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20

[那小傢伙似乎很難過喔!]金鐘雲走在李赫宰身旁,眼珠子往他身上瞄了一下。

[嗯...]赫宰眼神下沉,心思有說不出的紊亂,剛那場合他也不是故意要對東海說出那麼傷人的話,甚至他也想收下那飯盒的...

卻礙於他身後樓梯邊上的人。

[就跟你說了別招惹女人吧!夏嵐應該不會那麼容易善罷甘休,都派了人監視你了。]

[切,憑她?]李赫宰不屑一笑。

[女人的忌妒心是很可怕的喔!]鐘雲挑了挑眉,賊笑著陶侃赫宰,搭上他的肩。

[都你出的餿主意。]

[哎呀!我是教你怎麼好分手,不過這女人的忌妒心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嘖,麻煩!]

[我看你還是找個好時機跟你們家的小東海解釋一下吧!剛看他一副就快哭的表情。]

[咦...]快哭的表情...?李赫宰的臉沉了,似乎有了比那女的更讓他心煩意亂的事讓他困擾。

如果說當初了和夏嵐在一起是為了讓李東海避免跟自己扯上關係而遭受排擠,那麼他現在又到底在做些什麼事?在校園中幫他換了蘋果汁,在雨中為他撐傘,在超市替他結帳,在他家中與他共餐,想遠離卻又靠得更進,他到底在幹什麼...

[不用解釋了。]像是從沉思中喚醒般的,李赫宰也下了個決心,讓他當初的決定繼續下去...

他還是得告訴自己,別忘記自己的身分,以及別忘了自己所見過的。

[真是死腦筋。]金鐘雲在一旁,也猜到他想到什麼事,便不再多說什麼。


[東海...]

[起範,我沒事了啦。]

[還說沒事,你飯一口都沒吃,眼睛都紅紅的了,不然你想哭就哭嘛...不要忍著啊...]

[真的沒事...]東海勉強的擠出笑容,不過看在起範眼裡真的是難看死了。

[可惡,那學長真是太過分了,東海,他不吃你的便當,我吃!]起範憤恨不平的伸手就要拿東海手上的便當,可還沒拿到倒有人搶先一步。

[妳...妳誰啊?]

拿著便當的夏嵐也只是輕笑一聲,二話不說的便打開便當蓋,把飯整個朝東海的頭上倒。搞不清楚狀況的東海嚇了一跳站起,摸著身上的東西不知所措著。

[就憑你,也想做便當給赫宰哥吃?]夏嵐頤指氣使的對著東海叫罵,一旁的兩個同學也馬上抓住想上前的起範,讓東海孤立在夏嵐面前任她謾罵,說到特別動氣時,連便當何都朝他身上丟了過去。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驚惶失措的東海也只懂得道歉,他不曉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但他知道似乎事關赫宰學長這個人,他身前的女學生由他謾罵的話裡他聽得出這是那學長的女朋友...

那話聽進耳裡,東海的心就更難受了,看來是自己真的做了讓人困擾的事情,怎麼腦筋就這麼不會想呢...

所以一切都是他的誤會,他不該有所期待自己身邊還能再有什麼可以親近的人。

[喂!你這女的你幹什麼!放開我啦!]被抓住得起範真是氣到不行了,把東海的心意到在他身上就算了,竟然還無緣無故的罵那麼難聽的話,這女的是瘋了嗎?

夏嵐也沒有多理金起範,自顧自的罵,等到罵夠了,在最後又把東海推倒在地上,這才善罷干休的露出笑容。

[警告你,不准再接近李赫宰。]落下這句話,夏嵐才對一旁的人始了使眼色,甘心的帶著他們離開,一被鬆開的起範馬上上前。

[嗚...東海...你有沒有怎樣...我帶你去廁所整理一下吧...]起範急忙的把東海身上的飯粒撥掉,白色的襯衫好幾處都被沾上紅色的醬料了。

[對不起...起範...]無法控制,眼淚就這麼一滴滴流出來了,東海原本想忍住的,但是他忍不住了...

[啊...東海...你別哭啊...]看著東海一哭起範也慌了,伸著兩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他抱住拍著他的肩安慰他。

[嗚...對不起...]

[東海..不是你的錯...]

在起範懷裡的東海泣不成聲,他沒想到一時的憶測給自己帶來的卻是這回應與傷害,在看不見後好不容易才出現一絲期待的心情也就這麼被打碎了,果然自己不該自以為是的跟李赫宰會有什麼進一步的發展,他身邊有利特哥,有起範還願意陪在他這麼失明的人身旁,早就該知足了。

他哪能奢求什麼。

等東海不哭了,起範小心的將他扶起,把他帶到廁所去整理了一下,這過程中校園裡也有不少人看到,當然,這事也傳進李赫宰耳裡了。

[看好他,一有動靜跟我報告。]掛掉電話後,赫宰雙手撐著欄杆,把頭埋在雙手之間許久。

心裡突然湧現了自責的情緒,如果當初他謹慎些,或許裡東海就不會再一次遭受到這種對待了,現在這樣,又是一次的循環,再一次的過渡期,要怎麼才能平息好讓他過上平靜的日子?

他的學校生活應該像平常人一樣,不該因為自己而被遭受到異樣的眼光...

[話我幫你帶到了。]

赫宰抬頭,見金鐘雲走到他身旁,身後還跟著幾個小弟。

[謝了,哥。]

[不過哪女似乎有些不甘心,還是小心點。]

[我知道了,人我會看著。]若真還有什麼事,李赫宰也只能佩服這女人了,真不知道天高地厚...


就這麼了結了吧,李東海,我想還你一個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