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先好好休息吧...]他撫著我的臉頰,這麼說到,而我臉微微發燙,只是點點頭,但一見他要離開的樣子,我馬上抓住他...
就害怕剛剛所發生的事情會瞬間消失不見。
[嗯?]他轉頭,看著我抓住他的手,又看了看我,然後笑道,[廁所在哪?]
聽著他的話,我注意到那鼓起的地方了...
[我...我沒關係...]當時我真的覺得沒關係,如果你願意的話...如果你有那麼一絲絲...對我感興趣的話...
[不了...眼睛都哭成這樣了。]他苦笑。
[真...真的沒關係!]說完馬上低下頭的我,又稍微抬了一下頭,想知道他是用什麼樣的表情看著自己,可心裡又害怕。只見他微微的笑,然後伸手抬起了我的下巴,用拇指撫過我的嘴唇。
[用這吧...]
[咦?]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做這樣的事情的...

身為男人的自己,跪在一個男人的面前,用嘴巴去含住他的慾望,反覆吞吐的為他服務,蠕動著自己的舌尖,按照他的指示,他要的步驟,去做一些我從未想過的動作。
襯衫已經被他褪去一半,掛在手臂上,跪在地板上的我扶著他的大腿,任由他的碩大塞滿我的嘴,那些我含吐不到的,只好用手輔助。赫宰總會不時的撥開我的瀏海,放斜身子想看我的表情,因為每當我偷偷的想看他時,一定會和他的眼睛對上,微懵的眼神,低聲的喘息,很像在跟我說因為我的關係,讓他很舒服...
才初嘗人事的我,什麼都不懂,可以讓他露出這樣的表情,讓我有些莫名的得意...
嚐在嘴裡的味道並不是多麼美味,但我很喜歡...因為是赫宰的味道。
情色的姿勢,情色的表情,情色的味道,我的下身其實很緊,從剛剛就一直這樣,但我害怕怠慢了赫宰,手連伸都不敢伸過去。
[唔...東海...]赫宰突然壓住了我的頭,那硬挺就頂到我咽喉去,幾經反覆的抽插,嘴裡就被一陣苦澀腥味塞滿...
我一點也不想反抗,當眼淚被刺激到從眼角流出來時,喉嚨一個咕嚕,就將那嘴裡溫熱的液體吞下,嘴巴連動也不敢動。
退出我的口腔,赫宰很溫柔的替我撫去眼淚,抓住我的下巴親了我的嘴巴一下,似是在讚賞我。
還跪著的我,動也不敢動...
[你喜歡嗎?]
[咦?]
[喜歡我嗎?]
[呃...嗯...]從沒想過會是這麼直白的問題,我心很慌,卻落得也只能誠實回答的窘境。
[那就好...]突然,赫宰抱起我,把我背對著他擁到懷裡,親吻我露出的脖子,開始解開我的褲頭...
[總...總經理!]我心驚他想做什麼,但他吻住我的嘴。
[唔...]我剛剛才含過他的...
[我知道你也忍得難受...]才說完,他也已經掏出我的慾望,開始用手握住摩擦。
我沒讓男人碰過那的...更沒讓男人為自己做出這樣的事,我有點想反抗,又不想離開這樣的懷抱,他吻上我的脖子,嘴裡就好像有什麼聲音想發出來,底下就好像越來越緊繃...
[啊...]好像是故意的,赫宰的手一緊,又啃咬了我的脖子,讓我叫出聲音來。
[別忍...叫出來...]
[唔嗯...]但我覺得好丟臉...在你的面前發出這樣的聲音,我這副男人的軀體,發出的聲音未能像女人般的柔細,你會喜歡嗎...?
[叫出來...我喜歡聽...]他親吻我的臉,一隻手捏住我胸膛前令我敏感不已的地方,另一隻手快速的抽動...令我的喘息聲越來越大聲,被他哄出來的聲音也越來越多了...
從來都沒想過會在一個男人的懷抱裡嬌喘的我,身體變得很燙,每一處被赫宰觸碰、吻過的地方,都感覺好像要燒起來了...
[啊...啊啊...]雙手不知道該放哪的我,只能抓著他的手臂,拱著腰,底下被逗弄得太快了,被吮吻的脖子已經讓我身軀不斷顫抖著,赫宰撫摸著我胸膛的手越來越大力...
[東海...我喜歡你...]聽見這句告白的我,在還來不及反應之下,身體已經率先獲得高潮,讓我在赫宰的手裡發洩...
餘韻猶存的我,癱軟在他的懷裡,腦子全是他剛剛在我耳邊說出的話。

他說...他喜歡我?

一切來得太快讓我有點不敢置信。
才再度與喜歡的人遇見不久,就和他發生了關係,現在還...
我反應不了,只是覺得躺在赫宰的懷裡很舒服,儘管我弄髒他的手了。
[真像隻小貓...]赫宰輕笑,看了看他手上的白液,親吻了我的額頭。
[帶你去洗澡好不好?]他的表情很溫柔,像在哄小孩子一樣,溫柔到我認為,這一切或許是夢。
可我所在的地方,是有溫度的,他所碰觸的地方,是有感覺的。
那麼...他剛說的那句話...是真的...?
被帶到浴室裡的我,全身赤裸裸的我真如他嘴裡說出的,像小貓一樣被他沖洗,只因我對於目前為止所發生的事情都還是在一個不敢置信的狀態,直到他將我擦乾身體抱到床上時,我都還恍神著...
[你有衣服嗎?]
[咦?]我回過神看著他,這才發現他濕淋淋的站在我床邊。
[對!對不起...那邊的櫃子...可是我不知道你穿不穿得下?]我跳下床,趕緊跑到櫃子前,這才發現自己也光著身子。
[啊!]終於反應過來的我叫了一聲,趕緊蹲下來,他身後投來的視線,我感覺得到。
抿著雙唇自覺羞愧的我面對這樣的窘境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時,他已經從身後將我抱起了。
[我等等自己拿,你先休息。]他把我抱回床上,又從旁邊那他帶來的兩袋其中之一的袋子裡面拿出了一條軟膏,攤開了我的雙腿...
[等...等等...]
[乖...別動。]他動作很快到我來不及反應,後面就感到一陣涼意了,我知道他在幫我擦藥,但是...這樣感覺好丟人...

擦完藥後他替我蓋上被子,拿上幾件衣服後就進了浴室,沒幾分鐘後他出來,穿著我平常休閒時的衣服,卻有著和我截然不同的男人味,微濕的髮絲還滴著水珠,剛毅的側顏格外好看...
他走到我身邊,又從剛剛另外一個袋子拿了一碗東西出來,打開蓋子。
[還好還熱著,不然看你這好像也沒有廚房的樣子。]他讓我坐起來一點,舀了一口粥,送到我面前。我看著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怎麼了,有哪邊不舒服嗎?]
[不是...]
[不想吃粥?]
[你沒有騙我吧?]我吸了一大口氣,下定決心的問出話來,也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騙?]
[你...你說你喜歡我的事...]握緊雙手,我盡量不要顫抖著那麼厲害,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不用怕的...真的...
接著一陣子靜默後我先得到的不是回答,而是他握住我的雙手,親吻上後,看著我對我說...

[我沒有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