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差點無法呼吸...在聽到那句話之後。
看著他的眼神,我覺得是真正真摯的...但又無法那麼完全的去相信這樣的眼神,我想...是我認為自己總不可能會這麼好運的緣故吧。
從高中時代就身為優等生,現在又是一位公司繼承人的他,怎麼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相信?]他輕笑,看著我,而我只是低著頭,不發一語。
他接著坐到床邊,因為我的低頭側身彎下腰,吻上我...
我的身子縮了一下,但馬上被他另外一隻手抵住我的腰,把我更推向他,他開始吻得很深,很深...我的口腔裡充滿了他的味道,連胸膛也被他逼得和他貼上,我的手不知所措的搭上他的肩膀,身體也不知不覺得被帶著走了...
唇舌之間糾纏了許久,他又舔吮到我的下巴,甚至到吻到脖子上...
[嗯...]我不自覺的叫了一聲,意識到後趕緊閉上嘴巴。
[為什麼忍住?]他停下動作。
[呃...我...]用著似乎像是在審視的眼神,他直直的看著我,使我畏縮的低下頭,什麼話也回答不上...
[回答我一下?]他再度逼近我,抬起我的下巴,逼我的眼神和他對上。
[我...]
[嗯?說啊...?]他笑著,似乎很期待我的答案,那眼神看得我無所適從。
[我...我聲音...不好聽...]
[不好聽?誰說的?]
[我...我是男的...]聲音當然不會像女孩子那麼細膩了...怎麼又會好聽呢...
[那又如何?]他又笑了,親上我的鼻子,接著,他抓住我的手,往下探去,碰上他那地方...
[現在信不信?]
[嗯...我...我不是...不...不信...]手碰著他那慾望蓬勃的地方,我感到臉好像在發燙,明明...剛剛都做過那樣的事了。
[那應該信了,呵。]赫宰笑出聲,那聲音很好聽,似乎察覺出我的不安的他,又把我擁在他懷中,像疼小孩一樣的摸著我的頭...
[我喜歡男人。]
[咦?]
[很驚訝嗎?]他拉開我看著我的臉,苦笑了一下。
[呃...嗯...]是真的挺驚訝的...在我心中一直認為完美的人,竟然和自己一樣,喜歡的是男人,這種不被現規社會中接受的情愫,而且...竟然對自己感到興趣?
我知道我很奸詐...這一瞬間我居然認為有人跟自己一樣是同類而有那麼一絲慶幸,還是如此夢寐以求的這個人,然而在意識到這樣僥倖的心態後,足足讓我在他面前,又顯得更卑微...
[尤其喜歡的人是你。]再聽到這句話,驚訝之餘我的心思五味雜陳,我不知道我是否開心,這之中參雜太多的情緒,我來不及整理,甚至不太敢相信是真的,尤其那句他口中的...我喜歡你?
[可...可是我...沒有...沒有...]話在我嘴裡顫抖,話都無法好好的說出口,指尖互相壓抑的太嚴重也無法消散快那停止呼吸的感覺...
[沒有什麼?]他看著我的當下,我隨即躲避了那視線。
[沒有什麼...可以讓你喜歡的...地方...]對面的人靜止了,許久沒有動作,深怕剛剛的話是否冒犯到,我有點擔心的將視線轉向他,看見他沒了笑容,只是看著我。
[對不起...]我沒多想什麼,只是單純覺得該說出這句話...
[看來我被拒絕了啊...]他突然苦笑。
[咦?]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還以為你對我也有意思呢...]他縮回了自己的手,跟我保持了一些距離,微微低著頭,那神情看來有些落寞,我頓時緊張了起來。
[不...不是...我沒有...]
[嗯?]
[沒有拒絕...]我不知道我在眼裡看來如何,但我想好不到哪去,我突然很緊張這可能的...些許的...或許的機會...我突然很怕他離開時冷空氣侵入身體時的感覺。
[那麼...?]
[嗯...?]我疑惑,不知道該回答什麼,而他看著我,又笑了。
[和我在一起吧。]
[咦?]
[不要?]
[真...真的可以嗎?]這突來的幸福讓我不知所措,可以吧?我可以要吧?
[我說我喜歡你,是真的,信不信?]
直到剛剛,我都覺得我是在作夢,覺得即使再如何的奢望幸運之神也不會找上自己,怎麼可能,就這麼突然之間到來了。
但現在,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那僥倖的心態再度出現,催眠自己認為奢求這麼一點的溫暖,不為過吧...即便短暫我也甘願了...
[信!我信!]我下了決定,我狠下了心,儘管我認為這樣的自己是有點卑鄙的...
但我真的想要眼前的人...真的想陪在他身旁...我能盡我所能的付出所有,可以讓他在我身邊就好,可以不要孤單一個人就好...
[呵...那麼乖乖聽話,吃完飯後吃藥。]
[好...]看著他對我笑的眼神,我想我可以的。

只是我忘了,慾望會使人變得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