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85

李赫宰這幾天老感到心浮氣躁,不僅因為李東海,還有幫內的事。
好幾區幫內所管的店接連出事,底下一些早就像是例行公事般的交易頻頻破局,一開始讓英雲去處理就能解決的小事,現在規模逐漸大到他不得不斷出面,接連的交涉與應酬令他感到不耐煩...
擺明有人在衝著他來...
這晚,談判再度破局,讓英雲去查了查背後有誰在搞鬼後,李赫宰步出酒店,無法一貫沉著的上車後沉默半晌,最後打了通電話前往李東海的家...

[赫宰?]李東海打開門,剛看了一下時間都半夜一點多了,赫宰怎麼這麼晚還來找他?看著東海穿著睡衣一臉疑惑的模樣,赫宰露出笑容,聲音溫柔。

[讓我進去好不好?]

[喔...好...]這還是李赫宰第一此這麼晚到他家裡來...那雖然帶著笑容卻無法掩飾倦容的模樣,還有經過自己身邊時,滿身的煙味與酒氣...不禁讓東海感到有些陌生。

[身上的味道不好聞吧...我借用一下浴室,有沒有衣服借我穿?]

[有...有啊!]東海跟上前,替赫宰把脫掉的西裝接上。

[謝謝...]赫宰摸上東海的頭,輕輕地吻上他,[今天陪陪我?]

[好...]看著赫宰有些反常的模樣,東海有點擔心,什麼都順著他。在赫宰進浴室後便趕緊進房拿幾件自己的衣服替他送到浴室,接著走到廚房打開冰箱,開始動手打算弄點吃的...
洗完澡後赫宰走到東海房間沒看到他,才想轉身找他時就見他正朝自己走過來,手上還端著看來應該是為他準備的食物。

[你怎麼沒穿衣服?]東海看著赫宰就只穿著自己的休閒褲,披著毛巾,手上拿著剛剛自己替他準備的T-shirt。

[這個...]赫宰面有難色,畢竟這種有卡通圖案的衣服他可從未穿過...

[啊!抱歉...]看了赫宰的表情東海馬上懂了,頓時忍不住笑意,[我幫你拿別的。]
進房後東海忙著把端盤放下,將蜂蜜水拿給赫宰要他先喝,自己則又跑到衣櫃前開始找衣服!看著手上的蜂蜜水又看了看一股腦不知在忙啥的東海,李赫宰稍早的煩悶已煙消雲散。
喝完蜂蜜水後他放下手中的碗,迅速的走到東海背後抱住他,[我這樣穿著也行,不用找了...反正你也看過...]這話貼在李東海的耳邊說,讓他整張臉都熱了起來...

[你...你不冷啊...]

[現在是夏天...你房間還開著冷氣耶...]赫宰看著懷裡的人害羞不已的表情在傻笑,他也跟著笑了出來,[幫我吹頭髮?]

[喔...好啊...你先去坐著!]東海讓赫宰鬆開他後故作鎮靜地去拿吹風機,轉身看著坐在床上披著毛巾的赫宰,結實精壯的身材跟從背後延伸至胸前的刺青,加上濕漉漉的一頭黑髮...
就算看過了還是會心跳不已啊...
東海躲避赫宰不斷盯著自己笑的眼神爬到床上開始替他吹頭髮...比起上次,這樣的角度更清晰可見他背上的刺青,那龍像是從背上攀爬至他的胸前張口咆嘯,彷彿為他身底下的傷疤而憤怒著...

[赫宰你餓不餓,我還有煮麵...]

[好...等等吃。]李赫宰從剛剛臉上的笑容就未停過,這是隔了好幾年後,讓東海再度替自己吹頭髮...
打從一進門看見東海因為自己不斷忙碌的身影,匆忙準備的蜂蜜水跟麵,在衣櫃前苦惱的背影,還有現在在身後替自己吹頭髮,雖然只是瑣碎的小事,都讓他感到幸福不已...他心想他的生活若能如此單純就好,簡簡單單,只有李東海。

[吹好了!]李東海趕緊收好吹風機,放好後又去拿桌上的那碗麵跟筷子來到赫宰面前,[趕快吃!等等涼掉。]

[好...]接過那碗麵,他把東海拉到自己身旁坐著開始吃,[你呢?餓嗎?]赫宰夾了一口麵想給東海,但被他搖頭拒絕,他笑笑的繼續吃麵。一旁的東海就看著他吃,雖然沒什麼一副非常好吃的模樣,但看著李赫宰的吃像倒也夠他滿足開心。

[這刺青是什麼時候刺的?]

[剛到日本後沒多久。]

[痛嗎?]

[不痛。]赫宰笑了出來,痛他也不會跟這傢伙喊疼啊...

[你背上的傷好多...都是在外面跟別人...]

[大多是以前受訓時受的傷。]這問題倒讓赫宰想起跟他第一次在天台相遇的景象,他將自己的制服丟給他,只剩穿著一件黑色背心的他因為無法完全掩蓋背上的傷疤還跟鐘雲翹了好幾堂課...當時東海還他制服的模樣,還清晰可見。

[這個也是嗎?這個疤好大!]見赫宰已經不介意的回答,開始大膽的東海碰上赫宰背上那一道明顯突起的傷疤,忍不住好奇地又問...但這一問,赫宰反倒沒回答,只是繼續吃麵。於是沉默,直到那碗麵被吃完,東海把餐具拿到廚房清洗過後,再次進到房間時,赫宰已經坐躺在床上向他招手示意他過去...掛著溫柔笑容握住他的手,把東海拉到自己身旁抱住他,拉上被子。
李赫宰的身軀頓時感到疲憊,東海的氣味與溫度如過往,好幾天無法入眠的他訝於自己開始感到睏意...那從兩人的胸口上傳遞而來的律動,如此清晰...而他不顧東海那狂跳不已的心跳,抱緊他將他埋進自己的胸膛...

[陪我睡覺好不好?]

[好...]

[以後來你這睡好不好?]

[好啊...]赫宰從未像現在說著像是撒嬌的問話,東海有點訝異,但看著他逐漸闔眼的臉龐卻什麼也問不出口...他只是說好,只是抱著李赫宰,只是回應他炙熱的溫度也緊緊挨著他...
沒多久聽見他沉穩的呼吸聲,東海才小心翼翼地抬起頭,看著赫宰熟睡的臉龐許久...
明明才大自己兩歲卻有不知經歷過多少事的倦容,李赫宰啊...你有多不想我擔心才什麼事都不告訴我...?可我又能為你分擔多少...
李東海仰起頭,輕輕吻上李赫宰的唇,輕輕地跟他道了聲晚安,躲進他的胸懷。
親愛的...若你累了,願我的陪伴能讓你安穩入眠...

李東海不知道的是,自己儼然早已成為李赫宰生命中唯一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