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15

李赫宰卻步了,他害怕這種不滿他所有思緒的情感,擴大的可怕,蔓延他的全身,這種在意令他渾身不自在,令他想控制這種失控...

但如果用是理性也捉拿不回來的失控呢...

他越不想在意,就越在意。

[赫宰哥,你就陪我出去約會一次嘛!]夏嵐攬上赫宰的手臂,躺在上頭用嬌嗔的聲音撒嬌。

李赫宰趴在走廊的欄杆上,並不想多加理會,只是看著前方,這女的最近動作也收斂很多,應該可以跟他提提分手了吧...

[喔...]那麼就趁約會時跟他提好了。

[那你是答應囉?]

[嗯。]赫宰起身轉向夏嵐,看了看她,審視了一會,嗯...長相算是個美女,但就是長得太艷了些,不像東海那般純淨,長髮好看是好看,但是不如東海髮絲那麼柔順,身材也算濃纖合適,東海就真的過瘦了些...

等等...我在幹嘛?

赫宰回過神,看見夏嵐因為自己盯著她瞧眼神都犯了花癡,趕緊轉移視線。

[那就這禮拜周末,我們去逛街吧!太好了!]夏嵐又靠得更近,將胸部磨蹭的更緊,但赫宰只是看著前方,一點感覺也沒有...

若是東海的話...

李赫宰週而復始的就在不斷無意想起與否決中度過一天。

今天是禮拜三,他也理所當然的翹掉社團的課程,走著上禮拜三走過的路線,只是他走得很慢,只為了跟著那人的腳步...

[嘖嘖嘖...搞跟蹤。]

赫宰一驚,突然低沉的聲音讓他嚇了一跳,他趕緊回頭,是金鐘雲。

只是冷眼,赫宰沒有多回應他,只是繼續走他的路。

[想見你的小愛人也不該拋下哥自己就先走,要不是我聰明知道你會跟來,我得一個人孤單回家了。]鐘雲也跟著跟上,加入他所說的跟行列。

[就是知道你會懂我在想什麼才不等你的,反正你自己會跟上。]

[哎呀!妳這小子有進步了。]

[嗯。]

李赫宰不想繼續理金鐘雲,只是看著李東海的背影,默默跟在背後。看他拄著拐杖,一步一步小心的走,看他摸著牆壁,一次一次慢慢的轉彎,他總是想多向前幾步,但又不敢,和他就隔了十幾步之遠,視線卻從來沒離開過一秒...

錯綜複雜的思緒...該怎麼喝止才好...

只是看著李東海,他能很清楚聽見自心跳聲。

[已經進家裡囉!]金鐘雲站在赫宰背後,因為停了好幾秒鐘而發聲,總不能一直呆站在這看房子吧!

[我知道。]李赫宰動了一下手指,轉身往自家的方向。

[真的不去跟人家說一下話啊?]

[多管閒事。]

[把人家親了就不理人了,真是,切。]

[你很吵。]

[是你話太少了!]

赫宰乾脆不理,繼續走回他家的路,金鐘雲跟在身後,搭著他的肩,繼續自顧自的陶侃。

很快禮拜六來臨,如約的赫宰與夏嵐到了鬧區逛街,一身輕便的打扮但凌亂隨性的風格跟俊挺的外表也引來了不少注目,夏嵐挽著他的手,很得意的逛著她的街,一下要這要那的,李赫宰卻一個也不想回應,這女的是把他當大爺了是嗎?

看看時間,交代的人應該也要來了。

[你怎麼會跟這個男的在一起?]突然一個陌生人的進入,把挽著赫宰的手拉開,憤恨不平的看著夏嵐。

[你...你是誰啊?]

[好啊...這幾個禮拜不接我電話也不跟我聯絡,就是因為搭上這傢伙嗎?]

[你說什麼啊?我不認識你啊!赫宰哥,這個人我不認識,真的!我不知道他是誰!]一見那男人,夏嵐心也慌了,趕緊撇清跟他的關係。

[喔...沒興趣介入,那麼別再找我,我走了。]揮揮手,赫宰直接轉身離開,他這好人是做了,幾個禮拜的情人也給她當了,風頭都過了,希望這女的識相點就別再來纏他了。

聽著後面吵鬧的聲音,李赫宰無暇去管,希望藝聲哥這找前男友來擋的招術有效,能自知理虧別再來煩了。


但就在回家的路上時,他看見了李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