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滴滴答答的過,正洙在廳堂一動也不動的,就等著眼上二樓的門大敞,雖著急心裡倒也平靜,他知道李赫宰多在乎李東海,但也就是這樣的在乎總令他不安。

另一邊,在房裡一樣一動也不動的李赫宰,僅僅會讓眼睛眨上幾下,就剛剛的姿勢維持了很久,一直看著李東海,等著他醒來...

等著李東海對他的責罰。

凌晨四點四十四分,朴正洙盯著時鐘的秒針剛過,皺了皺眉頭,眨了眨酸澀的眼,突然,他等待的房間內傳來了叫喊聲!
他什麼也沒想得立刻站了起來奔上二樓,也不管英雲剛剛對他的警告直接把門打開進了那房間...
從窗外透進的微光,正洙看見了裏頭那床上瑟縮的人,那是東海。
他用著恐懼又疑惑的眼神看著他正前方的人,而那個人是李赫宰。

朴正洙往前幾步看著這景象,愣了。
他不懂東海的表情,更不懂李赫宰反應...活像個死人似的只是一直盯著東海面對著他充滿恐懼的面孔,面無表情...
見這情況似乎不太對勁,正洙趕緊回過神,馬上走到東海身旁抱住他。

[東海,怎麼了?你別嚇我...]

[哥...?]微微顫抖的東海抬起頭,看向朴正洙,好幾秒後,他緊緊抱住他,[哥...哥...]

[我在...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心掛著幾個小時前看見的血跡斑斑,正洙把東海全身打量了一遍,確認沒有什麼傷口包紮了痕跡才稍微放下心...但他不解,東海跟李赫宰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東海一醒來見著李赫宰這麼害怕?
正當他想直接問上李赫宰時,他倒先開了口...

[你陪陪他...有事叫我...]赫宰起身,依然是那冷漠的表情,沒讓朴正朱有回應的時間便走出門口,留下他們兄弟兩人。

走出房間的李赫宰,一步一步下樓,廳堂靜得可以聽到他腳步聲的回音,搭上手扶,他每走一步心就震得疼一遍,腦子裡全是剛剛李東海看著他的畫面,全是那充滿恐懼的臉龐...
吃力地走到沙發旁坐下後,他點了根菸低著頭,跟剛剛不同的是...現在的他眼白佈滿血絲,眼眶濕潤卻未掉任何一滴淚,那空著的手緊抓在胸口前,大力地按壓著...
他故意不離開那房間,故意等東海醒...故意讓自己看見他曾經逃避沒看見的...
東海多疼...他就要多疼...

[操...]只是他媽的真不是普通的難受...比起當初他講玻璃碎片刺進胸口時,還要疼上好幾倍...連頭都開始發疼了起來,他索性又塞了幾顆止痛藥進嘴裡,走進廚房。

[你對東海做了什麼事?]

[你應該在上面陪著他。]背後傳來了正洙的聲音,李赫宰沒多驚訝,他剛就察覺到。

[他剛說想一個人靜靜,我問什麼他也不願回答。]聽到正洙的回答,赫宰自嘲地露出輕淺的笑容,笑東海的傻,笑自己的狂...但正洙沒了耐性,尤其在看到他的笑容之後,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領,[你笑什麼?你到底對東海做了什麼?]
赫宰也沒反抗,儘管他其實可以輕易地把正洙甩開,他卻任由他對自己放肆...只是他仍然不回應。

[說啊!]正洙越來越激動,但不管他怎麼想逼迫李赫宰,那一副隨自己怎樣也沒差的態度還有怎麼也不願開口的的模樣卻惹得他越來越生氣!東海的樣子不對勁他知道,就算身上看不出任何傷痕,剛剛他瞧見的那表情就像遭受了什麼打擊似的慘白,他怎能不管...
外邊的人察覺了他們的動靜,一群手下跑進廚房看見那景象趕緊把正洙拉開,將他壓制。

[少主,沒事吧?]

[嗯,把他放了。]赫宰一句低沉,知道他作風的手下們馬上鬆開自己的手,雖知道再怎麼追問也得不出一個結果,正洙還是不甘地望著赫宰不願離開。[都下去。]
身旁的人紛紛退下,赫宰又喝上口水...終於開口。

[上去陪陪他吧...算我拜託,正洙哥...]赫宰頭也沒抬,不願正視正洙,而此舉動讓對面的人驚訝不已!這時他才注意到李赫宰垂下的眼,看起來沒什麼力氣的身形,像是經過了什麼樣的打擊而如此垂頭喪氣著...
他想起了剛剛東海對他的反應,再看看現在的李赫宰,頓時也氣不上來...

[我一直都不喜歡你接近東海...]兩人都沉默了好一會,正洙開口,[我只希望他開心的過著正常人的生活...如果你沒辦法給,就請離開他。]語畢,正洙離開。
還留在廚房的赫宰聽完正洙的話後,嗤笑一聲。

正常人的生活?
再簡單不過的要求...
可我給不起啊...

李東海從那天醒來過後就沒再步出房門過,一方面是因為李赫宰吩咐在他身體調適好之前都不准他下床,那就像是半監禁的要求令正洙非常不滿!另一方面是東海的反應,僅僅在隔天醒來只問了句始源的狀況後就再也不願開口說任何一句話,看起來像是順了李赫宰的要求,卻像是跟他作對似的不願吃飯!
一直待在他身旁的正洙著急不已,但不論他怎麼勸東海都只是望著窗外,什麼話也不說,累了就睡,更不用說李赫宰的心情有多糟了!
原本躲著李東海,只肯在他睡著時走進房間看上他幾眼的李赫宰,不出兩天便在他還醒著時拿著一碗粥進房,拉了椅子就坐在他身旁...

[東海...]

[肯來見我了?]東海轉頭看著李赫宰淺笑,那臉上的蒼白讓赫宰心中的愧疚又開始湧現...

[吃點粥吧...]

[不要...]聽完東海的回應,赫宰低頭嘆了口氣。

[你要怎麼氣我怪我都行,先吃些。]用湯匙攪了攪手上的粥,赫宰舀了一匙送到東海的嘴邊,但他只是面無表情的一直盯著他,不願張口,[你想我怎麼做你才肯吃?]

[我想聽解釋...]

[那天是我氣瘋了才對你做出那些事...我道歉...如果...]

[不是那天...]看著李赫宰的疑惑,東海接著說,[是四年前...]

李赫宰睜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李東海。

[是我還看不見你時...]

那字字句句重捶著李赫宰的心臟。

他知道那代表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