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先用了舌尖舔舐了尾端,再慢慢含入,慢慢的溫吐,赫宰總是很喜歡在我做這樣的事的時候,會稍稍的抬起我的下巴,撥開我的瀏海,由上往下的俯視我,溫文的笑著。
不知道這時在他的眼裡我是什麼樣子,但是我想,這表情應該很色...
[東海...從根部往上舔...]聽著他的話我照做,然後我聽見他呼吸有些奏亂的聲音,感覺到他腹部緩慢的緊縮,他摸著我的頭,在我再次將舌頭舔上頂端時,猛地壓住我的頭,將他的整根慾望送入我嘴裡,直達咽喉...
[唔嗯...]被頂到咽喉後隱隱作噁,但我不敢離開赫宰,也不想...我知道此刻的他很舒服...我不想壞了興致...
[難受嗎?]赫宰鬆開手...眼淚被逼出了一點的我搖搖頭,吸了吸鼻子,希望在他眼裡可以像小貓一樣乖巧。
他抬了我的下巴笑笑,像犒賞似的親吻我的嘴巴。
[難受就說...]
[不會...]我又猛力的搖頭,其實只要可以為你做的事情,怎樣都無所謂,更何況像這樣的服侍你,是我在一個禮拜前,想都沒想過的...
[傻瓜...]
赫宰輕碰我的鼻頭這樣說道,接著拍拍我的嘴巴示意我繼續進行剛剛的事,我再次含入,但這次赫宰開始解開我的皮帶,褪掉我半截褲子,褲子因為我跪的姿勢,留在我的膝蓋上。
[東海...自己會了吧...?]
我其實希望赫宰幫我的,但是他說的話我不想不順從,於是我把手伸到背後,伸出手指開始搓揉,試圖讓它柔軟點,好等等讓手指能順利進入些。

這些...都是赫宰教我的...
如何親吻,如何愛撫,如何自慰,以及像現在如何口交...都是赫宰在這一個禮拜之內,全部教導給我的...
連自己都不敢置信,這是一個禮拜之前我從未想過...

李赫宰,我高中時的直系學長,曾是我當時一直暗戀的對象,現在,是我所屬公司的總經理,這間公司的準接班人。
國中就發現自己性向異於常人的我,曾傻傻天真認為和朋友的友好足以構成曖昧而荒唐表示愛意,結果當然是狠狠的被拒絕...
在被回絕時那個人的神情以及感到厭惡的態度後,我才意識自己做了多荒唐的事情。
噁心,變態,同性戀...突然之間集於我一身的字眼...
於是我不再奢望這樣的情感能再有什麼樣的發展,能與男性友人保持距離我便盡量保持,家裡的人隱約知情,卻仍假裝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時不時的和我提起關於交女朋友的事情,受不了這種氛圍的我,最終逃離了家裡的人,逃離了家鄉,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承租房子,開始工作,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沒什麼機會問過赫宰也不敢問,或許他也忘了,在那年初夏來臨的季節裡,是他又再次把我引進那令人繁雜錯亂的情感裡...
高中新生入學的第一天,記得當時的我因為遲到了卻還在校園裡遲遲未找到報到的教室跑得滿頭大汗眼淚都含在眼眶裡了,他突然出現在一旁叫住了我,
[迷路了嗎?]
[咦...?]
[想去哪?我帶你去吧!]
赫宰二話不說的就抓住了我的手,一邊說著不用擔心,校園他很熟,沿路上為了不讓我太緊張,不斷的跟我說了些有關學校的事情,說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當時從他手掌透過我手臂傳來的溫度,當時的我心跳的很快...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已經盡量保持距離了...可他不經意的,就讓我腦海再次不斷充滿與男性曖昧的畫面,而那面孔全都是他。
而後我才知道他是誰,在學校裡的優等生,身旁總是跟隨著許多高知識份子與有錢人家,愛慕者更是不計人數,舞蹈社裡跳舞也是出類拔萃,有名的程度更是附近的學校都知道的人物...
然後我卻步。
倒不如說,我本來就沒有競爭的資格...

優等生配上男同性戀,太可笑了。

雖然故意選到了城市的高中來就讀的我可以暫時遠離家鄉的事非紛擾,但紙終究包不住火,不知道是誰把消息帶了過來,我喜歡男人的事情,突然間的就在校園間鬧得沸沸揚揚,原本交情不錯的男同學開始對我敬而遠之,走在路上也開始有了異樣的眼光,無處可逃的我卻只能再過回以前一個人孤獨的日子...
我知道我又得這樣再過三年了...
原本還可以不時注視他的眼神變得小心翼翼,我知道自己絕不能造成他的困擾,所以日後能偷偷瞄上他幾眼的機會,都讓我感到特別珍惜...有時對上眼,我甚至有種錯覺,或許他也在注視著我。
我知道這是所謂單戀他人的自我安慰心態...
某天,一為其他班級的同學見我一人在校園的角落,硬是纏著我不放,問了許多不堪入耳的問題,我不理他只想趕緊離開,他卻扯住我的衣服不放,甚至開始撕扯,並繼續用汙穢的字眼辱罵我...我不知道那天他怎麼會在那,但是我感謝老天爺或許還算是眷顧我的讓他及時替我解圍,那人被他趕跑了,可我也哭了,用力的哭泣著...
原因不是因為受到欺負,而是被他見到了我這副丟人的模樣...
[怎麼哭了...?]
這是當時他說出的第一句話,更令我驚訝的是,他是捧著我的臉頰,看著我的眼睛這麼說的...
我當下推開他,落荒而逃。
忘不了那當下他露出的哀傷眼神,是在同情我嗎?
同情我這窘境,同情我這不正常的思緒,還是同情我這亂七八糟的人生?

拜託,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僅剩下一年能看得到他的時光,我的眼神變得更為懦弱,直至他畢業,離開了校園,我也從此不用再追尋著他的身影,再唯唯諾諾的注視,我過回了比之前更孤獨的一個人生活。
後來聽說他接受家裡的安排,出國念書去了。
而我也平平淡淡的過完了我大學的生活,且慶幸的是大學念得夠遠,再也沒有擾人的傳言,但我卻早已失去了與人交際的能力...

四年,我依然孤單的過過去了。
回到家鄉不到幾個月,我便向逃跑似的逃回了現在的城市,一個沒有人知道自己過去的城市....
只是千想萬想沒想到的是在現在的公司工作兩年後,竟然遇上了這個人,李赫宰。
本來只是董事長的兒子學成歸國,要到公司來幫忙的人事報告這樣稀鬆平常的事情,在歡迎會上看到他後,便不再稀鬆平常了...
高中暗戀的人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他不知道是喜是悲,同時也害怕他在認出自己之後,可能現在的工作也會不保,或許連同業的公司都會有待不了的可能。
但事實證明自己錯了,一切風平浪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他依然好好的在上班,公司也正常的營運著,還因為來了個年輕的總經理,辦公室裡的氣氛都活耀了起來...

果然...他怎麼會記得自己呢?真的是想太多了...

我恥笑自己這變相的自作多情,卻也感到一點點的落寞...
[東海,這文件請你趕緊送到總經理那,他現在正在這間飯店的餐廳和重要的客戶開會,我們這邊抽不開身,麻煩你跑一趟了。]
在赫宰到公司上班後的第四個月的某個禮拜五加班的晚上,我收到這樣的指令,平常不太處理重要事務的我,卻因為當天部門其他幹事全都有要事得忙,變成由最不繁忙的我擔任跑腿的工具。
雖然看著桌上的文件有點緊張,但想想,他已經不記得我了,應該沒關係吧...

我當時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