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幾乎沒什麼睡眠時間的狀況下,李東海身體的疲憊感越來越重,幾乎是他快要支撐不住的狀態。
雖然幾乎每個夜晚偷偷跑去找李赫宰並不是每次都會做上那檔事,有時李赫宰甚至帶著他回他的住處也僅僅只擁著他睡,但在白天還要應付上班以及恩娜的情況下,李東海的身體似乎開始有些無法負荷...
被李赫宰擁抱,心底是充實的...李東海應是撐著身體的疲憊,持續著與李赫宰的關係,持續用他的方式佔著李赫宰...

[這是什麼...]剛被李赫宰擁抱完還火辣辣的身體,東海躺在他的胸膛,起喘吁吁的...他瞧見赫宰左手那從未拿下過的黑色手腕套,起初以為是裝飾用的...但一直以來好像從未看他在自己面前拿下過...

[刺青刺壞了,擋著用的。]赫宰不以為意的伸手去拿起床頭櫃上的菸點上一根開始抽了起來,東海伸手想碰觸,但赫宰把手挪開迴避著他,[不好看的東西就別看了。]

[哥...我想你回來...]作罷,李東海躺回赫宰的懷裡,再度問起他更關心的事...

[我現在不是在你身邊嗎?]如同往常般一概迴避那問題,李赫宰親吻上東海的額頭微微笑著,似是還回味著剛剛的性愛...

[你把...這份工作辭掉好不好...?]

[辭掉?]

[嗯...你搬回來吧!我跟爸爸都想你搬回來!]

[可你媽不想。]赫宰吐出一口菸,笑了笑,[沒聽見她之前說的?巴不得把我送到美國去...]

[不會,我跟爸討論過這件事,若你能在韓國找份安穩的工作,他們不會多說什麼!況且我...]話說到一半,東海停了下來沒再繼續說...

[況且...?]

面對赫宰的疑,東海頓了好一會才把已經原本打算好說出的話說出口,[我會結婚...]

[喔...是嗎?]

[我跟恩娜的婚事老早就訂好,只要我結婚...爸媽決不會再懷疑我們...]

[那麼你的意思是,要我們的關係一輩子見不得光?]

[咦?]李東海不懂李赫宰的意思...難道他沒有跟自己一樣的共識...認為這份感情可以合理化的被接受...?
看著李東海,李赫宰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那種跟世俗妥協,自以為是最好的安排卻被不認同的模樣,他看得一清二楚。他這弟弟...怎麼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學不乖...
赫宰把菸熄了之後一個轉身,把東海壓在身下,[你這副身子,面對那女的還硬得起來嗎?]他一個衊笑,把東海的表情弄得難堪...李赫宰把那倔降的唇吻了上,吸吮一遍又一遍...連著那剛剛才被蹂隸過的蜜穴也一併將手指送上,朝著那敏感點觸碰著...再吮吻他敏感不已的脖子...耳朵...
直到他聽見終於忍不住發出的一陣陣低沉呻吟....

[你跟那女人在一起...我會忌妒...]對上李東海的眼,赫宰笑得溫柔又有些哀傷...
看著李赫宰的比情,東海的心裡一緊,突然胸悶得難受...

[但如果是你選擇這麼做的話...]赫宰再度吻上東海...[你是為了我好對吧...東海...]

[嗯...]緊緊擁住赫宰的李東海有些激動...他突然覺得這幾年來,這一陣子做得努力都值得了...即便要娶一個他不愛的女人,但李赫宰回到他身邊...願意諒解他認同他...願意疼他,他突然覺得一切都值了!
可李赫宰笑得哀傷,笑得勉強,心底卻不是如此...參雜著那麼些微微的同情...是僅僅為了李東海那不成熟的決定而即將倒楣的女人默哀著...

另一邊...
崔恩珍查覺得到李東海的變化,當李赫宰再一次出現在他們面前後...笑容變多卻也變得更為憔悴,甚至常常心不在焉!雖然看著他與恩娜的關係並無什麼變化...婚事的準備上也持續在進行著...
但只要李赫宰在他們家進出的次數越來越多,甚至在李裕跟東海幾次的說服之下,似乎有意要搬回來這個家居住!再怎麼想也令她感到不妥...
他決定私下找李赫宰談談。
只是幾次有意試圖在晚餐後想找他聊聊時,崔恩珍發現東海會刻意的不讓自己單獨接近李赫宰,這樣的舉動加重了崔恩珍的不安...

無計可施之下,他瞞著李裕直接打了通電話給李赫宰,想直接約他出來見面。李赫宰答應的很爽快,在當天的下午就出現在崔恩珍指定的咖啡廳!穿著一身之前東海為他挑選過的衣服...

[找我有什麼事嗎?]李赫宰露出淡淡的微笑...在接到崔恩珍的電話時他並無感到意外,是沒想到會這麼快...看來這女的因為自己兒子的事,著實慌了...

[夠了!別擺出那副模樣,你騙得過你爸跟東海,但騙不了我...]聽著崔恩珍的話,李赫宰只是沉默微微低著頭,沒讓對方看得出他現在的表情...

[不管我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我所做得一切都是為了東海...如果你也是真心為他好的話...你離...]

[我想你誤會了...阿姨!]李赫宰未等對方說完話,抬起頭擺出再真誠不過的笑臉,[我跟東海的關係不是你想得那樣...]

[不管我是不是誤會了,我都不希望再出任何一點差錯。]崔恩珍的表情從一開始就嚴肅,聽完李赫宰的話後眉頭更為深鎖...

[我不想讓東海失望...他就快結婚了,還嚷著要我當他伴郎...]擺著些許無奈及感到抱歉的神情,李赫宰試圖把過去的自己放回身上,他知道他的模樣崔恩珍會看得氣急敗壞...也知道他的話她絕對不會相信...
畢竟那一晚瞧見他跟東海做了那檔事的人是她,她怎會不知道當晚李東海到底是被他硬來還是心甘情願的...?是自己當初太傻了...

[我無法相信你...無論如何,我都會阻止你...]

[我知道...]赫宰一然掛著那勉強的微笑,[我會證明給你看的...]說完他便起身彎腰行個禮後轉身離開,這談話已多說無益,李赫宰在步出咖啡廳後詭譎的笑著...
笑著崔恩珍的無知與無可奈何,沒有直接去店裡的赫宰在附近隨便逛了會,他撥了通電話給希澈...

[希澈哥...我暫時不去店裡了。]

"什麼!?你說這什麼話,你這樣我要怎麼跟雲少交代!"

[又不是不回去,請個幾天假而已...幫我瞞一下吧!]

"給我個時間啊!混帳!"

[很快的...不會讓你等太久,不說了...有人跟著我呢...]

"喂!那你倒是偶爾來個幾天啊!喂!"

[知道了!掛了!]不等希澈多說,赫宰掛上電話,繼續在街上閒晃...在走到人群較多的地方後,隨意地進了地下鐵,趁著晚到多的地方,輕鬆地擺脫了身後正跟蹤著他的人。接著搭上地鐵後,他撥了另外一通電話...

"喂?"

[東海啊...我想過了,我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