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
「哥!哥!等一下!」
「怎麼了?」金希澈拉著躊躇在門口的東海準備要進門的,反倒被後者又拉了回去。
「我...我緊張...」
「吼!李東海你是少女嗎?不是想見他很久了?反正緊不緊張你都得進去,別在那邊拖拖拉拉啦!」拉著東海的手,金希澈二話不說的推開門進了酒吧。
是的,若要用少女來比喻現在東海實在是適合不過了!畢竟他現在一進門後要見的對象,可是他從國小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初戀情人,喔不,想想當時對方都說要娶他了,那這樣算不算有婚約了?
或許是玩笑話,但東海是用很認真的心態去看待的,只是這麼一等,就等了八年,直到他終於大學畢業從國外回來,聽說在國外都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舞者了。
「李赫宰!」金希澈叫住穿梭在舞池中的主角,簡單的背心加上長褲,露出明顯的肌肉線條,一身全黑,頭上卻染了令人目不轉睛的亞麻金,耳後至髮尾削的俐落,前額微長的瀏海被抓的蓬鬆垂落在一旁,連弧度都彎的帥勁。
東海不禁看傻了眼,跟小時候看見的赫宰就像換了個人似了...卻令他越加心動。
「希澈哥!」赫宰一見到希澈馬上跑到他面前擁抱他,多年不見的激動溢於言表,「好久不見!」

「你這小子,在巴黎混得不錯嘛!年紀輕輕還得了個什麼舞蹈新人獎!怎麼,國外的洋妞不好嗎?回來幹嘛?」
「你知道的嘛!嘿嘿!」赫宰裂嘴笑開,露出了牙齦,一旁的東海眼睛就這麼又眨了好幾眼。
笑容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喂!東海!去啊!」不敢怠忽正事,希澈趕緊把東海推向前。
「希澈哥...呃...」跟赫宰的距離突然加進,東海莫名的心慌,那準備要講的話也全忘了一乾二淨,整個腦袋一片空白,硬是用擠的才擠出幾個字,「你...你好...」
「你好,是希澈的弟弟嗎?我是赫宰,你哥的好朋友喔!」赫宰瞇著眼笑,摸了摸東海的頭。
可東海的眼神卻在一瞬間黯淡下來。
他...忘記我了...?
「呃...赫宰啊...他是...」
「喂!哥!我的小草莓呢?她為什麼沒來?」赫宰話鋒一轉,看向希澈。
「啊?」
「啊什麼啊?你該不會沒給我帶來吧?」
「我...我是帶...」
「算了!算了!也是,這場合女孩子也不適合來,更何況我的小草莓這麼可愛,我還不想分享給我們那些笨蛋哥兒們看咧!走吧!走吧!他們都在最裡面的包廂了,我再去叫幾瓶酒,你先過去!」說完,赫宰也不顧希澈那冒了三條線的尷尬表情,自顧自得又進了舞池到另一頭的吧檯去。
留下了無言的希澈...跟哭喪著臉的東海。
「嗚...怎麼辦...」
「呃...東海...」
「都你跟媽媽啦!嗚...赫宰哥都不認得我了...」東海撇嘴轉頭看向希澈,眼睛水汪汪的都像是要灑出水來一樣。
「啊...不哭不哭!誰知道那傢伙那麼笨啊...且你也只是第一次跟他見面時穿裙子而已啊...還是阿姨要你穿的啊...」
「你是幫兇...」
的確,目前的窘境雖說並不完全是金希澈害的,但若要說起源頭,他可真是脫不了關係。
誰叫東海家就只出了兩個男丁呢!一直渴望有個女兒的媽媽就把東海從小就當女孩子來養,直到上國小五年級前,東海只要學校一放假就會穿媽媽準備的女裝,小小年紀什麼也不懂,只要大人誇著好看,好可愛,自己也就開心,認為自己穿起洋裝真的很好看。
直到有一次...
「你這個變態,男生穿什麼女裝啊!」
「我才不是變態!媽媽跟希澈哥哥都說這樣很好看!」
「你就是!噁心!」
「嗚哇~~~我才沒有!我要跟媽媽說!」
「喂!你們在幹什麼!!」
「不妙!快跑!」
「嗚~~~希澈哥哥~~~」
「乖!不哭不哭了!不要理他們啦!」
「希澈哥,這你妹妹啊?」
於是東海永遠不會忘記,剛念高一的希澈哥帶他的學弟來到他面前的那天,那位一頭金髮透過陽光被照著閃閃發光的,為了哄自己把自己抱了起來,對著他說他很可愛,因為衣服上的草莓而一直叫自己小草莓的李赫宰。
在那之後的一個月裡,他天天都見得到李赫宰,而他也從那件事被媽媽知道後,再沒穿過女裝。
金希澈變得每天異常勤奮的到東海家報到,說是要找東海玩,身為他阿姨的東海媽媽倒是覺得沒差,多個人照顧東海她也省事些,只是她應該沒料想到一直照顧的人根本不是金希澈,而是李赫宰。
陪東海玩積木的人,是李赫宰。
陪東海玩扮家家酒的,是李赫宰。
陪東海玩洋娃娃的,也是李赫宰。
那金希澈呢?他只顧著玩東海爸爸新買的電動,壓根兒不管他們在一旁打情罵俏,直到李赫宰要出國唸書的前一天,東海孩哭鬧著不准赫宰離開時,希澈才發現情況不妙。
「赫宰哥哥說過要一直陪我玩的!你還要當我老公的!我們的娃娃北鼻要沒爸爸了~~~嗚~~~」
哇靠!我在一旁打電動時你們到底時在玩什麼啊?成人扮家家酒?這話聽進耳裡的金希澈開始暗暗向自己阿姨致歉,是我不好,是我沒顧好妳兒子啊...
「小草莓不哭...我答應你一定回來好不好?當你真的老公好不好?」
「真的嗎?那會結婚嗎?會有戒指嗎?」東海吸吸鼻子,撇嘴淚眼汪汪的看著赫宰,那模樣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難怪令李赫宰如此愛不釋手。
「當然囉!赫宰哥哥絕對回來娶你!東海要嫁給我嗎?」
「嗯!當然要!」東海大力點頭,終於肯露出一些笑容。
「好~那親親!」赫宰嘟起嘴。
「啾!」東海馬上乖乖的嘴對嘴親了上去。
一旁的金希澈石化。
因此到赫宰上飛機前,金希澈都還對著牆壁一直默念著阿姨我對不起你...交了個損友把你兒子給搞成GAY了...
起初剛到國外的赫宰還是會跟金希澈聯絡的,只是進了舞蹈名校的他課業越來越繁忙,每天也要不斷的練舞,久而久之便鮮少連絡,但是東海一直記得他跟赫宰的約定,一直等著他的赫宰哥哥會回來見他。這樣的等待一直到希澈都出社會工作一年,東海也上了高中後,赫宰終於完成國外的學業而歸國。
東海盼這一刻是真的盼了很久,只是他沒想到他們的重逢會是這個樣子...
赫宰不認得他,還認為小草莓是個女的。
他該怎麼告訴他他就是小草莓而且還是個男的啊!
東海內心崩潰了...
「啊...東海啊!哥會幫你想辦法的!你放心好了!」
「哪還有什麼辦法...難不成叫我去變性嗎?嗚...」
「放心!交在哥身上!我已經想好了!」
「真的?」東海停止哭泣,淚眼婆娑看著他的希澈哥。
但事實證明金希澈的話果然是不能相信的,導致幾個小時後的東海現在進退兩難...
齊瀏海假長髮,白色針織衫,紅格子短裙,這根本就是希澈哥的理想型嘛...
東海看著自己一身女孩的裝扮不禁埋怨。
「哥...不好啦...」
「行啦!行啦!不是都教過你了!你也等這一刻等很久了!你現在就去把他霸王硬上弓,醒來要他對你負責就可以了!」希澈在門外不斷把一直想出來的東海推向門內。
「我哪有...不要啦...我怕...」
「怕什麼!少在那邊給我裝矜持!他現在喝醉了!一定會以為你是小草莓啦!啊!不對!你本來就是小草莓了!呀!總之,給我進去就對了!」金希澈直接一腳踹了上去,也不管東海跌在地上就把門關上。
「嗚...希澈哥...」東海看著被關上的門,習慣性的撇著嘴巴站了起來,轉頭看向躺在床上的人,早已醉得不省人事,一動也不動。
站起來的東海內心掙扎了些會,才終於踏出了第一步,畏畏縮縮的走到床邊,盯上赫宰的睡顏,心跳瞬間加速了好幾倍。
赫宰哥變的好帥啊...身材也變得好好,一定練舞練得很勤吧...
心想著偷偷摸一下應該沒關係的東海僥倖的慢慢俯下身,哪知道手還沒到,床上的人突然手一揮的就把自己撈上床,還順勢的把自己摟在懷中了。若現在有可以計算心跳的儀器,東海估計他現在應該破表了吧...
不過現在他該怎麼辦?
「嗯...小草莓...」
「赫宰哥...」聽見赫宰睡夢中叫起他給自己取的綽號,東海突然一陣心酸,明明他以前最喜歡赫宰這樣叫他的...
「小草莓...親親...」閉著眼的赫宰嘟起嘴,好像是夢到以前抱著小草莓索吻的時候了...鬼使神差地,東海也就自然而然的閉起眼睛,慢慢的將自己的嘴唇送上。
只是這吻似乎不像小時候那般...
嘴唇一碰上的瞬間,赫宰突然摟緊東海的腰,嘴巴稍微一張的就含住他的小唇,二話不說的將舌頭伸了進去,想糾纏住他,可惜這熱烈的吻才開始沒多久,就被東海嚇得推開赫宰而停止。
「唔嗯...」感覺被推了一把的赫宰皺了皺眉頭,眼睛依然未睜開,再沒多久後表情回復到剛剛平穩的樣子,留下東海在一旁摀著嘴巴臉紅的跟蘋果似的。
赫...赫宰哥剛剛把舌頭伸進來了...
東海雙手摸著發燙的臉頰,不知所措,趕緊用手搧風。才搧沒多久,自己的手機就響了。
「還有時間給我接電話!李東海你再摸魚啊!再遲一點赫宰就要被別人搶走了!沒看今天一堆女的黏上去嗎?還不快下手為強!不然你就等著別人取代你小草莓的位置吧!」喀的一聲,金希澈不給東海任何回應的機會,就把電話掛掉。
握著手機了東海愣了幾秒,大腦才又開始運轉起來。
對啊...剛剛在酒吧時,赫宰哥只要一進舞池跳舞,馬上就有一堆女孩子黏到他身旁跟著他跳舞,自己卻只能默默的坐在包廂看著他們在那邊親熱。
不行不行!再這樣下去!赫宰哥真的會被搶走!
東海轉過頭,看著一動也不動的赫宰,喘了一口大氣後,放下手機,轉而去拿起一旁的潤滑劑。
「希澈哥都教過了...一定沒問題的...嗯!我小草莓的位置怎麼可以讓別人搶走呢!」他緩緩的把赫宰的背心掀開,低下頭,小心翼翼得再度吻上,可是這次身下的人沒有回應了...
不能氣餒,東海只好自顧自的親,親過嘴巴,親過脖子,親過胸膛,親過腹肌,左手也得不斷的撫摸赫宰的下體,手中物體的變化他也感覺到了。乾脆心一橫,把赫宰的褲頭解開,害羞的掏出他硬挺的碩大,擠了些潤滑劑後,握住後便開始摩擦。
「嗯...」
「赫宰哥...?」身旁的人有了動靜,東海還心想是不是要醒了,連忙轉頭確認,手上也停止了動作。
見赫宰還閉著眼睛,東海再確認一會,才鬆了一口氣。
「不行不行!得趕快在赫宰哥醒來之前做完才行,接下來是...」東海看著手中握著的東西,突然有些苦惱起來了。他思索著這樣粗的東西要放進自己小屁屁裡,真的不疼嗎?可希澈哥說不會很痛的...只要一次讓他進去,後來就會很舒服的...
好,希澈哥說的話應該不會錯!
東海跪起來去脫掉自己的小褲褲,小心翼翼的去跨坐在赫宰的身上,一手扶著他硬挺的分身,一手掰開自己的臀辦,對準好穴口,嘗試著將它塞入。
「唔...」好像有點疼啊...不管了,直接坐下去吧!那穴口才為赫宰張開一些,便因為主人的盲從直接被侵入了,一氣呵成地。
房間頓時安靜了兩三秒...接著就有滴啪滴啪的聲音。
沒錯,東海哭了,全身顫抖的哭了。
他本來想大叫的,但在進入的一瞬間赫宰突然抓住他的大腿,嚇得他動也不敢動,更不敢大叫,雖然後庭傳來撕裂般的痛楚卻得他全身一個哆嗦,大腿也麻了。沒辦法,眼淚只好一滴滴的落下來了,太痛了,太痛了,怎麼就跟希澈哥說得不一樣呢...
「嗚...希澈哥騙人...」東海想起來,可是才一動,赫宰的那根就牽動著自己的內壁,刮的他疼,可那東西塞在裡面又撐得他疼,扭著身體想換個姿勢出來,還是疼。
「等等...」剛還沒動靜的赫宰突然出了聲,東海看了過去,見他半睜著眼迷濛的看著自己,沒一會,他就感覺到後穴裡一陣熱流來襲。
哇靠!史上最快!這時赫宰的心裡是這麼想的...他第一次都沒這麼迅速過啊...
恍神的看了赫宰幾秒,東海終於又哭了哭來。
「嗚...」
「怎麼了?怎麼了?很疼嗎?」赫宰連忙坐起,捧著東海的臉趕緊心疼的撫摸。
「嗯...好疼...好疼...」
「不哭不哭...小草莓不哭了!對不起啊...」
聽著赫宰的安慰,東海鼻一酸,又更想哭了。
「嗚...赫宰哥,不要討厭小草莓!我會學的...」
「我怎麼會討厭你呢?我喜歡你都來不及了啊...」
「真的嗎?」東海吸吸鼻子,淚眼汪汪的看著眼前的人,讓赫宰彷彿又看到了當初那個叫他不要走的小草莓了。
「當然!」
「會娶我嗎?」
「一定娶你!」
「有戒指嗎?」
「當然有!東海要嫁給我嗎?」
「嗯!當然要!」
「那親親!」
終於肯露出笑容了,東海上前親吻赫宰,這次換他主動緩緩的伸出自己的小舌,學起剛剛赫宰的動作,而後者也不遑多讓的開始回應,還把他的腰摟得緊緊的,把吻變得更熱烈且激情。才沒多久,東海便感覺到後庭又被填滿了...赫宰向前傾把東海平放在床上,溫柔親吻他的頸肩,愛撫他的身軀,撫平他心中的不安,然後慢慢的開始在他體內進出...只要一見東海皺起眉頭,感覺到他疼,赫宰就馬上吻上他的唇去轉移他的注意力,深怕他不適應因而慢慢由淺轉深,他讓兩人十指交扣,緩慢擺動的腰肢直到聽到他口中不斷溢出的呻吟,赫宰才放心的開始在他體內衝撞,放肆的擁抱著他的小草莓。
這一刻,春光乍洩。
這一秒,濃情蜜意。
巴黎跟草莓,我終究選擇了你!
隔天...
「嗯...知道啦!我當然會好好疼他的啊!」赫宰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摟著東海,春光滿面的講電話。
「真不知道你的話能不能信,哪有人一回來就要人配合你演戲的,還得把自己弟弟雙手奉上...啊...我對不起我的阿姨啊...」
「放心啦!既然我回來了,當然有準備的!」
「最好給我說話算話,我們家東海這極品落到你手上,算你賺到了!」
「知道知道~」
「話說回來,昨晚怎樣啊...」
「嗯...穿女裝的東海很棒...主動的樣子...當然也很棒啊...呵!」
「媽的你這死變態的,不僅有戀童癖還有變裝癖!你最好給我好好對東海,要不然我...」
未等希澈說完,赫宰乾脆直接掛掉電話。唉~與其聽他在那邊訓人,還不如多看看我的小草莓!
看著在自己胳膊上睡得安穩的東海,假髮早已被拿掉,睡著的模樣清秀可人,他都忍不住想咬上一口了。
啊!反正往後的日子還多的是,他還得娶他的小草莓!
「嗯...赫宰哥哥...親親...」
「MUA!」
巴黎都不及你這小草莓誘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