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慶幸著這天是禮拜六,沒有上班的日子,是可以待在家裡一整天的日子...
回到家後我艱辛的一步一步往裡頭走,脫掉鞋子,扶著牆壁走到客廳,緩緩的坐到沙發上,身後的刺痛還在隱隱發疼,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昨晚發生了什麼事,一件連自己都覺得荒唐的事情...
跟男人上床。
對象是自己的上司...自己的學長...自己喜歡的人...
就以某種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的話,我或許應該開心的,但現在的我只感到害怕,害怕接下來的連續效應,害怕他醒過後的反應,害怕重蹈覆轍的過往...
"你是變態啊?"
曾經讓我恐懼到不行的字眼,又一次一次在我腦海反覆播放,緊張得我發起抖來...抱著自己的雙臂,我希望我自己冷靜些,我好不容易有現在的生活,好不容易擺脫過去,我不想再回到過去的那些日子裡...一點都不想...
只是光想到這,我的身體又開始抖到不行了...連眼淚也開始不爭氣的掉...
來不及了...好像來不及了...
赫宰會怎麼想,會告訴別人嗎?會跟別人一起恥笑自己嗎?
捲起身體,我倒在沙發上,不斷發抖害怕,怕道我覺得累了,很累...連身體也覺得好冷,眼淚流過後的眼皮,好像也漸漸沉了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被一陣門鈴聲吵醒,起身還恍惚了一下才回神,慢慢的走向門口,心想著會不會是郵差,因為除了公司的事情曾經有同事來找我之外,我住的地方,從來不會有訪客。

可我猜錯了。

打開門後,我看到的是那個人站在門口,身上穿著和昨天一模一樣的西裝,手裡還拿著兩袋東西。
一時之間我嚇得說不出話來了...
[衣服沒換?]他仔細端詳我全身,然後伸出他的手,摸上我的額頭,又撫上我的臉頰。
[哭過了?]聽到這話,我下意識的躲開他的手,摸上自己的眼睛。
[你知道你在發燒嗎?]他說完,也不問我意願便直接進門把我帶進屋子裡,不急不徐,看來非常冷靜...
昨天的事情...他不記得了嗎?
[房間在哪?]
[那...那邊。]我愣愣的回答,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因為光是他牽住我的手,就已足夠讓我心慌意亂了...
[把濕的衣服換掉吧...我有買吃的,等等吃一點後再吃藥,好好休息。]把我帶進房間後他這樣說著,臉上一直帶著很溫柔的表情,我心跳得很快,也很緊張,我不知道他下一步會怎麼做,不知道我的下一步會是天堂...還是地獄...
[總...總經理?]我疑惑著,而他似乎也看出我的疑惑。
[雖然清理過,看來還是發燒了...]
一聽到這話,我也明白了。昨晚的事情,他全部記得...
[對...對不起!我應該拒絕的...!我...]道歉是我第一想到的直接反應...
[為什麼道歉?]他蹲下,看著我低下頭的臉,微微的笑著,就如同我高中時第一次遇到他時的那樣,只是經過歲月的洗滌,他的面貌更加的成熟,眼裡多了一份沉穩,卻依然絲毫沒有減少我對他的不安分的情意...

這麼樣溫柔的笑容,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緊抓著被單,試圖緩和我的情緒。
[你後悔?]
[沒!沒...]聽見他的問題,我慌張之下便直接回答,可對上他的眼神,我馬上後悔了...
不該這樣回答的。
[那就好。]他一說完,馬上吻上我,深深的那種...扣住我的脖子,把舌尖深入我的嘴裡,深情的糾纏。
睜大眼睛,心裡的驚訝自然不在話下。我在做夢嗎?經過昨天的事,他還願意吻我...?
這吻太溫柔了...我的驚訝並沒有維持多久,很快的就臣服了,乖乖的讓他親吻,乖乖的讓他慢慢擁住我,直至把我壓在床上...
[嗯...]
[喜歡嗎?]他突然離開,我感到一陣空虛。面對他的問題,被吻得七葷八素的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喜歡嗎?]迷茫之中,他又問了一次,我想我真的是發燒了...身體真的好熱...看著他期待的眼神,我緩緩的點了頭。
[我也喜歡。]說完...他再度吻上我,而剛剛的那句話,重重的震撼了我的心臟。

他說喜歡...?

不讓我有思考這問題的瞬間,赫宰已經解開我的鈕扣,揭開我的襯衫,在我的口腔裡肆虐過後,吻上我的脖子,引起我全身一陣酥麻...
[嗯...]發出的聲音有點羞恥,我試圖的想抑止他,可赫宰卻吻得更用力。
[唔...]
[不要忍...]
[嗯啊...]好像故意一般的,脖子上的力道更大了,我甚至懷疑可能會留下印子。
[聲音很好聽...]像犒賞似的,赫宰含住我胸前那最敏感的地方,讓我全身又打了顫,有點害怕的想推開他...
[你的身體...真的很敏感...]聽著他的話,就好像有催眠效果一般,身體也莫名其妙的輕了,在他雙手的摸索下,每碰過個地方都在發燙,手的觸感很細,跟肌膚的觸碰下都是那麼的細滑...直到他解開我褲子後,探到那地方時...
[唔...]
[疼嗎?]他抬起頭,溫柔的看著我,親吻上我的唇,又看著我。我只能搖搖頭,跟他逞強的否定。

可他卻起了身,不再碰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