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哥...]無法歇止的喘息,腦袋裡全是身體後方衝擊而來的快感,東海眼前一片黑,什麼都看不到,僅能感受得到那兩人相繫的地方,因為摩擦產生似是要融化般的熱度...

[我說了叫我什麼?]伸手壓住東海的脖子,不顧他的哀號,李赫宰得逞快意的笑,看著身下的人不斷抖動,因為自己如癡如醉麼模樣...他笑得狂妄...

[赫...唔嗯...]衝擊越來越激烈...東海伸出手想緩緩赫宰的動作,但被他一手擋下,直接將他的手壓制在他自己頭兩側...

[不叫嗎?]

[赫宰...你不要...那麼大力...啊...]就像是跟他作對般,東海的要求赫宰顯然沒有聽進去,只想馳騁自己的慾望。他喜歡東海臣服於他身下的模樣,因為自己變得像是淑女般扭動身軀的模樣...
越是呻吟,體內湧現的優越感就更為強大...強大到能抹滅他那總是時不時另他煩擾的刺痛感...

[東海...我的弟弟...]用著這副跟我流著一樣血液的身軀,肆意的在我身下擺動,罪不可赦的我們多麼放肆沉醉在這性愛裡呢...
似乎是被剛剛的話受到影響,赫宰感受到東海突然緊緊的含住自己,他再度露出邪魅的笑容,往他身上又壓了壓...

[唔嗯...]幾近哭泣的呻吟從東海的嘴裡發了出來,他卻毫不遮掩,赫宰說他喜歡自己的聲音,那像是在對他呼喊著自己有多在乎他...幾句的甜言蜜語總讓東海樂不可支,連最近看到赫宰笑容的次數增多,都令他歡喜不已...
這讓他感覺似乎回到過去般,但又有那麼些不同...
總之,李赫宰的擁抱,李赫宰的氣味,李赫宰的聲音...他執著已久的那些時光裡所擁有的,都回到他身邊即是好。
儘管他還不願真正的回到那個家...至少回到他身邊就好...
就在一間隨機選擇的旅館,不斷重複這這罪孽深重的性愛,一次又一次...
李東海知道他是陷得深了!無法逃離李赫宰曾經帶給他的溫柔,無法拒絕他現在僅能給他的熱度...
他懷念不已的過往,是唯一僅能支撐自己的執念...

但李赫宰永遠不懂李東海這卑微的心思。

[還好嗎?]在清理完剛剛激情過後的殘留,李赫宰把東海湧進自己懷裡,拉上被子替兩人蓋上。

[嗯...]沒什麼力氣回應的東海,只是順著李赫宰的動作躺在他懷裡,蹭了又蹭。
李赫宰點上一根菸,抽了起來。

[累了就睡吧。]
李東海沒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窗戶上倒映的兩人,相擁的模樣像極了一對深愛彼此的戀人。李赫宰注意到了,撇了一眼東海所看的景象,他默默地將手上的菸抽完,捻熄它...

[不睡嗎?]李赫宰轉身,對上李東海擁住他,一併的擋住剛剛他所見的畫面。

[還不睏...]

[那陪我聊聊...]

[好...]李赫宰的話,讓李東海有些開心,抬頭就盯著他看。但看沒一會,便有些難為情的撇開視線...

沒有因為東海的動作引起了任何情緒,李赫宰臉上沒有什麼表情,用著低沉的聲音開口,[這幾年為什麼一直找我?]

沉默半晌,懷裡的人才緩緩回答了自己的問題,[我很想你...]

[只是...因為這樣?]李赫宰目不轉睛地釘著李東海,但他卻不敢正視自己,只是垂著眼,最後索性躲進他懷裡...

[我很想你...]在那懷中用悶悶的聲音再說上一次,這次說得李赫宰拉扯般的疼。李東海看不見他緊皺著眉頭開始咬上嘴唇的模樣,看不見他深沉的眼裡被掀起的漣漪...
遲疑了好一會的手終於伸到東海的頭上,緊緊把他擁上...他用顫抖的嘴唇這麼說...

[如果只是因為想我...不用做到這地步...]
李東海抬頭,不明所以。

[以後別來店裡了。]

[咦...?]李東海更不懂了...他疑惑地盯著李赫宰瞧。

[花費太高了,再這樣下去你負擔不起。]

[沒關係,那些錢我還負擔得起。]

[省點吧...你跟我不一樣。]李赫宰離開東海,坐了起來,再度點上根菸。[以後別來店裡找我,那不是你這個身分應該來的地方...]赫宰轉頭,摸了摸東海的頭露出微笑,[阿姨對你的期待很高,他不會希望自己的兒子再度毀在我手上。]

[你在說什麼啊...]東海苦笑,如果他不去店裡...那麼李赫宰一定又會跟其他男人...

[哥哥怎麼能讓弟弟到那種地方...]

[我會很小心,誰都不會發現...]

[你確定?]赫宰的臉再度沉了下來,吐了口煙...[東海...你這幾年的執著若僅僅是希望我待在你身邊,那麼不一定要這種方式...]
這種逃避任何責任的自私態度,我怎能允許。如果你無法正視跟我一起墮落的事實,我怎麼放任你這像是苟且偷生的行為...?
李赫宰看著東海著急的模樣,淡淡露出微笑。

[回去你該待的世界吧...東海...]赫宰起身,捻熄手上的煙,拎起自己的襯衫,[你跟我不一樣。]

[沒有...!]東海抓住赫宰的手...[沒有不一樣...]

赫宰笑而不語。

[我不想...你跟其他男人...]

[為什麼?]李赫宰的明知故問,讓東海沉默下來...他只是緊抓著赫宰的手,讓整個房間靜了好一會...而正當李赫宰想打破沉默時...

[我愛你...哥...]遲了那麼多年,李東海知道這是他在當年本該回應李赫宰的話...卻自私的不願說出口...

[我何嘗不是...]李東海眼神裡的欣喜,赫宰完整的接收到了...他抱住李東海,在他看不見的背後,得逞的露出笑容...

是啊...愛我吧...如從我過往般愛你一樣,然後無條件的信任我...
你得正視這般的愛情...然後就像我們過去彼此擁抱般,總有著一份算計存在...

我們是兄弟...也是戀人...
這扭曲的感情是我們一輩子也掙脫不了的宿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