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一到餐廳,我看見總經理正跟客戶聊得酒酣耳熟,兩人似乎都有了點醉意,我趕緊走到身旁提了一聲打擾了,把文件送上。
[辛苦你了,坐下吧!]他拍拍一旁的座位,示意我坐下,那眼神有些閃爍卻依舊有神,就如當初所見。
一旁的客戶也熱情的邀我上作座,使得原本想拒絕的我無法婉拒,只得乖乖坐上,甚至被敬上幾杯酒。
眼前的景象語笑喧嘩,我卻無法融入,喝上兩三杯酒後,不勝酒力的我有些暈但依然強做鎮定,可之後當那客人再敬上酒時,不知是不是我多想,總是很巧妙的被旁邊的人擋下,然後代我飲下。看著赫宰輕鬆的與客人寒暄,甚至聊得盡興,言語中不難察覺他一直將目前的狀況指引到對公司非常有利的方向...不過度的阿諛奉承,卻讓客戶在與他的言談之間相談甚歡,甚至認同他對合作案經營目標的看法。
真的是很厲害...而且也是很遙遠的的人...
將文件送上過了半小時後,他終於順利的讓客戶在合約上簽上名字,把合作案談成了。
一旁的我不由得再次敬佩起他來。
踏穩步伐的將這種大客戶送走後,我終於鬆了口氣,透露出從剛剛就因為酒精而開始暈眩的眼神...但我也發現身的人的身體開始不穩,甚至整個人靠在我身上。
[總經理?]
[訂間房間...把我送上去...]儘管靠在我身上似乎連站穩都覺得勉強,我這才知道原來他從剛剛也一直都在忍耐著...
比起他或許還算清醒的我,趕緊扶著他到櫃檯訂了間房,把他帶進電梯。
[剛剛那客戶喜歡喝酒...把你留下是為了這種狀況...不好意思...]搭著我的肩膀,赫宰說的話輕輕吐出的氣息噴灑在我脖子上,令我心慌意亂。
以及不免不捨起他因為自己的身分所需付出的心力...
電梯門打開,我小心翼翼的扶著他,找到房間的房號後打開門,把他攙扶進去後,輕輕的將他放到床上,再轉身到浴室裡用濕毛巾,可還未走出門,就看見他出現在身後...
[總經理...?]
[你...]
[咦?]他步步的向我逼近,我只能往後退,在碰到壁邊後,我終於不能再往後,可赫宰還是不斷的向我靠近,直到我跟他剩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他只是伸手打開了一旁的花灑開關,就將我倆都淋濕了...
當時的我看得很清楚...赫宰的眼神,代表了什麼意思。
炙熱如野獸般...
我的氣息紊亂,全身也抖的厲害,顫抖的嘴唇在赫宰慢慢的靠近後,即被用力的吮吻上...
[唔...]想都沒想過的竟然會和暗戀許久的人接吻,我不可置信甚至感到荒唐,騰空的手不曉得該不該推開,理性與感性掙扎許久後,就當作是酒精的催情作用吧,我決定擁上他的背...

我想我真的醉了...
而他也是。

一切的一切都瘋狂進行了下去,他糾纏我的唇,啃咬我的頸脖,扯開了我的襯衫,在我被他手指逗弄的挺立的地方含上,急促的解開了我的褲頭,把褲子全拉到最底下...
[唔嗯...啊...不要...那裡...]最私密的地方第一次被其他人看見,我感到很羞恥,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對方是個男人卻起了反應,罪惡感油然而生...
他真的...想跟我做那種事嗎?
我沒有時間多加思考,赫宰已經握住我的慾望開始摩擦,並繼續吻住我的唇,像是不准我再說出任何一句拒絕他的話語。
他的動作很快,技巧很好,全身被脫到只剩下一見襯衫掛在手臂的我,濕淋淋的被逗弄得身體都不像是自己的,雙手只能扶著他的肩膀不斷喘息,被親吻的脖子不斷傳來一陣陣的酥麻,被舔吮的乳尖激得我嘴裡發出連自己都驚訝的呻吟。
我無處躲藏...羞澀的只想忍住聲音。
[不要忍住...東海...]
[唔嗯...啊...啊啊...]被過火的挑逗後,我實在忍受不了,更幾經幾次的摩擦後...我射了...
發洩過後隨即而來的罪惡感加倍,我全身癱軟,眼淚都被逼了出來...我竟然在喜歡的人面前高潮...感覺好丟人...
只是幾秒後我無暇去管自己的場景多麼不堪了,赫宰把坐在地上的我雙腳打開,手沾著我的體液就探入我的股間,那神情看來急迫、複雜,接著他解開了他的褲頭...
不可否認此時的我就像一隻待宰的羔羊,我知道他要做什麼,但我也害怕他即將要做什麼...我看得見他眼裡滿滿的情慾,我看得見他底下蓬勃的慾望。
[不要...總...啊啊...]赫宰抵住我的身後,抬起我的雙腳就著他剛剛沾上的體液,開始緩緩進入。
[啊啊...啊!]很痛...真的好痛...就這麼被硬生生撐開,讓我痛得眼淚都滴了好幾滴,被他攬起的腰,緊緊的往他身上靠,我拱著雙腳,疼的直抓他的背...
[是第一次?]
[啊...好痛...好痛...啊...唔...]赫宰再度吻上我的唇,手在我腰上輕揉,似乎是在安撫,另一隻手握住我的性器,看來想嘗試著轉移我的注意力,他底下的動作,並沒有打算停的意思。
[唔!唔嗯!]他硬是進來了,完完全全的進來,身後被填得滿滿的不適感刺激我全身,我只得把他擁得更緊,眼淚不斷的掉...
[對不起...你忍忍...唔...東海....放鬆點....]似是我的緊張感弄得他不舒服了,在他的哄騙下,我乖乖的開始試著放鬆,試著讓自己不再緊繃著身體。
就像是得到允許般的,他開始動了起來。
[啊...啊啊...]很疼...真的很疼...可我開始汲取他身上的味道,開始留戀他身上的溫度了,原來擁抱喜歡的人,就算疼也會是這麼一件這麼令人幸福滿足的事情...這是我活了28年來,第一次感受到...

諷刺的是,卻是在他不清醒的狀況下。

那麼就這時候也好,這短短幾十分鐘也好,讓我愛你...讓我假裝你愛我...
我不奢求太多,就這一刻。
兩人的襯衫都被弄得皺巴巴的黏在自己身上,我們的下半身緊緊相連,濕濡的身軀糾纏著,唇與唇之間彼此渴望,底下的衝擊一次比一次激烈,口中的呻吟也無法收復了...
他在我身上愛撫我臉龐時,我真的有一瞬間以為...他真的愛我。

我不知道我是在何時昏過去的,只知道醒來後窗外已經是淡淡的淺藍色,我被他從身後擁在懷中,被摟的緊緊的。
身上一絲不掛,頭髮還有點微濕,衣服一件一件的被批在沙發上,房間安靜的只聽得到從身後傳的安穩的氣息聲。
我不敢轉身,只怕見了,留戀了,就會捨不得,我害怕他醒來後看見我後會露出來的表情...
是難以置信?還是嫌棄?會有一絲絲的可能...接受我嗎?
我很清楚記得當時是凌晨四點整,我倉皇的逃跑了...

因為夢醒了...就該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