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起床囉!東海。]我掀開棉被,讓陽光射進裏頭照上那可愛的人兒,還正做最後的垂死掙扎,眼皮睜也不睜,把身子縮成一團,又靠著我蹭了蹭。

[該起床囉!]和過往不同,我耐心的拍了拍他的背,好似哄著小孩,能多疼愛就多疼愛,肆無忌憚的,也無所顧慮...只是很簡單的對我愛的人好。

[赫...再睡一會...]東海緊抓著我的衣領不放,倚著我的溫度撒嬌,我很樂於他這樣的動作,那是以往他很吝嗇對我表現的...

[不起來,強仁哥會唸喔...]話雖這麼說,但我的手早已摟住他的腰,讓他在我的懷裡更貼近些,輕吻著他的額頭。

[都是你...]是在指昨晚的事嗎?可我只做了一次喔!顧慮到隔天要上班的關係...要是以前啊...呃!不能再跟以前比較了。

[好啦...都是我,不然...我先下去開門打掃吧!你再多睡會...]

[不要...]

[那不然...]

[...]

[好啦...我起床...]懷裡的人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眼,睜著大眼看了看我,[早安,赫宰...]

[早安,東海。]

何等幸福的早晨。

每天與深愛的人一起迎接早晨的來臨,一睜開眼看見的就是你,一說起話的對象也是你,一聽到的聲音...也是你。

不用再畏畏縮縮,也不用為了能多陪伴你,連時間都要用爭取的...

好想就這樣一直擁你在懷,連醒都不要醒。

[呵...說要起床了怎麼還黏在我身上?]我看著留戀在我身上的東海,甜膩的笑了笑又親親他,這模樣太可愛了...

[沒啊...只是覺得還是很像夢...]

[是喔...夢裡的我也會像昨晚那樣對你種事嗎?]我摸了摸他的屁股,一想到昨晚,那血又往身下衝了。

[我...我要起床了!]推開我,我看著他紅著臉下床跑進浴室的身影,滿足的笑...

畢竟昨晚是來到這裡除了第一天之後,隔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才好不容易可以碰到他啊...

明明那晚我們緊緊擁抱著彼此,直到他睡著了,我都還捨不得閉上眼的不斷看著他,還有他手上那道疤...

該是傷他多深,才會讓他連活下去的意志都沒了...?我不斷親吻那傷口,心疼他也埋怨自己的無能,自認為能掌握的一切,終究敗給自己的自大與狂妄,差點賠上了最心愛的人...

於是剛開始在這裡住下後,雖然因為正洙哥說沒有多餘房間的關係能跟東海同住,不過一開始還抱持的一點自尊心硬是不跟我同床,好像不生點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硬是規定我只能睡在一旁的地板上...我一聲都不吭。

你氣我、埋怨我,本就應該的,是我必須該求得你的原諒,否則就讓我這混蛋太好過了...但也許因為是我知道,你雖願意倔降,卻無法真的狠下心來。

第一個禮拜還真的睡得我腰痠背疼的,連剛開始的咖啡廳的工作都覺得吃力,到最後他下來了,一邊嘴硬的說著我平常就是老坐辦公室才會這樣,又一邊幫我揉著腰。

第二個禮拜看我手上傷痕累累,又跑下床開始每天替我擦藥,嘴裏面依然叨念著我如果做不來就回去算了,我問說你真的這麼希望嗎?他沒有回答。

第三個禮拜身體總算是因為不適應而有些小感冒,他徹夜照料,這次他什麼都沒有說...只是一臉擔憂,連一刻都不敢怠慢對我的照顧。

第四個禮拜身體剛好,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唸著睡地板又硬又冷的,他總算不堅持的讓我爬到他床上睡,就算我一把抱住,他也不反抗了...

[赫宰...你留在這,真的不後悔嗎?]

[你在我身邊就不會...]

[你犧牲那麼多,不值得...]

[你在我身邊就不會...]

[我怕你又離開...]

[以後都不會了...]然後我抱了抱他看來委屈的身軀還有極度不安的心,不斷地親吻再親吻,告訴他,我有你就夠,其他什麼都不需要,要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再離開你...

我辜負了那麼多人,唯獨你,不想再辜負了。

你無須再為了怕我離開總是不斷的阿諛奉承,因為同樣的我也害怕你的離去...離別的苦我們經歷過兩次,也已經夠了。任信、撒嬌、生氣,都是你本應該可以隨意對我施展的情緒,我都將會樂意承擔,並且付出心力的哄你與討好你...

過去追趕著我為我委屈的你,這次換我辛苦些,努力讓我們倆能一起一步一步的走完我們的人生。

[東海...]我看著在鏡子前正換上制服的你,不禁呼喊。

[嗯?怎麼了?]

[沒有...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

[呃...喔...]你趕緊別過頭,整理自己的領巾,可鏡子背叛了你的躲藏,映照出了滿臉通紅的你。

早先穿好制服的我笑著,從他身後抱住他,一遍又一遍的叫著他的名字,直到他再也忍不住害羞地推開我,率先下樓,我尾隨在後,跟著下樓。

[喂!喂!住樓上動作還比我們慢!]

[抱歉...我馬上去打掃。]

[幹嘛這麼兇啊...明明就是我們早到了!]

[不好意思...]我連忙的跑到正洙哥身旁,開始著手吧檯的工作。

[沒事沒事!別管強仁!]他把強仁趕回他的廚房後,也回到吧檯,看我一眼後,帶著一抹微笑也開始手邊的工作。

[謝謝你...正洙哥。]

[呵...不用謝,我只是不想東海跟我一樣,一等就是十幾年。]來這後多多少少有聽說他跟強仁的事情,我也才能知道來到這的那天他為何願意幫助我告訴我叫我假裝生病,甚至在之後願意收留我,讓我在這工作減輕我重新開始後的困難。

還有之前在房子裡遇到他時對我說的話...太多的感謝與感恩,都不知道該如何訴諸...

[不過啊...可別跟東海說喔!]他突然轉過頭,一臉正經地對我說著。

[是...]我露出過去鮮少露出的笑容,回應著他也回應我這嶄新的人生...

愛情讓人變得瘋狂,變得盲目。

我們僅僅因為愛一個人,做了很多對的事情,錯的事情,給了對方想要的,也給了他不想要的,在疼惜對方之餘,總在不經意之中也傷害了對方。

自以為是的付出了許多,相互拉扯的走上好一段路之後,回過頭來才發現曾經我們是那麼脆弱與無奈的在對方身上尋求著幸福,然後終將發現對兩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放下身段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對於我這生活奢華又自私利己的人來說,要適應總是有些難度...不過...

看著眼前的東海,看著他的笑容,我知道這一切都不難。


只是因為愛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