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愛你-序

緩緩將散落一地的碎片拾起

於你來臨之前將它埋藏心底

於你來臨之際為你展開笑顏

 

1.

諾大的整層辦公室裡,開放的空間,只有一處座位還發出鍵盤碰撞的聲音,在沉靜的氛圍裡顯得異常明顯...
習以為常的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為自己感到難過,旁邊還有一堆文件要打,明天會議之前得把它弄好影印整理出來。
突然電話的室內鈴聲響起,我馬上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平息一下自己的呼吸,吞了口口水後接起它。
[喂...]
[東海,到我辦公室一下。]
[好的。]
電話俐落的被掛斷後,我拉開抽屜那了鏡子照了照自己,稍微整理了一下頭髮,確認沒什麼失禮的地方,才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慢慢的步向社長的辦公室。
"叩!叩!"
[進來。]
聽到裡頭回應的聲音,我轉開門鎖,有些緊張的走了進去...我不知道這次的心跳又加速了幾倍,但我知道每次一見到他,沒有一次我的心跳是正常的...
[又幫人處理工作了?]
[咦?]我疑惑的看向社長,他沒抬頭,繼續著處理他手上的文件。
[我記得我發給你的工作,應該不至於忙到這麼晚。]
[啊...喔...反正我也沒事...呵...]其實更應該說,是我自己想留下來的...
[過來。]
[嗯...]我慢慢的走向他,一到他身邊後,他才終於罷手手邊的工作,把無框的眼睛摘下,抬頭看向我。
[過來。]
被招了招手,我乖乖的走向前,他又朝了我拍了拍他自己的大腿,我明白的坐下,一坐下後,他便整個人倒在我胸膛,像是突然鬆了口氣...
[社長...]
[你以前可是都叫我學長...]
[學長...]
[呵...兩個人時,叫我赫宰吧...]
[赫宰...]
[嗯?]
[你很累嗎?]
[嗯...有點...]
[那我幫你按摩吧?]
[先等等,讓我靠一會。]
[喔...]赫宰不讓我再有其他的動作,只是靠在我身上閉著眼睛。我靜靜的讓赫宰靠著,又緊張自己的心跳聲,不知道有沒有被他發現...
[東海身上很香...]
[忙了一整天了...很麼還會香呢...]我盡量正常的微笑。
[心跳聲好快...]
看到了赫宰微微昂起的笑容,我感到有點害羞,是不是有點太丟人了?到現在還是不太能適應兩人的關係轉變成現在的狀態,如此的接觸還是會讓自己緊張的心跳加速。
[陪我喝一杯?]
[咦?]
[櫃子上有一瓶紅酒,人家送的,你去打開它,玻璃就在一旁。]赫宰說完後淺笑的在我的嘴唇邊親了一口,又在脖子上聞了聞...
[嗯...好...]被逗得輕顫了一下的我,差點不能喘息地,逃離了他的身邊,雖然背對著他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想,他在身後應該偷偷的在笑著我...我知道他一向如此。
走到櫃子前,我打開盒蓋,拿起裡面的酒瓶跟一旁的開瓶器,看了一會,我想應該是這樣做吧...雖是第一次開紅酒,可我見過別人開過,照著做應該沒問題的!
可天不從人願的,在開瓶器的尖端插進軟木塞後,就再也拔不出來了,不管我再怎麼使力,拔不出來就是拔不出來...
[是這樣用...]赫宰突然走到我身後,拿走我手上的紅酒,放在桌上,朝兩邊一壓,軟木塞就被拔起了,我低下頭咬起嘴唇,為自己連這點事都做不好而有些難堪。
[真可愛...]
[咦?]
[說你。]
[喔嗯...]聽見赫宰的話,我心裡說不出的開心,突然慶幸起剛剛那傻楞的動作了...
[來。]只是發呆了一會,一杯紅酒就送到我面前了,赫宰遞到我手上,用他的酒杯輕碰我的酒杯後,聞了聞那酒,喝下一口。
看著他,我也趕緊喝了起來。
[太多了...]赫宰拿住了我的杯腳,制止住我的動作,我疑惑的看著他,把嘴裡的酒也喝下。
[紅酒是要品的,你先喝下一小口,把酒液先放在口中含住,用舌尖把酒推到口腔四周,再捨不得的吞下去。]赫宰一邊說明,一邊用動作讓我把酒喝下,用手指碰著我的嘴唇,指示我如何喝下去。
[會了嗎?]
[應該...]我點點頭,靦腆的看著他...
[換個方式教你吧...]
還有點疑惑赫宰要換什麼方式的我,只見他自己喝了一口紅酒後,用手抬起我的下巴,溫柔的吻上我,然後把他口中的酒液傳到我口中,用他的舌尖,把酒香傳遞導我整個口腔中...
他一點一點的將酒傳到我嘴裡,讓我一點一點的品嚐過後喝下,直到餵完我所有的酒...接著開始用舌尖纏繞著嘴裡的酒香,吻吮了我的嘴唇...
[嗯...赫...]
[東海...]
糾纏了好一陣子,到他善罷干休的放開了我,望了我好一會,撫上了我的臉頰對我微笑,然後坐上沙發,把我拉到他面前...
[知道怎麼做嗎?]他依然笑得溫柔,儘管跟他的動作有些違和。
看著他的姿勢,我內心也明白了。
蹲下,也不知道是因為剛剛紅酒的關係還是依然不習慣如此的我們,臉上有些泛熱,甚至感覺有些難為情...

我開始解開赫宰的褲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