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12

很多你認為不可能的,總是在某一天突然的出現,它或許是一件事,或許是一個人,或許是一個物品,進而對你人生產生莫大的影響。

你不一定措手不及,然而結果絕對是你必須接受他。

不用準備接受,因為他總是無聲無息到來的,侵襲、感染、覆蓋,毫無徵兆。


李東海覺得李赫宰是一個很奇妙的人,聽起範描述的話,應該是個看來很兇惡的人,有時聽他描述還可以隱約聽到他顫抖的聲音呢!真的有這麼可怕?

可他總不這麼認為。

他對自己講過的話可說是少之又少,而且聽不出任何情緒,語氣總是冰冷,但是他總覺得其實有那麼點溫度在...

對他說他洗的衣服很乾淨,可隨後又冷言冷語,替他包紮傷口,卻要他自己一個人回去,把飲料換成自己喜愛的口味,又馬上用冷冷的語言要他自己小心。

他突然覺得這個學長挺有趣的,或許口氣不好就是他的講話方式吧...明明,做的事情是那麼溫柔的事情...

真想知道他是什麼模樣...只可惜自己現在看不見...

[所以啊!東海,下禮拜開始我禮拜三得要參加社團活動,你自己回家可以嗎?還是你要到我社辦來等我?]

[咦?喔,沒問題的。我自己一個人可以,路我已經很熟悉了。]東海回過神,回想剛剛起範說的話。

[嗯...我看你到我社團來等我好了,我不放心。啊!還是我先送你回家,反正你家不遠,我再回學校就行了。]

[不用了!起範,你就是太保護我了。]

[那當然啦!我們可是小一起長大的!我不保護好你怎麼行,何況利特哥可是有交代過我的!]起範神色正氣的揮舞著筷子。

[呵...我知道,但我一個人真的可以,偶爾我也想自己一個人回家啊!]東海輕笑,起範真是從小到他都把利特哥的話當作使命似的。

[真的?]

[嗯!快吃吧!]

[一有事馬上要打電話給我!]

[知道。]

看著東海要自己放心的樣子,起範也只能這樣了,學校的社團活動也算上成績,東海是特殊班級所以沒有,要他來自己社團的地方,他也想過不喜愛人群的東海一定是不肯,雖然來到這學校也快兩個月,路應該是熟了,他不免還是會擔心...

希望他不要再遇到什麼事就好,社團活動時手機可不能離開自己身邊了!


反觀李赫宰這邊呢?

自上次的事件過後,他發現自己似乎在意李東海了。

他其實挺不安這樣的狀況,卻又沒辦法完全喝止自己別在意,只要在同一間學校,教室在同一迴廊上,那麼他一定就會有機會見到他,視而不見這他一向最會的招式好像無法起出全部的作用,只要眼角瞄得到那人影在,那麼內心就會想著他在做什麼,他在談論什麼...

接近是起不了任何益處作用的,這他是最明瞭的。

[你啊...破綻越來越多囉!]

[咦?]原本靠著走廊圍牆,看著下方的赫宰轉頭看向一旁的鍾雲,他惱了腦眉。

[我看你眼神瞄見的次數今天一整個早上算下來有十三次了。]旁人可能看不出,不過他可是金鐘雲。

[你這種觀察過頭的習慣要改。]雖然早知道身旁這人有經過特殊訓練,感官一向敏銳,不過不應該用在他身上。

[這代表我細膩!懂不懂?]

[喔...]赫宰看向前方,不想理他。

[十四次。]鍾雲輕笑。

[這樣你也知道。]

[你眼球動了0.1公厘。]

[變態。]

[以後你就知道這多有用。]始終未放下剛剛掛起的笑容,鍾雲有些開心,這弟弟終於有點像人的情緒了,只不過,對於這兩人,這種關係的轉變並不是件好事...

鍾雲看著一旁無謂模樣的赫宰,悲喜交雜。

如果這孩子能多點表情就好了...

唉...十五次。


孤單並不是無人相伴,而是內心無人進駐。

然而當有人進駐你心裡後,背後可能帶來的,是更大的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