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敏一整晚都難以入眠...更該說他這兩天以來都無法好好睡上一覺,幾乎都待在玄關,擔心著外面的一舉一動...
昨晚是他來這以後,第一次看到李赫宰在這過夜,內心的沉悶難以言喻...
過去儘管李赫宰在他身上騁馳的多熱烈,他也從不會在他身邊多停留半秒,更別說跟他在同個空間待上一整晚了...
他突然很忌妒李東海。
忌妒他擁有一切,儘管沒有父母卻有一個深愛他的哥哥,忌妒他擁有李赫宰的愛,那是他努力了這麼多年都得不到的回應。
他不甘心,更贈恨自己這根本用了諸多不幸拼接而來的人生!他原本不是這麼壞的人啊...但不斷接踵而來的命運,好像不斷地在跟他說...你應該自私一點,否則這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為你著想...
那個人的身影,突然出現在他腦海...

門外似乎有了動靜,他起身將眼睛貼上紅眼。映進眼裡的,是李赫宰看來溫柔不已的笑容等待李東海把鞋子穿好,在他身子有些不穩時及時抓住他的手,讓他在起身時握住他的手...
兩人對望時滿溢幸福的笑容,讓在門另外一邊的晟敏看得心裡很不是滋味...讓那原本猶豫不決的心,似乎又更堅定了些。
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的弟弟...

轉身,他決定給自己好好沖個澡,等李東海回來。

[今天英雲會來接你,放學後別亂跑。]

[咦?你要是有事,我可以自己回家...]

[不行。]

[赫宰,我自己回家沒有關係,更何況我可以跟始...]突然意識到什麼,東海話說到一半便停了。

[聽話。]

[好...]勉強撐起一抹微笑,東海看向窗外,對於赫宰的佔有慾雖然無法完全認同,但幾次下來自己總在見到他參雜了許多複雜情緒的眼神後心軟...他感受得到那眼底的不安...說不出,卻能讓自己心臟像堵住一般的難受...
如果能知道他過去發生過什麼事應該就能懂吧...不過李赫宰這傢伙嘴巴緊成這樣,才不會告訴他,八成又繃著一張臉轉移話題!一想到這,東海笑出來...而從窗戶抓到這幕情景的李赫宰伸出手摸上他的頭,[笑什麼?]

[笑有人老是繃著一副撲克臉。]

[笑我啊...]剛好遇到紅燈,赫宰停了下來,那還在東海頭上的手一撈讓那人與自己面對面,[那我以後也這樣對別人笑?]李赫宰露出笑容,那鮮少在別人露出的表情,他總輕而易舉的就能在東海面前展現...

[不行...]東海笑得燦爛,他其實很得意李赫宰只對自己這樣笑!那個人笑而不語,親吻上自己笑得露出牙齒的唇,在那短短的幾十秒內,吻得熱情...
想抓住什麼,總得先犧牲些什麼...對吧...

赫宰把東海送進學校後便馬上回到組裡,一進大廳已經有一堆人在那待命等著他,昨晚那一夜的美好他都還來不及回味...一件件煩幫內的事接踵而來的呈上,再度搞得他心煩意亂!

傍晚,金英雲果真出現在東海的校門口來接他。一路上叨唸著現在幫裡多忙,一邊埋怨李赫宰是把他當保母不成!李東海苦笑聽著抱怨,倒也在英雲的不經意地提醒之下,他問起赫宰最近那麼多事要忙,會不會有危險之類的...
英雲收起了他剛剛不斷埋怨的話語,趕緊揚起笑容跟東海說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小事一多忙起來就費時間...雖然看著那面容也知道似乎不是那麼相信這話,但東海倒也給足自己面子的笑說那就好...
一到他們家樓下,照著赫宰的話看著東海進大門之後才匆忙離開,英雲趕緊回應從剛剛就響不停的電話!

電梯來到自己住的樓層,東海不出後多久,就看到那不太陌生的身影...
他記得這個人,那是前幾天在自己校門口,跟赫宰似乎起了些爭執的人。

[咦?你住這?]

[啊...是...]眼前的人認出自己,東海順勢跟著微笑以對。這個人...令他很介意...

[上次很抱歉,希望沒有讓你誤會什麼才好,我只是剛從日本回來想見見少主而已。]晟敏向前,伸出自己的手,[你好,我叫晟敏。]

[你好...]東海伸出手跟他握上,看著他,心中有好多個問題想問上,卻一個字也擠不出。看出這心思的晟敏,笑著直接回應了他臉上的疑惑...

[少主在日本時,我是負責照料他生活的人...這次回來只是順便想看看他近況如何,不過他似乎不想讓我跟你碰到面。]一句句...一步步的...晟敏的每一句話,都引導著東海想更伸一步的了解他,又不斷地釋出他已備好的善意...
他看得出眼前的人單純,如那個人所說,是個不需讓他費太多心思的孩子...

[不想讓我跟你碰面...為什麼?]

[應該是不想引起什麼不必要的誤會。]晟敏從他的口袋拿出鑰匙,[少主做事一向討厭麻煩,或許他不想提起過去的事...你住這?]裝著這時才發覺此事,晟敏靠著那人給的資料與指示把東海的反應掌握得徹底...
那好奇與不安全表現在臉上的反應...

[嗯...我就住這...]東海指了指一旁的門。

[這麼剛好!我這一陣子會借住在朋友家...]晟敏指向另一邊的門,看著東海驚訝的表情接著說,[能幫我一件事嗎?]

[什麼事?]

[請別把我住在這的事告訴少主,我待個一陣子就會離開,再找其他住的地方也麻煩...]

[可以是可以...但是有時候赫宰會過來...]說不說是無妨,只是東海感到疑惑的是這個人的存在,有令赫宰如此介意自己跟他碰上一面嗎?

[這我會注意,只要你不說就好!謝謝...]晟敏原本有些苦惱的表情露出笑容,他靠近東海,[你看來有很多問題想問我...]

[我...?]東海趕緊收斂起自己的表情,深怕讓眼前的人再看出了什麼破綻。

[少主應該很少跟你提及他過去的事...這樣好了!為了謝謝你幫我保守秘密,要不,我跟你說些少主的事?]

[真的?]

[嗯!你想知道的我可以說給你聽,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晟敏釋出善意的微笑,[吃飯了嗎?要不一起?]

[抱歉,我哥哥在家...等等要跟他一起吃飯。]

[這樣啊...]

[不過他晚點會出門,到時我可以再過來嗎?]

[可以,隨時歡迎。]

[好,那晚點見。]看來是抓到了能夠更了解赫宰的機會,與剛剛還抱持著警戒的心情不同,東海露出笑容,那模樣好看的令晟敏覺得刺眼,想起了過往那段當替身的日子...

回到家關上門,他來到飯桌前收起那偽善的笑容後,只剩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