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坐在床邊一動也不動,只是盯著眼前床上的人看。

夜色昏暗,為了床上的人故意不開燈的房間暗濛濛的,僅靠著月光稍稍打亮,讓李赫宰可以清楚的看見東海沉睡的臉龐...
他的雙眼還有些微的紅腫,但臉上毫無血色,表情顯得頹廢峻冷...

他把李東海帶回家了...這間他原本一點都不想東海步入的家...
用床單把在床上沒了血色的人包裹後便抱著他上車,一路帶到這宅邸,在聽著醫生的闡述跟必須注意的事項時,一字一句都聽得李赫宰心裡發疼,但令他更疼的是...在那之後手下來跟他報告的事情。
東海家對面的屋子裡雖有人住過的痕跡,但除了幾件衣服卻什麼行李也沒有,錄放影機有發現一張光碟,在電視打開時,那影片還播放著...

那是他跟李晟敏正坐著那檔事的畫面...

在馬上意識到李東海臉上的眼淚是為了什麼的時候,李赫宰真的是恨不得滅了自己,恨不得殺了他那當初在日本因為受不了對李東海的思念及還有病態的慾望而找了替代品的自己...
看著那影片的內容,自己的喘息,還有那之後句句呼喚的名字...李赫宰不敢想像李東海看過後,心理該會怎麼想自己?
尤其那之後他所做的一切...

[正洙在外面...]聽著開門聲後接著出現的聲音,赫宰沒有回答。雖知道一這人的個性他說在多也沒用,但英雲還時再度嘗試開了口...[讓他看看東海吧...]

[出去。]

[赫宰啊...]

[別讓我說第二遍。]聽完這句話後,英雲作罷,轉身離開房間。李赫宰動也不動,僅僅眨了一次眼,繼續看著李東海...

另一邊在英雲步出門外後...

[如何?東海呢?我可以見他嗎?我可以帶他回去嗎?]正洙一間英雲出來就馬上跑向他,神色緊張,從他一回到家後看到那佈滿血跡的床單,那心就一直懸到剛剛放也放不下...

[先等等...東海他沒事...]

[沒事?]正洙急著眼眶泛起淚來,[你也看到床上的血跡了吧!啊?你說沒事?]

[那是赫宰手上的血...東海沒什麼事。]別過那泛淚憂容的面貌,英雲現在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明明在自家周圍都佈了人手,怎還是讓人趁虛而入...更令他煩躁的是下面的人呈報看見的晟敏跟圭賢,這兩個人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我不管那是誰的血,我要看見東海平安無事我才能安心...為什麼不讓我見他!我是他哥哥,為什麼我不能見他?]

[讓赫宰靜靜...別去惹他...]

[現在躺在裡面的是我弟弟!我弟弟!]話說不通,正洙急著推開雲英打算直接衝入房,但一下子便被擋下,[李赫宰!把我弟弟還我!我要見他!李赫宰!]

[正洙!朴正洙你安靜點!]身旁的手下看著這人直呼他們幫主的名字...不禁深深地倒吸一口氣...

[李赫宰!把東海還我!唔...]英雲索性摀住正洙的嘴,覽著他的腰硬是把他拖去自己的房間,臨走前交代手下一有什麼狀況馬上告訴他。
一進房,他把正洙壓在沙發上才鬆開手!並在他試圖動身前先開口...

[你再跑過去,我不保證東海會平安無事。]這句話果然起了效用,正洙停下動作,握了握拳頭坐回沙發...什麼也做不了的他只能乾著急的直盯著金英雲,一眼都未離開過...

[我跟你保證,東海絕對沒事!]被那雙眼盯得煩了,英雲回應得有些大聲...知道自己拿他那副表情沒轍,可為了眼前這人本來不會做的事也做了,赫宰不讓見,他能有什麼辦法,連剛剛發生的事他也僅能從手下那知道一些,但一件都無法對正洙說出口!一煩躁,金英雲乾脆拿出口袋裡的煙點上...
兩人就這麼沉默了許久,久到金英雲都打算點上第三根菸時,那嘴上叼的煙被正洙拿了下來。

[別抽了。]擔心又不甘的語氣,英雲知道他是妥協了...知道這陣子正洙總讓自己菸少抽點...知道他難免掛著自己...

[等等赫宰吧...你知道他是怎麼對東海,讓他先靜靜吧...]

[我擔心的不是他,是他所處的環境...你知道我不想東海淌這混水,即便跟你在一起,我也一直很小心的讓東海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你後悔跟了我嗎?]英雲看著正洙,心底深處那份愧疚感又隱隱作祟著...

[沒有...]看著正洙那一臉憔悴的面容淡淡說出那句話,英雲將他抱住。

[我希望你知道,我做得一切都是為了你們好...]

[嗯...]感受著這份寬闊的胸膛帶來的溫暖,正洙不是不知道這些年來英雲為他所做的,否則他也不會那麼死心踏地跟在他身邊協助他...只是他最擔心的還是他那唯一的弟弟...[英雲...]

[怎麼?]

[我可以去客廳等嗎?我答應你...不再吵鬧,我就等李赫宰出來...]

[嗯...我陪你等吧。]
只不過當兩人回到客廳時,英雲的電話響起,似乎是外邊又發生了緊急的事件,但李赫宰那情況十成是請他請不出來了...正洙要他先去處理,他自己也知道這陣子幫裡的狀況,光是這幾天英雲就幾乎沒什麼睡...

[我就在這等,赫宰若出來我會好好跟他說的...你放心吧...]

[我一處理完就回來。]

[嗯。]

英雲又打了幾通電話增派些人手後便匆匆忙忙出門了,臨走前囑咐著宅裡的人千萬別讓李赫宰對正洙做出什麼失控的行為,一有什麼狀況就馬上電話告知!他這才安了一兩分心出門...
大門被關上後,是靜得可怕的冷清...幾個人手在客廳外留守卻像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待在這空間裡...

正洙聽著輕響的秒針一刻一刻跑動的聲音,面無表情的盯著那間房的門看,等著李赫宰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