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嗯...]東海倒在沙發,眼前是李赫宰近到不能在近的雙眸,為為顫動的睫毛,時而不時深情看著他...

放鬆地讓赫宰替自己解開一顆顆鈕扣,敞開白色的襯衫,他在這個人埋首於自己的頚間時,竊笑著...笑著他為了自己痴狂,為了自己瘋癲,不顧一切。
他起身脫下襯衫的模樣,眼底透露出的慾望,都在告訴自己,李赫宰很愛李東海。

[哥...不吃飯嗎?]李東海明知故問。

[不是正在吃嗎...]赫宰竊笑的俯身再度吻上李東海,他喜歡他的故意,喜歡他的逗弄,無不像一個孩子般的在跟他撒嬌,他不過是被自己寵壞而已...
吻上一寸寸他白皙精瘦的胸膛,含住嬌滴的玉蕾,身下人的呻吟聲非常曼妙,他聽得越多,下腹的地方就感受得越緊,逼他迫不及待得想活脫脫的貫穿底下的人,卻又怕他疼不捨也不敢太急...
客廳並沒有可潤滑的東西,赫宰索性抱起東海,打算換到兩人都熟悉的房間。東海依著他,倒在懷裡什麼話也說不上,被勾起的慾望只讓他想要赫宰狠狠抱他...用著他不斷壓抑的溫柔...
把東海放到床上後,赫宰拿出兩人慣用的東西後開始替東海擴張,每深入一指,他就吻東海吻得越激烈,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留下印子,在他敏感不已的地方又吸又吮,他喜歡東海總是因為他的技巧扭曲著身子...然後捉著自己的手臂,露出苦苦哀求的眼神...
你也在渴求我,對不對?
掏出已無法壓抑的慾望,赫宰緩慢地進入東海的體內,擺動起腰,觀察著東海的表情變化,一抓住那瞬間渙散的表情,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唔...啊...哥...慢...慢點...]彎曲的雙腳僵硬不已,東海抓著赫宰的手臂都要抓出痕跡來,但在自己身上肆意妄為的人就像是故意的不願歇息,明明他已經得逞了不是嗎...?
看著東海的模樣,李赫宰似乎有點瘋狂了...他賣力的衝刺著他的身體,也不管東海的請求與愈發愈大的呻吟,全力衝刺著...

於是這樣的激情令他們沒聽到門外傳來的聲音,更在那門被打開後,才懂得不知所措...

[你們...]崔恩珍無法置信地看著眼前的畫面,全身顫抖起來...連腳步都無法站穩。
看著眼前母親大為震驚的模樣,李東海從情慾中瞬間清醒過來,他意識到了羞恥甚至感到恐慌...以及隨後的腳步聲,都令他害怕自己可能要崩毀的生...情急之下讓他做出了最自私的決定...

[媽...是哥...逼我的...]不敢直視李赫宰吃驚不已的表情,李東海抓著凌亂不堪的衣衫,推開他步履闌珊走向自己的母親...[媽媽...是哥哥逼我的...]妳千萬...千萬不能推開我...
在自己的母親面前倒下,東海抓住她的手,不斷哭泣的靠上她...嘴巴喃喃著剛剛的話語,不斷地說,是哥逼我的...
隨後來到房間門口的李裕看到這幕,氣得發瘋似的將赫宰跩起來往地上摔,開始狠狠地踹向他...

[你這畜生!畜生!]也不管地上的人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李裕無法接受這樣骯髒齷齪的事情發生在他們家,尤其是地上的人竟然不發一語,連解釋也不願解釋,甚至一句反駁的話都沒有...
李東海不敢看,顫抖著身子連頭都不願轉,因而不知道,李赫宰從頭到尾,都一直看著他...面無表情,好像就連腳踹在他身上,他沒有一絲感到疼痛!
但李赫宰確實疼了,那名為心臟的東西疼得他不知如何感受身上的痛,甚至連眼淚都流不出來...他只能一直看著東海,那怕一下下,只要看看自己,用眼神告訴哥你會愧疚...告訴我你只是害怕...

[出去!出去!我不准你再踏進我們家一步!]崔恩珍緊緊抱住東海,用手指著李赫宰,大聲斥喝!李裕也因此停手,轉身看向自己面目猙獰的妻子,又看著地上的赫宰,心裡的不捨告訴自己無法就這麼將自己的兒子趕出去...
他轉身,把崔恩珍跟東海推向門外,將門關上。

[帶東海去洗洗身體。]看著東海衣衫不整的模樣,李裕心裡難受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不准他再待在這個家!]像發瘋般的嘶吼,崔恩珍實在無法忍受自己最心愛的兒子被個男人就這麼玷汙!緊緊的抱著東海,眼淚也不知在何時跑了出來,甚至在李裕想靠近他時將他推開...[我甚至想殺了他!]

[恩珍!]面對這樣的瘋狂無法冷靜地大吼,面前的兩人都嚇得楞上身子,東海抖得越來越厲害,越來越害怕的哭泣,看不下去的李裕拍上東海的肩膀,卻反而更讓他嚇得跪倒在地上...
收回自己的手,李裕的難過無法言喻,他轉向崔恩珍,細聲地要他陪著東海,赫宰的事情他會處理,而後走到客廳的沙發坐下,卻除了難過之外,什麼也無法思考...
這一晚,崔恩珍一步都不願離開東海的身邊,不斷安撫他的情緒,即便自己累了也想哄他睡著;李裕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心裡開始盤算著是否將赫宰送離這個家,讓他遠離東海,甚至遠離著錯誤的軌道...
他不斷地告訴自己,這是赫宰年少輕狂的不懂事,讓他犯下的錯誤...

半夜,誰都無法入睡,崔恩珍替李裕與東海送上摻有少量安眠藥的牛奶讓他們喝下後能順利入睡,看著東海的睡顏,崔恩珍撫摸著他的頭,萬般不捨。她手一緊像是下了決心,起身走出房門,來到了隔壁間,將門打開...
裏頭李赫宰只是坐在床上,眼神空洞的看著前方。

[滾。]崔恩珍冷冷看著他,只說了一個字。
李赫宰沒有反應。

[我叫你給我滾出這個家!]崔恩珍氣憤地上前抓住赫宰的頭髮,不斷拍打,咬牙切齒地拉著他,就是不希望他繼續賴在這個家!但眼前的人逆來順受,只是認著她打,一聲都不吭...

[如果你不想毀掉東海,你就給我滾出這個家!]

[我不會毀掉他!]終於有了反應的赫宰轉頭看著崔恩珍,眼眶泛淚。他想都沒想過要傷害東海,怎麼可能毀了他...

[你現在就是在做,就是在做!東海本來有大好前程在等著他,他是我最乖最懂事的兒子!你卻拉著他跟你一起進火坑!]崔恩珍無法抑止怒氣的給赫宰打了個巴掌,[我不想再看到你!]揪住赫宰的領子,他決定硬拉也要將他拉出這個家...他不允許這種人在踏進他們家一步。
但赫宰卻不願這麼做,他還想等東海的解釋,還想看看他,還想知道他現在是不是愧疚到難過得要死...他想告訴他不用怕,任何事他都會承擔...
不斷阻止阿姨對自己的拉扯,將她推出門外後他趕緊將門關上鎖住,不再讓她有任何把自己被趕出這個家的機會,他想著該怎麼認錯,練習著一整晚想出的理由...坐回床上,門外的聲音另他焦慮不安。
突然他的手機響了一聲,是簡訊的聲音,看了顯示名字是東熙,赫宰不加思索地打開。

裏頭是一張看起來像是在網咖的照片,但他卻在那畫面裡看到了東海的身影...以及照片下面的一行字...

"別嫌我多事,散播你那些照片的兇手就是他..."

李赫宰頓時間全身沒了力氣,腦袋一片空白。

門外的拍打聲已不再,沒多久門的把鎖就被轉動,剛剛那推趕自己的人又進來了...
只是李赫宰這次沒有抵抗,任憑崔恩珍抓著自己下樓,然後被推出門外,再狠狠地將大門關上!

看著被關上的門李赫宰只是笑了笑,他後退幾步,看了看這自己住了一年多的家...
轉身,漫無目的地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