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等等你就...呃...]希澈看著眼前的景象,趕緊進入包廂將廉紗拉好,[還真是亂七八糟,整間都是你們倆的味道了...]早已習以為常的看著李赫宰抱著另外一位男人跨坐在自己身上,隱隱約約可見他們慾望之間的連結處, 他比較在意的是那縱情過後的體液沾到沙發這件事...

[等等是你的橋段,你現在這副德行,可以上場嗎?]眼前的李赫宰一頭亂髮,眼底充滿情慾跟讀不出的情緒,褲子上的東西要是不清理一下就這麼出去見人可不好。

[這樣不是比較性感嗎?]李赫宰輕蔑露出笑容,打算鬆開剛剛為了在東海身上馳騁而緊抱他的雙手,但懷裡的人反倒緊緊抱著他...

[不要走...哥...]李東海的聲音很小,在赫宰的耳邊有氣無力的說。

[客人...我還得上台表演。]

[我買你今天全部的時間...]這句話希澈倒是聽得很清楚,臉色一喜,心想反正這包廂都已經髒了,就讓他們盡情使用好了!才正想替赫宰回家,竟被瞪了一眼示意不要多事...金希澈撇撇嘴,閉上嘴巴。

[我很貴...]

[沒關係...我買。]聽這回答希澈露出笑容,而李赫宰也向他揮手,示意他出去。識相的退出包廂後,希澈另外派人手在包廂外,別讓其他人去打擾,在公佈李赫宰今晚表演取消時,底下的聲音此起彼落,不少人都望著那包廂的方向...
因為他們知道,李赫宰今晚已經被買下,再也不會出現...那一雙雙投射的眼神紛紛無不羨慕裏頭買下他的人。
包廂內的李赫宰沒有管外邊的人所發出的聲音,他抬了抬東海的嫩臀,讓自己退出他體內...將他放好在沙發上後,拿紙巾收拾了一下現場...
餘韻未退,李東海的身體還久久不能自己...
不想承認卻無法否認,赫宰在那方面的技巧似乎跟過去截然不同,自己身體的反應是最誠實的...這也等同在告訴他這些年李赫宰抱過多少人的事實...
他壓根不想接受的事實。

[你還想玩什麼?]赫宰老練的吐出平常對客人說的話,用絲毫無謂的表情...但未聽到東海的回應,反而看見他撐起身子,拿了一旁的公事包從裡面拿了一封信,把它交給李赫宰。
唯唯諾諾低著頭,像是自知做錯事的孩子,等著李赫宰接過信...
冷冷的看著他,赫宰接過那封信拆開,看到兩張當初自己拿給李東海的遊樂券,他楞了愣,面無表情的臉上終於有些不一樣的情緒...

[我...真的有去遊樂園...等你...]小心翼翼看著李赫宰的反應,這是李東海千想萬想才想出可能引起他注意並可能願意聽進自己道歉的方法...[對不起,是我當初...因為害怕所以才對媽媽說謊...對不起...哥...是我害你被趕出去]

[你到底想怎樣?]

[跟我回去...我會把話都說清楚,你就可以回家...好嗎?]見李赫宰對他的道歉不再嘻笑回應,東海有些開心抬起頭...

[只有這些?]聽完李東海的話,赫宰的臉沉了下來。

[咦?]

[想對我說的,只有這些?]轉頭,赫宰看著被自己搞到令亂不堪的人一臉懇求的模樣,他認真地看著他。

[呃...嗯,爸爸也很想你...你回來,他一定很高興...]

[看著我現在這副模樣...他會高興?]李赫宰露出笑容。

[我...我不會說的!只要哥你不想,我什麼都不會說...]

[算了吧...]李赫宰伸出手,把那兩張遊樂卷的一角放在蠟燭上,讓火焰引燃。東海睜大眼沒想到赫宰會這麼做,趕緊從他手中搶過那兩張票,不加思索的徒手放在桌上拍打起來,試圖熄掉遊樂卷上的火。

[你做什麼!?]怒吼,李赫宰沒想到東海竟就為了這兩張票做到這程度,趕緊抓住他的手看,右手已經起了水泡...他起身探出包廂外,向外面的服務生交待幾句,再回頭時,卻看到東海跪在地上手拿著那兩張被燒掉一半的票券一臉無神...
看著這一幕,李赫宰不斷想著東海剛剛說的話,諷刺的對比令他既難受又厭惡...

[是玩什麼這麼激烈竟然還燙傷?你們想把這間店燒了不成!?]希澈掀開簾子拿著急救箱過來,另一個人拿著水盆放著就離開。坐到東海身邊,希澈想握住東海的手,但對方只是緊緊握住手上的東西縮了縮,疑惑的看著他。

[手上的傷處理一下比較好喔!]希澈露出微笑,沒有把手收回,而是等著李東海。一旁的李赫宰看得不耐煩了,過去將李東海手上的票券抽走,也不顧他一臉驚惶的表情一股腦地抓著他的手就泡在冰水盆裡。

[唔...]

[呀!你這傢伙也太粗魯了!]打從一進來看到這跪在地上的人都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李赫宰一如反常的模樣,希澈越來越懷疑這兩人的關係...

[接下來你處理!]赫宰鬆開手坐到一旁就看著,讓希澈接手過後等著他將東海的手上的傷包紮好,事成後又馬上把希澈趕出去,也不管自己被烙了幾個白眼,簾子再度被闔上後,他看著還跪坐在地上的東海,把他撈了上來沙發上坐。

[再去一次遊樂園吧!]

[咦?]東海驚訝地轉頭,不可思議的看著李赫宰。

[不要嗎?不用錢。]

[要!要!]像是抓到一線生機,東海不斷點頭,開心的露出笑容。

[這周末?]

[這個周末...?]東海突然想到他與恩娜的約定...

[不行也沒關係。]

[可以!這周末可以!]

[那一言為定。]赫宰露出笑容,他知道李東海剛剛那幾秒鐘的遲疑是為了什麼...他也知道李東海現在絕對不會放棄任何想拯救自己的機會...

[好!]

[好了...那在這之前...你還想玩什麼呢?客人?]攬起東海的腰,赫宰握住東海剛剛被包紮好的收親了又親。

[我只想要你跟以前一樣...]只對我好...只對我溫柔...當我唯一的哥哥...
李赫宰笑而不語吻上李東海,把他壓在沙發上,用手抬起他一隻腿...再次地啃吮那已經被他落下好幾個吻痕的白皙,再次挺進只記住自己形狀的私處...
再次環抱住赫宰,東海這次感受他的炙熱後雀躍不已,好像一直以來思念不已的人回來了...儘管身上的味道不同、甚至性愛的方式不同,卻同樣的讓他再次沉溺不已...

他沒注意到的是李赫宰對他的笑容,早已和過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