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屬於我的騎士,纖瘦精壯,性格冷冽,沉默不多話,總是望著我房裡唯一的窗戶看著外面有無任何威脅。每天,他總會穿著黃黑相間的騎士裝,批著半透明的披風,上面畫著優雅的紋路,像風一樣的來到我的房間,佇立在窗前,不苟言笑的看著窗外,安靜的守護著我。
脖子上的那代表騎士象徵的領巾他戴起來就是特別的好看,威風凜凜。他盯著窗外時的側臉,總是不時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今天,他如同往常的一踏進我的房間,就轉身看著向窗外,繼續沉默的執行他身為騎士的責任。
我曾想過,整天下來若是我不跟他說話的話,他絕對可以完全不開口一整天。
「赫宰,今天外面天氣好嗎?」
「主人,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好。」
「赫宰,你昨天有看到什麼花呢?」
「玫瑰、桔梗、星辰花。」
「玫瑰?上次聽你的描述,我也好想看看喔!」
「等主人成年,您一定會看得到的。」
真是了無新意,每次都是這句回應...
其實打從出生到現在,我都還沒出過這個房間一步,他們都說因為我是被選重的人,因此才要好好的被保護,在成年儀式之前,一步都不可以踏出這房門。

而除了我以外,似乎也還有好幾個和我一樣是被選中的人選,正被受保護的待在別的房間。
「東海啊...能繼承我王位的只有一人,記住,適者生存是這世界唯一的生存之道。」我那只見過一次面的母后留下了這句,便離開了房間。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歪著頭,不明白。
當時的我跑去問了赫宰,他沒有回答,但我永遠記得他當時的表情,那是我這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唯一只看過一次他眼裡流露出的表情。
那看來,似乎是哀傷的情緒...
自我有意識以來,便有了赫宰的存在,每天都能看到他的到來,也已經變成了我生活中唯一的期待。
他話不多,個性也孤僻,但我知道他其實很溫柔。
當我因為迷糊跌倒時,他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將我抱起放到椅子上問我疼不疼,儘管還是那張撲克臉。
當我因為好奇想靠近窗戶看看外面的世界時,他一定用著他的臂膀擋在我身前,卻不將我趕回我該待的地方。
當我因為無聊總問著他關於外面世界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時,他一定也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我,甚至偷偷帶了花回來獻給我。
他身上不時的淡淡花香味,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赫宰...我也好想穿上你的顏色喔...」我知道,那顏色是代表我們國家的顏色。
「主人,等到你成年,就能穿上了。」

「我知道啦...」看著鏡子裡頭穿著純白衣衫的自己,我撇撇嘴。
「主人...穿這樣很好看。」
我倏地抬起了頭。
這是赫宰第一次主動對我說出口的話...
興奮之餘我迅速的跑向他,開心到抓著他的臂膀不斷搖晃。
「真的嗎?真的嗎?」赫宰躲避我的眼神,輕輕的嗯了一聲,但我看得到,他的耳朵都紅了。
抓著那總令我心安的臂膀,這次我停留的好久好久,雖然他依舊把我護在他身後,但是他沒有推開我。
從那之後,我總能抓著他的臂膀,多偷看外面的世界好幾眼。只要將他的臂膀懷抱,我就會感到心很滿、很滿,臉上總是洋溢著笑容。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我即將成年的前一天...
「赫宰,到了明天,你還是要繼續當我的騎士喔!」一想到明天就能見到外面的世界,我雀躍不已。
可我轉頭所見的,是赫宰垂下眼沉默的模樣。
「赫宰?」
沒有回答,赫宰只是一直看著窗外出神。
「赫宰,你可以當我一輩子的騎士嗎?」沒聽到回答,心裡就一直感到不舒服,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最後,總算是在我半撒嬌半要脅下,赫宰他看著我,伸出他的手撫上我的臉頰,對我說了聲好。
那是他第一次主動碰我。
我的心臟,躍動的就像快要掉出來了...
覆上他的手,我只是看著他傻笑。

於是我成年禮的日子終於到來。
換上了代表國家顏色的黃黑相間禮服,我站在窗邊,等待著我的騎士到來迎接。他依然是那黃黑相間的騎士裝,被風吹拂過的亂髮,在踏進我房間時隨意的撥亂整理,身上灑著陽光,今天看來特別帥氣。
這是我的騎士,李赫宰。
對上他的眼,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笑容。
「我來迎接您了,我的主人。」
跪在我面前,他吻上我的手。
「赫宰,我今天穿著跟你一樣的顏色喔!」
他笑笑,沒有答話,只是牽著我的手,把我帶到外面的世界。
幸福。
這是我在書上學到的詞,是我找到終於能代表我現在心情的詞。
赫宰把我帶到一個廣場,那裡還有著好幾個穿著跟我一樣衣服的人,接著我看到了我的母后,他坐在一旁的高貴的建築物上,氣勢凌人的看著我們,那氣氛令人緊張。
此時的赫宰突然鬆開我的手,離開了我身邊。
「赫宰?」只是一瞬間,他已退到廣場外,留下我一人。
剛剛的幸福似乎轉眼即逝,我疑惑,更是不安。
上頭的聲音突然響起。
「我的孩子們,恭喜你們終於成年了。」母后站了起來,在台上看著下面的我們說道,「今天,是你們的成年禮,也是即將要選出繼承我皇位的日子。」
母后的眼神掃過我們每一個人,似笑非笑的,讓我內心更不安起來...
「在你們的身旁的人,從現在起已經不是你們的手足,而是你們的敵人了,看看上面宮殿。」
隨著母后手指的方向,所有人將視線轉向那。
「唯有勝出的人,才有資格繼承我的皇位,現在...殺了你們身邊的人!」
一聽到母后說出的話,包括我,所有站在廣場上的人全驚訝四處張望,而同時,我們四周開始被丟上武器,我驚慌失措的看向赫宰,只見他看著我,一臉哀傷。
難道...他早就知道了嗎?
我無法相信...
也不知是哪個人先動了手,身旁的人開始了爭奪皇位的殺謬,我發著抖,害怕的隨手拿起匕首不知該如何是好,剛剛表情還帶著喜悅的每個人早已面目猙獰,殺噬著身旁所有威脅到自己生命的人...
時間快的我不知如何思考,一個踉蹌,我看見一個人拿著把劍朝向我,嚇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我緊閉雙眼心想著我的生命即將結束時,卻發現該來的痛楚遲遲未落下。
身邊的刀劍聲依舊未停,我緩緩的睜開眼,看到了令我不敢置信的畫面。我的騎士,正以矯健的身手用著極快的速度在殺死其他人...
「赫宰...」看見最後一個人躺下時,赫宰的身上沾滿著血,不再是我在他身上最喜歡看到的顏色。
起風了,夾雜著濃濃的血腥味,那回憶中的花香模糊不清,外面的世界,和我想像的截然不同。
「李赫宰,身為騎士卻干涉了爭奪皇位的儀式,你知不知道你犯了大罪!」母后再度站起,一臉怒氣的瞪著赫宰。
我無法想太多,只得趕緊衝到他身前擋著。
「不...不關赫宰的事!」過去總是你將我擋在身後守護,現在,即便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母后看著我,若有所思了半晌...
接著我看見他那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好...我現在宣布!李東海成為我國下一繼承人,儀式繼續!」蹬了一下拐杖,他轉身回到了他的皇位上坐下。
儀式繼續?是什麼意思?
身後的赫宰突然緊抱住我,我愣了一下。這是他第一次抱我。同時,我也注意到在廣場外的眾多騎士們開始不斷的向我們靠近...
「赫...赫宰?」隨著眾人一步步的逼近,恐懼感油然而生,我能感覺那樣的靠近並不是什麼好事...
「東海...相信我,閉上眼睛,不要看。」
赫宰拆下他的領巾綁在我的眼睛上,抱起我,就開始奔跑,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聽見刀劍碰撞的聲音,我知道,一定是赫宰為了保護我而跟別人打鬥的聲音,我害怕,卻只能窩在他的懷裡不敢有任何動作...
赫宰要我相信他,我就相信!
這樣恐懼不安的心情過了不知道多久,才終於沒了刀劍聲,再沒多久後,我似乎是被帶到了什麼地方,停下後赫宰隨即卸下了綁在我眼上的領巾。
我看見,我們在一個非常漂亮的房間裡。
「東海...」
「赫宰...」我看見他身上一處處的劍傷,每處都在流著鮮血,我害怕的只能不斷哭泣。
「東海...別哭...」赫宰伸手擦著我的眼淚,這是他第二次碰觸我的臉。
「赫宰...痛不痛?他們...為什麼要追我們?我不是繼承王位了嗎?」
赫宰沉默不答,又是我最害怕的狀態。
「赫宰...求求你...告訴我...請告訴我...」
赫宰看著我,撫著我的臉,又是那樣哀傷的表情...
「王位的繼承人選出後,便是我們騎士的爭奪,我們這之中一定得選出一個人來跟你行房...」
「行房...?」印像中在書上看過...接著我想到剛剛一堆人的追趕,若不是赫宰的話,那他不就要...?
「赫宰!你贏了對不對?」我抓著他的臂膀,慶幸他贏了這場仗...
「我...」
「都沒有人追趕上來了!你贏了!對不對?除了赫宰,我不要跟別的騎士...」我笑著哭著抱住他,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擁抱...
「東海...願意跟我嗎?」
「我願意啊!」我推開赫宰看著他,卻是那副令人熟悉的哀傷表情...
「東海...」
我看見赫宰笑了,那笑容卻跟我的笑容不同,好像夾雜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情緒,可是在隨即而來的吻之後,我便無法思考了。
赫宰輕輕的吻著我,撫摸著我的身體,如同我所知他的一貫溫柔,發現我顫抖了,便拍撫我的背,知道我害怕了,他用了比平常多出好幾倍的話語告訴著我,不要怕...
他說,他很高興我成為大人了。
他說,我願意成為你一輩子的騎士,只屬於你。
他說,成為了皇后之後,那玫瑰的香味你一定要親自去聞聞。
再進入我身體的那一刻,那因劇痛而流出的眼淚,是他幫我拭去的,因為感動彼此擁抱獲得高潮而流出的眼淚,也是他幫我吻掉的。赫宰的聲音,赫宰的溫度,纏在我的身上錮的緊緊的,我似乎又聞到了屬於他身上的花香...
「咳...咳咳!」
擁抱還感受著彼此溫度時,赫宰突然一陣咳嗽後,我發現我的肩膀突然出現了一攤血...
看著赫宰的嘴,我知道那血的來源在哪了...
「赫宰!赫宰!血...為什麼會有血...」
「東海...」
赫宰似乎看起來沒了力氣,連撫上我臉頰那沾滿鮮血的手都碰觸的那麼輕。
碰的一聲,門被大力的撞開了。
我見到了我的母后...
「看來儀式是完成了,東海,你是我完整的繼承人了。」母后雖然對著我微笑,卻讓我不寒而慄。
「咳!咳咳!」
赫宰倉促的咳嗽聲讓我回過神來,我抱著他,開始對著母后苦苦哀求著,他是這王國擁有最大權力的人,一定能救活他的。
「東海...別傻了,在我們的王國裡,只要與我們行過房的騎士,是會死的。」
「什麼...?」那麼剛剛赫宰...
「他們本來就是為了這一刻而生存的,東海,你不該對他動了情。」
我的眼淚再度驟然淚下...
「東海...別哭...」躺在我懷裡的赫宰吃力的伸起他的手,再次撫上我的臉頰...
「當上皇后後...一定要親自去聞聞玫瑰的花香...」
在赫宰講完這句話後,那手也落下了。
我顫抖著嘴唇,說不出一句話來,只是讓眼淚一直流...
母后身後的人在他一聲令下又朝我逼近,我拿著赫宰的劍不斷揮舞,奮力的阻止他們靠近,緊緊抱著赫宰吃力的往後退...

 

我有一位屬於我的騎士...
他纖瘦精壯,性格冷冽,不多話...
每天總會穿著黃黑相間的騎士裝...
批著半透的披風,上面畫著優雅的紋路...
像風一樣的來到我的房間,佇立在窗前...
然後不苟言笑的看著窗外,安靜的守護著我...


我有一位屬於我的騎士...
他為了我奮不顧身...
他因為我變成大人而高興...
答應我成為我一輩子的騎士,只屬於我...
他要我成為了皇后之後,親自去聞聞那玫瑰的香味...


可我的騎士,卻留下了我獨自一個人...
獨自一個人去追尋...
那玫瑰的香味...


靠到窗邊,我抱著赫宰,驟然跳下。
吶...赫宰...在抱著你掉下的那瞬間,我彷彿聞到你所說的玫瑰香味了...


「爸爸!爸爸!我發現蜜蜂耶!不過好像死掉了...」
「是喔!我來看看...嗯...這兩隻蜜蜂都死掉囉...咦?怎麼黏在一塊了...」
「啊...好可憐喔...我們埋了他們吧!」
「呵...旁邊有個玫瑰園,你就埋到那吧!記住,別挖壞人家的花喔!」
「好!」

我有一位屬於我的騎士,他帶著我,去聞了那期盼已久的玫瑰花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