾天跟我告了白,我會去跟她在一起。他那邊,我會找人護著,消息我也會放出...]

[女人可是個麻煩的東西...]鍾雲輕笑,怎麼就是有這種人,看中了他們這種家世有權有勢,變像螞蟻沾了糖一樣的想攀附上,頭腦簡單的庸人。

[你妹就不是女人?]赫宰挑眉,玩味的看著金鐘雲。這個愛上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的傢伙...

[喂!少拿我妹來比較!]

看著金鐘雲稍微激動的表情,赫宰輕笑。

[唉...說了你也不會聽!我還是得告訴你,事情沒那麼好解決,你想歸還給他一個正常的上學環境,看來是很難了。]

[試試吧...]

鍾雲站起,向前走了幾步,又吸了幾口菸,淺笑。看來這小子依然是個孩子...

試試吧這句話,還是第一次從他口中說出...不過如果是自己呢?會怎麼做?看他因為一個人做出了他人生截至目前為止的為他人做出的動作,挺令他有些安慰的。又有些惋惜...

他保護人的方式,竟然是把那人推得離自己遠遠的...

轉頭看了看李赫宰又是那副無謂的表情抽著菸的樣子,金鍾雲只能替他心中稍稍被牽起的漣漪即將被抹滅的未來來哀悼一下。

畢竟不懂愛的人,怎麼會知道愛來的時候。

雖然他並不知道李東海是不是那個人...


李赫宰如他所說的答應了跟那名叫夏嵐的班花在一起了,整間學校傳得沸沸揚揚的,雖然李東海的事情在一開始也被傳的不好聽,但不知哪來的消息及一群替他說話的人,幾乎讓所有有關於他的不堪謠言一個一個破局,最後被新的話題淹沒。

雖然不是全面性的消毒,但至少肯接近他的人有了,似乎笑容也變多了一些。

這是李赫宰他看下來的結果。

[赫宰!等等你想吃什麼呢?]一旁的夏嵐晚住赫宰的手,用著親暱的聲音,整個人都黏了上去。

[都可以。]赫宰換了換視線,不想讓夏嵐發現在他在看哪。

[那我們吃咖哩飯好不好?]

[也行。]赫宰面無表情的轉身,自顧自的走向學校餐廳,他沒有多等剛剛在一旁撒嬌的人,反正他知道她自己會跟上。

看李赫宰對自己也沒有多搭理的走掉,在身後撇了撇嘴的夏嵐趕緊收拾好自己的情緒,趕緊跟上赫宰又挽住他的手,笑得甜膩。反正這人是答應了跟自己交往了,要他為了自己改掉他這一身冷漠的性子她也知道不可能,看著周圍的人畏懼好奇的眼神,她覺得也夠了。

只要她是赫宰身邊的女人便行。

[好小子!我去上個廁所而以就想甩了我啊!]金鍾雲用跑的撲上李赫宰扣住他的脖子。

[反正我去哪你都知道不是嗎?]赫宰動了動自己的肩膀,好脫困金鍾雲給他的束縛。

[切!當我是你追蹤器啊!]

[鍾雲哥,是我肚子餓拉著赫宰哥的啦!你不要怪他。]一見金鍾雲,再見這情況,夏嵐那表情擺的可無辜了,配上精緻的表情,那邊上看著幾個愛慕她的男同學都恨透了自己能力不足了,不然何嘗不想的就李赫宰手中把他們心中的女神搶了過來。

對方怎麼就是李赫宰這種人。

不過心有所屬的金鍾雲可沒感什麼興趣,禮貌性的笑了笑,搭著李赫宰的肩,繼續當著他們倆的電燈泡。

在經過學校餐廳的長廊時,一幕景象又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李東海挽著金起範的手,兩人正從餐廳談笑的要走出來。

垂下的眼神總想探索那麼一些影子,錯身而過的那瞬間,赫宰才又抬起頭看向前方。

[唉唷!]

左邊的手挽被拉扯了一下,赫宰就這麼被轉了身,看見夏嵐跌倒在地上,而一旁站著的,就是李東海...

李赫宰眉頭皺了一下。

[好痛喔...你沒長眼睛啊!]夏嵐抬起頭,一看見東海就吆喝。

[啊...對不起...我看不見...]

[啊!學姐不好意思啊!你沒事吧!]一旁的起範看見撞了人了,也趕緊跟著道歉,把東海的手先放下後蹲下打算扶起夏嵐。

[那你走路也小心點嘛!]夏嵐苦著臉,瞪了一下東海後,又楚楚可憐的盯著赫宰,根本不管在一旁準備要扶起她的起範。[赫宰,扶我嘛...]

聽見這名字,東海的表情有了些變化。

赫宰沒多說什麼,只是向前伸手把夏嵐拉起,連正眼都不瞧東海一眼。

[沒摔著吧!]搭上夏嵐的肩,赫宰把人又繼續帶向餐廳,一旁的金鍾雲看了場好戲後,跟那兩個小學弟笑了笑,趕緊也跟上。

[什麼嘛...真沒禮貌!]起範起身,對著前面那幾人使了使臉色。

[起範...我們走吧。]東海伸手,讓起範去接住它挽向他的手,順了幾口氣,再繼續一邊面對黑暗讓人帶領。


李東海告訴自己,別再去想這個人的事,因為他往前邁出的一步,都得露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