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東海一早醒來就整顆心就一直無法平靜下來,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髮型、衣櫃前決定穿什麼衣服,足足花了他一個早上的時間考慮,直到要出門前都還猶豫著他一整身的搭配到底好不好,想著李赫宰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他知道自己看起來十足的像個第一次要約會的女孩子,這種感覺甚至不曾發生在他跟恩娜的任何一次約會中,他也明白這意味著什麼。
恩娜那隨便找了理由便搪塞過去,他就像平常要去約會般地出門,並沒有讓父母起疑...提前了五分鐘到達約定的遊樂場門口,開始細數手錶上那一分一秒的流逝,期待著李赫宰的出現...
眼前人來人往,有家庭、有戀人、有學生,但似乎鮮少看見兩個男人一起來這個地方,不知道等等哥要是來了,兩個人一起進遊樂園玩會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東海笑了笑,馬上撇掉那些想法,拿了一旁的遊樂園導覽,攤開來看一邊計畫著等等要做什麼,一邊等待。
第一次來遊樂園只在門口等了一整天...這次如願以償,一定要好好彌補當時未能跟赫宰一起玩樂的遺憾...

只是半小時過了,行程也擬出大概,依然不見李赫宰出現。
望向四周,一遍又一遍的看了又看...還是沒能見到他的蹤影...
難免不安...東海開始擔心起來。沒有李赫宰的手機他無從聯絡,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找他,唯一能做的...好像只能等了...或許真的因為什麼事情耽擱而來遲呢?
他開始安慰起自己,為李赫宰想了一個又一個理由,只是每當他多想一個...心底掩不住的失落便不斷的油然而生,沒了剛來的喜悅,沒了一開始的期待,剩下苦澀的等待...
李東海還是等,就像當初那樣,等著李赫宰的出現,等著自己能挽著他挽回一切...

另一頭,李赫宰則因為前一晚喝得太兇醉倒在床上後一直睡到下午兩三點才起床,睜開眼時還花了點時間想起昨晚是幹什麼才讓自己一醒來就頭痛到不行...
硬是在床上折騰了一會後,他才起身進浴室給自己衝了個澡,出來時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無法喝止的猶疑讓他沉不住氣的點上根菸。
看來昨天喝得不夠啊...
心想著李東海或許早就離開的同時,他從衣櫃挑選出比平常還要輕便的衣服穿上,隨手抓一下頭髮後便出門。這時四點十分,離他跟李東海約定的時間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他沒有期待也不想期待,踏著看似無謂的步伐,一步步邁向遊樂園的方向。
李東海有可能會等他還是不會等他並沒有多想,哪個結果對於他來說都沒差,不管怎樣都跟自己原本的打算沒有差別,他想著這個人說過的謊言,想著那一幕幕烙印在他心中的笑容,想著他的虛偽...
就這樣的走到遊樂園附近...

他一眼便認出那個人。
垂頭喪氣地坐在門口旁的花圃邊,只是盯著手錶看,偶爾抬起頭往四周看了又看,然後再度低頭...
站在一旁看著眼前這一幕,李赫宰看了好一陣子,面無表情的...

[看來也玩不到什麼...]聽見聲音東海猛地抬頭,一見到李赫宰後馬上起身,露出高興不已的笑容。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趕快進去吧!]也不問李赫宰為什麼遲到,東海開心地想個孩子般地拉著他走到售票門口,急忙地要拿出錢包時被李赫宰搶先一步付錢,拿著兩張票後逕自的往前走,東海愣了會再度露出笑容的跟了上去...

[只剩半小時,隨便選個坐吧。]

[那個!我想坐那個!]順著李東海手指的方向看過去,赫宰看到了摩天輪...他嗤笑一聲,想起當時說要帶李東海來遊樂園時,最想帶他做的就是這遊樂設施...
現在想想那時候還真是天真的可笑。

他跟著李東海的腳步,甚至讓他牽著自己的手他也沒有拒絕,看不見他的臉,可李赫宰從他那牽住自己微微顫抖的手知道他很緊張。
進了摩天輪的設施,一人一邊,密閉的空間裡,沒有話語。
李赫宰一直看著窗外漸漸升高的景色不語,他知道李東海定會試圖再說出那些他目前為此已經聽了好幾遍的懺悔與道歉,而他也等著李東海承接自己給予他最後一次的機會...

[好漂亮...]

[嗯...]

[我剛剛就一直很期待坐上來會看到什麼樣的景色...]看著窗外從未見過的美景,東海不禁雀躍,然而更令他在意的,是對面這對於他的話語依舊冷漠回應的人...只是他不再像剛剛在等待時的那般失落,赫宰的出現彷彿燃起一絲希望...

[我那時後在門口等哥的時候就一直看著摩天輪...]

[我這些年一直有在找你...]東海自顧自地講著,也不管理赫宰只是一味的看向窗外,連看也不看他一眼...直到他說了那句話...

[哥...我知道我的錯很難彌補...但我會努力...]

[錯?]李赫宰總算把視線移到東海身上,他微微的笑,[說說你錯在哪?]

被李赫宰突然認真看著自己詢問的模樣震懾住,東海失了那所剩無幾的幾分信心,做上唯一的坦白...[我...我在那當下...說謊...]

[還有呢?]

[咦?還有...什麼?]因為赫宰的反問,東海突然閃過自己曾經陷害過赫宰的事,陷入了一陣莫大的不安...

他不可能會知道...李東海這樣告訴自己。

[只有這些?]

[...嗯...對不起...]選擇逃避略過,那僅有他一人知道的秘密...他也絕不會讓現在的李赫宰知道...

李赫宰突然沒了表情,就這樣沉默的看著李東海,就像是要把他看透一般...於是看見他迴避自己的眼神後,一併的看清了這個人...

[過來。]李赫宰再度露出笑容,對東海伸出手...見他遲疑卻依然伸出手讓自己握住...一把將他拉到懷裡後,赫宰近距離的看著他的雙眼,自嘲的笑...笑自己何等悲哀。

[東海啊...真的...那麼希望我回去?]聽見這話後,李東海原本充滿疑惑的眼裡有了激動不已的波流...不斷點頭回應李赫宰...

[為什麼?]
李東海沉下眼,思索了好一會...

[我想要...哥回到我身邊...像以前一樣...]

[好...那就像以前一樣...]抬起東海的下巴,李赫宰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