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棘玫瑰-Chapter 7

李赫宰的行為令東海有些束手無策。
並不是因為他開始了什麼怪異的動作,而是正因為他什麼都不做,才令他苦惱...
難道那一晚是自己看錯了嗎?
還是自己並不是他喜歡的那一型...?
他突然覺得有點乏味無趣了...

一直以來以自己為中心的父母開始不只重視自己,彷彿本來的生存意義都被奪走了。不管再怎麼努力也比不過各項都強過自己的哥哥,每個人跟他說的話與只要一提到有關李赫宰這三個字,都讓他覺得是在諷刺著他,諷刺他這可憐的失敗者接下來的日子只能活在那個人的陰影下...
他不甘心自己只能當個陪襯的腳色,過去那總被受矚目與看好的生活,他想過回那樣的日子...

[東海,你哥哥今天也會來接你吧!我們等等可不可以跟你一起放學?]看吧...又來了。

[嗯,可以啊。]令人厭惡的要求,醒醒吧這些花癡,李赫宰壓根兒對女人不感興趣!他可是跟著自己弟弟睡著後會忍不住去自瀆的傢伙。壓著內心的話,李東海笑著回應那群女同學。不過她們似乎沒有要放過自己的樣子,開始提問了李赫宰的事情...

[東海...有人找你喔!]聽到這句話,東海心想總算是得救的趕緊出了教室門口。

[你...你好,可以請你跟我過來一下嗎?]李東海看著眼前的女孩,大概也猜到是什麼事,他點了點頭,跟著來到教室那層樓的後方。這樣的事情總是三不五時的就要發生一次,儘管他拒絕了再多次,總是會有不怕得到他們不想要的答案的人前來。
光是顧著自己的將來都來不及了,哪還有其他閒時間去談這種事...李東海實在不懂這些女孩子腦袋在想什麼。

[那個...我...]李東海看著那女孩結巴的樣子,制服上繡的學年也才一年級而已...

[那...那個,我從一入學之後就一直在注意你了...我...我喜...]

[抱歉...]東海苦笑,想直接婉拒那個女同學的心意。

[可是我...我真的...]

[真的很抱歉...在學期間,我不想有其他雜事干擾到我學業。]或許是有將一些怨氣出在這個人身上了吧...李東海這次婉拒的方式,比起以往口氣重了些。反正若之後有什麼不好的傳言,他三言兩句便能打發掉,在學校他的形象一向不差...
那女孩頭也不回的跑掉了,李東海似乎還看見他眼眶裡隱隱約約跑出眼淚...

[愚蠢...]他不屑一顧的轉身,對於這樣的情景,他實在提不起一點憐惜。


傍晚的下課時間,在收拾完書包之後,在不情願地被跟上了幾個班上的女同學後,東海逕自的走到校門口去,打算一如這陣子的等待李赫宰來接他,只不過人才剛到校門口,就有一群不認識的人走到面前,看制服是其他間學校的人...

[你是李東海?]事覺不對勁,東海沒有回答,但對方似乎就認定是他的硬是把他壓著帶離現場,身邊的女同學壓根起不了作用,不確定他們接下來會做出什麼事,李東海只好乖乖的跟著他們走...
被帶到一個巷弄死角後,看起來是一個裡面一位帶頭的人走了出來,一臉鄙視的就朝東海的頭上重重打了一下。

[你有種啊!敢甩我妹妹!]
妹妹?東海想到了中午那個學妹...什麼啊...被拒絕了就找哥哥替他出氣,看來也不是什麼好貨色...
東海倔強的悶不吭聲,連句求饒的話也不願說,儘管那個人又伸出手想朝他身上不知哪處揮了過來。一陣作嘔,他被重重的揮了一拳後倒在地上,書包也掉到地上,整個人捲曲的彎在地上,咳了好幾聲...
好疼...好疼...這王八蛋...可惡...誰可以來幫幫他!要是這麼繼續下去,他肯定又要被挨上好幾拳...
他突然想起了李赫宰。
想著同時,又挨上了一拳...
混蛋...不是說會來接我,為什麼不快點找到我!

[你也不過這副皮相好了一些,毀了你這臉蛋,看你怎麼囂張!]說完那人握緊拳頭就要朝他臉上揮上一拳,東海下意識閉起眼睛,不過這次奇怪的事竟沒感到任何疼痛...他睜開眼睛,看見李赫宰擋在他面前...

[哥...]

[誰準你們動他的...]李赫宰嘴角滲出血絲,不悅的看著眼前這群人。

[你誰?少管閒事!]

[我是他哥。]

[原來是他哥啊...]那人笑了笑,下一秒揮拳朝他揍上去,李赫宰也不是省油的燈,跟眼前的三四個人開始扭打了起來。一旁的李東海見狀嚇得說不出話來,就算李赫宰的運動神經再怎麼好,能回上他們幾拳,也不可能敵得過一群人的毆打,沒兩三下就見他身上的衣服被扯破,皮膚上也多好好幾處傷口。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東海趕緊拿起剛被丟到一旁的書包,也上前試圖打散那群不斷毆打赫宰的人。
一見到李東海跑了進來,李赫宰趕緊把他拉到身後護著,繼續吃力地反擊著眼前的人,心想這樣下去不行,一個猛力推開眼前的人後,他拉著東海跑了起來,身後的人緊追不捨,眼看又要追上,東海的腳程又不快,他跑道人多的地方轉個彎後看了看四周立即把東海帶進一個小巷弄,抓起一旁的帆布蓋住他們倆。

[人呢?]聽著那群人的聲音,李赫宰喘著氣緊抱著東海,緊張得連撐著帆布的手都在發抖,被抱在懷裡的東海,心跳莫名的快...

[馬的,一定在這附近!]

[算了算了!有給到教訓就好,這裡人多...走吧走吧!]
聽著外頭的話,李赫宰還是等了好一陣子後,偷偷地瞄了帆布外,確定人都已經離開,才放心的把帆布放下,安心地吐了好幾口大氣...突然,他想到懷中的人,趕緊把他的頭抬起來。

[東海,你沒事吧?]

[沒...沒有...]

[真的?臉為什麼這麼紅?是不是剛剛悶到你了?]

[嗯...]李東海心想,剛剛真的是有幾度差點喘不過氣來...一定是因為剛剛情勢所逼,所以自己才會這樣...

[有沒有哪裡受傷?他們剛剛打你哪裡?我帶你去看醫生!]

[不用了...你才需要看醫生...]李東海看了看眼前的李赫宰,身上的制服都被扯開,鈕扣掉了一大半,臉上嘴角出多了瘀青,身上也老好幾處擦傷,明眼人看著都知道傷得比自己嚴重,他卻只顧著自己身上的傷...

[呵...小擦傷不算什麼啊!回家擦點藥就好了。你可以走嗎?]

[嗯...]東海往後退了一步,試圖與赫宰隔些距離,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剛剛被揍了那麼一拳還是被嚇得腿軟,他一個狼蹌差點往後跌了下去,是李赫宰機警地又把他拉了回來。

[我背你。]赫宰說完,馬上蹲了下來背對東海。

[不用了...]

[快喔...我這樣蹲著不好受。]拗不過李赫宰說的話,李東海有些難為情但也不知怎麼的順從靠上李赫宰的背,輕易的被他揹了起來。

[東海怎麼這麼輕,要多吃點飯啊!]

[喔...]

[不舒服跟哥說。]

[好...]

[那群人怎麼會找上你啊?]

[他妹妹今天被我拒絕...]

[哈哈!原來是這樣,太受歡迎也很令人困擾呢!不過我們家東海長得好看也沒有辦法啊!]

[哪有...]這不是頭一次被說好看,但不知道為什麼赫宰的話讓東海不自覺難為情起來...

[抱歉啊!哥以後盡量早點到,如果你看到我還沒來的話,就先不要出校門,好嗎?]

[嗯...]

一路上,赫宰不斷的跟東海搭話,輕鬆的語氣讓原本因為剛剛的是精神緊張的東海不知不覺的放鬆了不少,靠在赫宰的背上,他竟然開始覺得很舒服,很安心...連氣味都開始覺得好聞...
在回到家之前,他早已率先睡下,赫宰看這身後的人睡得沉了,也放心不少。直到到家門口,赫宰因為要拿鑰匙開門不得已叫醒東海,東海才下來讓赫宰扶著進了家門。

[還好爸爸跟阿姨都還沒回來的樣子,你先到房間,我拿藥上去。]

[好...]東海拎著書包上樓,一進放間就癱坐在床上,還有點恍神...動也不想動,肚子上被挨揍的地方隱隱作痛,他解開鈕扣查看,腹部已經出現一塊淺色的瘀青。

[很痛吧...哥帶你去看醫生?]李赫宰一進門就見到這景象,馬上上前關心。

[不用了...擦點藥就好了。]他拿走赫宰手上的醫藥箱,翻出跌打藥膏擠了一些抹在自己身上。[你的才嚴重!]他拉了拉李赫宰,要他坐在自己身邊,接著開始幫他上藥。

[我自己來就好了...]赫宰有些不習慣,更何況他剛驚覺到東海正敞著胸膛碰觸他,這對他來說可能點危險...

[別動...]擦完瘀青的部分,東海又翻了翻醫藥箱,拿出碘酒與棉花棒,開始擦拭傷口的部分。

[東海...哥可以自己擦...]看著東海這麼專注地看著自己身體,李赫宰感到有些不自在,甚至有點想閃避,只是他越往後退,東海就越靠近,他一點辦法也沒有...

[哥你別動...]

[喔...]只好不動的讓弟弟替自己上藥,他盡量的迴避自己的眼神別放在他身上,這些日子都能把持得很好了,現在一定也能...

可東海不是沒發現嚥上好幾口口水的赫宰怪異的行為,還有他逃避的眼神,他像是意識到什麼地笑了笑,得逞般的...現在他至少知道李赫宰很在乎他,把這個身為弟弟的自己看得比他重要!
他繼續擦藥,一處又一處,也開始感到有些愧疚,漸漸在內心閃過了很多想法。
然後在擦完他身上的傷口後,他抬頭看了看李赫宰,看著她嘴角上的傷...

[哥...這個擦上去你可能會吃到藥喔!]李東海指了指赫宰嘴邊的傷。

[喔...這個不用管,舔一舔就好了...]可沒想到李赫宰一說完,李東海竟挺起身子,舔上他嘴角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