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28

金鐘雲帶著驚訝的表情,從地上爬了起來,有點懵的走到東海面前,也不管身後的起範疑惑的眼神,只是很專注的盯著赫宰,小心的走到東海面前,然後靠近赫宰一些的看著他。

[他...在睡覺?]鐘雲小小聲的,就怕吵到赫宰。

[嗯...剛剛聊著聊著,他就睡著了...]東海笑著,手還輕輕的撫在赫宰的頭上。

[廢話!一看就知道是睡著了你傻啦!]起範突然從身後冒了出來迸出一句話,鐘雲嚇了一跳又趕緊擺出禁聲的手勢要他小聲點。

[幹嘛啊...]起範不解。

[你們肚子餓嗎?廚房有炒飯可以吃。]東海提醒了他們廚房有東西吃,其實一方面也是不想對話聲吵醒赫宰,畢竟現在他躺在他大腿上的感覺,他還挺喜歡的。

[正好!我餓了!金吃飯帶我去廚房!]

[誰是金吃飯啊!是起範!起範!]

[好啦!好啦!隨便啦!快帶我去,剛跑那的多路我餓死了!]

[才那麼一點路就累,體力真差!]

[唉呀!竟然說我體力差!下次來比賽拳擊啊!老子我只是專門不再田徑!]

[誰要跟你比賽那種粗魯的遊戲!]

[唉呀!你這小伙子嘴巴越來越利了啊!我可是學長!]

[學長了不起啊!]

[就是了不起,快點盛飯給我吃!]

[有手不會自己盛喔!]

聽著漸遠的鬥嘴聲,東海輕笑,真不知道這兩個人現在是感情好還是不好,雖然說是鬥嘴但聽起來挺聊得來的嘛...低頭,東海撫著在他腿上睡著的人,其實很想碰碰他的臉,又深怕吵吵醒他,他心想,若他的眼睛看得到的話,現在一定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李赫宰這個人...但可惜了他就是看不到,連個模糊的影子都無法,只能憑靠氣味與聽覺去感受他的存在,還有觸碰。

一想到這,他總是惋惜了些。

自己或許還有復明的機會吧!東海心裡依然還能抱持著希望,他心想,他一定要好好看看這個人,也一定要好好看看當他映在眼裡的自己!

當李赫宰看著自己時,總是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現在的生活頓時比過去多了很多期待,東海莞爾一笑,笑自己怎麼能這麼幸福的想著這些事呢...


[在看什麼啊...?]起範有點不明白,眼前這傢伙說很餓,他也帶他到廚房裡都幫他盛好飯放在他面前,怎麼這傢伙就坐在餐桌前手是拿了碗了,卻一直不斷的往客廳看,他知道他是再看那兩個人...但有那麼好看嗎?

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嗯...畫面是挺唯美的...但是不至於專注成這樣吧?

[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起範在金鐘雲面前伸出手揮了揮。後者瞄了起範一眼,終於開始動起筷子。

[真是便宜赫宰學長了,竟然躺在東海的大腿上睡著!]起範撇撇嘴小聲埋怨,畢竟他也不敢惹怒黑道份子,況且他也勸過東海,卻總是被他一句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打回,很好,真是擺明顯示出了愛情是盲目的這句話,雖然東海本身就盲,呃...不對,唉...反正現在身為朋友的自己也只能在旁邊看著,不然還能怎麼辦?

重點對方還是男人,是男人啊!光因為這理由就夠難讓他跟正洙哥報備了...要是他知道自己辛辛苦苦把心愛的弟弟送進去的學校讓他變成同性戀,這打擊應該不小...更何況東海也央求過他別跟他哥哥說...一想到這,又看看身後的景象,起範嘆起氣來。

[赫宰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過覺了。]看著起範的樣子,金鐘雲知道他在擔心什麼。

[咦?]

[過去曾經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赫宰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過覺了...總是睡不了多久就驚醒,儘管吃藥後睡著時也總是一副很痛苦的表情,像剛剛那樣子的睡姿...我是第一次看到...]鐘雲說完,又往客廳那方向看了看。

[喔...這樣啊...]聽著鐘雲的敘述又加上他沉重的表情,一開始起範有點驚訝,不知不覺也有點同情起李赫宰這個人了...總是無法安穩的睡著,那會是遭遇了什麼樣子的事情才會變得如此呢?雖然不知道過去發生過什麼,但以他們黑道的背景來看,八成不是什麼小事就能帶過...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們的背景,但我希望你能了解,生在這樣的家庭,並不是我們所能選擇...]

[嗯...]

[這樣說或許自私了點,但赫宰遇見東海,我認為或許是一件好事...]

[啊...?]這樣算好事?

[呵...難為你了。]看著金起範的表情,鐘雲不禁笑了出來,點到為止,心想怎麼會跟眼前的人說這些事呢?或許他希望這眼前的小學弟多少能了解他們處境吧...瞭解了,或許對於客廳那兩人的事情能釋懷一些,他相信很多事情總能試著去克服的,儘管未來總是令人恐懼,也不要掩飾那最原始的悸動。

尤其在那個人的身上,這東西又是那麼難能可貴的...

金鐘雲轉移了話題,繼續跟起範開始鬥嘴起來,一邊吃著飯,那桌上都沾了不少飯粒,兩人直到吃完了在收拾時,嘴巴還是不放過對方。

聲音雖然不大,但終究是吵醒了沉睡中的赫宰,他緩緩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便是東海的臉龐,他微低著頭,視線依然毫無焦距卻依然明亮,然後下一秒他意識到了自己的熟睡竟然沒讓自己難受也沒出現任何曾經干擾過他的惡夢,驚訝於自己目前的狀況,赫宰不可思議的看著東海...

[你醒來了嗎?]查覺到動靜,東海小小聲的詢問。

於是這樣的一聲詢問化解了赫宰所有的疑惑以及終於感受到了好好睡過一覺的舒暢,沒有噩夢,沒有恐慌,他發現他躺在他的大腿上,也發現他撫著自己的頭,然後在剛剛,他安安穩穩的睡了一場覺。

赫宰為了這樣突來的轉變笑了,興奮的起了身,注視著東海,他撫上他的臉,激動卻不敢表現的輕輕親吻上他。

[我醒了。]

他第一次知道原來道出這句話時,竟然可以感到這麼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