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敏只用一晚的時間便取得了東海的信任,僅僅不過用了有關於那些,李赫宰在日本的四年生活...唯獨他是李赫宰床伴的那件事。
李東海原本雀躍的心情也再李晟敏一次又一次的回答後,開始沉重起來...
赫宰剛到日本時每天不吃不睡的關在房裡,只是一直往紙門外望,差點就丟了性命,是一個名叫金希澈的人硬逼著他吃飯...
赫宰雖然個性很孤僻,但做事果斷且凶狠,組裡的人上上下下都非常怕他,唯獨金希澈跟另外一位名叫韓庚的人...
身上的刺青是日本黑道那的傳統,在他過去沒多久的時間便刺上了背上那條龍,代表了他將背負的命運...
背上那道突起的疤跟胸前那大塊的傷痕是在他去日本之前就受的傷,晟敏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受傷的,但有聽說胸前那道傷口,是他自己往胸上刺的...
他說李赫宰老有睡不好的毛病,曾經在半夜裡把組裡的手下叫上道場較量了一遍...
他說李赫宰雖然冷酷,但吃東西倒是挺小孩子口味的...

李晟敏說的不多也不少,因為實質上他也不是完全了解赫宰的人,但他所知道的,足以讓李東海對他有了興趣,對他跟李赫宰的事情有了疑心...
李晟敏也不忘說道,他負責服侍少主,跟他就只是主僕關係...

[晟敏哥,你知道好多赫宰的事...]東海握握手上的茶杯,心裡不禁有些羨慕。

[畢竟一起生活四年...不過少主還是有多事我並不清楚。]晟敏喝口茶,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時間不早了,家裡沒關係嗎?]

[啊...都這麼晚了...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也很高興能交到新朋友!]晟敏起身,跟著東海離開了廳房。

[那個...我之後可以再來嗎?]在玄關穿好鞋時,東海突然轉身對晟敏這麼說。

[當然,我在的這幾天歡迎你隨時來坐坐。]晟敏露出笑容,[不過就如剛所說的,我住在這的事情請別讓少主知道,我過陣子便會離開。]

[我不會說的!謝謝你。]東海道謝後打算離開,但不知為何視線又停在晟敏身上...

[怎麼了?]

東海伸出手,晟敏雖稍有驚訝也跟著伸出手跟他握上,[很高興認識你,晟敏哥。]

[呃...我也是...]晟敏撐起笑容,看著東海鱺開後門被關上,他的手還懸在半空中,一時還會意不過來剛剛的情景,他想著剛剛李東海的笑容,心中突然莫名浮現起罪惡感...
此時電話響起,他趕緊接上。

[是...我知道了。]掛上,不過簡短一句交代的話語,晟敏的回答只能是無奈的順從。
剛剛跟李東海相處的過程,那頭的人看得一清二楚,在他一離開後便馬上來了電話指示...短短一句:下次執行。
李晟敏坐倒在地上,看著他一邊的手拿著電話,另一邊剛與東海握過後空曠的手掌,茫然了好一會...而後他心想這樣也好...或許趕緊將事情結束,那麼他也不用面對李東海那一臉純真且信任自己的模樣...看得他心裡煩悶...
於是又是一陣不知為何的在玄關等待的姿態,李晟敏知道他在等什麼,他在等待多少能引發他忌妒的畫面,好抹滅掉一些他內心不知為何產出的愧疚感。
現實總告訴他的是,良心這東西從不是用來憐憫別人,而是來折磨自己的...他總得抹煞他的多慮,才能往前,才能得到他想得到,找到他想找到的人...
李赫宰果然又出現了...他看著他疲憊不堪的身影,在一見到東海後便擁抱上去的模樣...卻不知道該如何憎恨那個人,有的是那些他想起的過去,李赫宰在他身上逞慾多次,卻一次都不曾擁抱過他,一次都不曾吻過他的那過往...
不管他如何按照李澤的指示試圖讓李赫宰愛上自己,甚至曾經差點被毀掉眼睛...
晟敏突然想起圭賢,想起他違背李澤指示的那次差點丟了性命,想起了那晚...
夜如此冗長,繁雜的過往與別無選擇的未來,讓他再度失眠...

[怎又來了?]

[想好好睡上一覺便來了]赫宰脫下外套放到一旁,[我去沖個澡,你幫我找一件我可以穿得褲子。]這不是問句,而是像命令般的句子,在說完後給東海親上嘴巴李赫宰便逕自地走進浴室。
那話在東海聽起來就像是霸道的撒嬌,他沒轍的笑了笑,走進自己的房間照著那大男孩的要求找了件好穿的褲子還拿麼毛巾,回頭敲了敲浴室的門遞給他。他有想起晟敏稍早說的話,直接的進廚房去溫了杯熱牛奶...

[東海?]李赫宰一出浴室便走進東海的房間,但沒見著他便開始找人。

[在這。]東海小心的捧著一杯熱牛奶進房,一把它放到桌上後,又趕緊走到赫宰面前拿走他手上的毛巾,要他坐到床上後,開始幫他吹頭髮。赫宰沒有多想,閉著眼,頭上拂動的手很溫柔,讓他不自覺地露出笑容...

[旁邊有牛奶,等等喝了刷牙睡覺。]

[你在哄孩子嗎?]

[是啊!]東海笑出聲,他現在的確像是在哄個大男孩。

[這樣啊...]也不管東海手上的吹風機還在運作,李赫宰一個勁的往後仰,倒在東海的肩膀上,[孩子睏了]

[喝完牛奶在睡啊...]東海關掉手上的吹風機放到一旁,另一隻手因為赫宰躺在自己邊上只好撐著他,再用著剛空出的手想伸向桌上拿牛奶,可使勁到身子都抖了,就還是差了那麼一步...

[哈哈哈...]因為東海的動作李赫宰再也忍不住地笑出聲,起身好讓他可以順利拿到牛奶,自己則試圖收斂自己的笑聲。

[笑什麼啊...]雖有點不解李赫宰在笑什麼,但看著他露出的笑容東海也不自覺得跟著笑了,他喜歡赫宰的笑容,雖然平時很少見,但他很清楚這模樣只有在他面前才會出現,這一點讓他有些自豪...
李赫宰沒有回答東海的話,只是默默接過他手上的牛奶,收起笑聲喝下,那嘴角依然揚著...
照著李東海的話喝完牛奶,刷完牙,他回到他的房間,見他已經在床上坐著等他了。他關上門關上燈,爬上床...當他想伸手擁抱東海時,卻反倒被早一步擁上...
東海抱住他,把他擁在懷中,拍著他的背,在他的額頭輕輕落下一吻,他說:赫宰,晚安,好好睡。
他有些驚訝,內心突然湧上的苦澀與感動令他在他的懷中久久未能闔上眼,直到李東海再度輕問...

[赫宰...睡不著嗎?]聽完這句話,李赫宰再度露出笑容回擁東海。

[你在身邊,我就能睡得安穩...]

[呵...那快睡啊...]

[晚安,東海。]

[晚安,赫宰。]

如果可以,我想一輩子就這樣與你相擁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