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做了個很久以前的夢,那是他久未碰觸的片段。

夢裡一群人在餐桌上,有他,父親,阿姨,還有東海,正因為不知提了什麼事大家都開心的笑著,東海笑得燦爛地看著他,純真無邪,不經意的肢體碰觸都讓他的視線在東海身上多留了幾秒...
隱隱約約怦然的心動顯得很清楚,東海的每句對自己的叫喚都那麼使自己高興不已。
畫面瞬轉至下一幕,他激烈的擁抱東海,身底下的人喘息聲很快,皮膚上微微滲出薄汗,連胸前都倘著淡淡的粉紅,無法停下對他的馳騁,他一次又一次狠狠進入他的體內,無法放過任何一寸的炙熱...生理的感官刺激跟心理的滿足令他欲罷不能...
可李東海突然笑了...
嗤的一聲笑出來,讓他驚愕不已也開始心生不安...那笑容一樣好看,卻笑得他極為不舒服...
驚醒,李赫宰睜開眼,睜著大眼死盯著白花花的天花板,差點喘不過氣來...

[該死...]他坐起身,不耐煩地把被子甩到一旁,對於剛剛的夢境感到厭惡,不管是前面那噁心的幸福畫面還是最後李東海看似嘲笑他的模樣,都令他煩躁。
不願剛剛的夢境在擾亂他的心思,他起身走進浴室沖了個冷水澡梳洗一下後,打開衣服從那一排幾乎都是黑色的服裝裡挑了幾件穿上,抓了一下頭髮拿著鑰匙跟錢包就出門...
那不是平常他會到店裡的時間,他只是不想一個人。

[唷~怎麼這麼早?店才剛開就來!]沒理櫃檯的人,赫宰瞄了他一眼便掀開布簾進去,裏頭只有零星幾個客人,但還是有擾人的蒼蠅一見到他就馬上貼上來,他沒興致耗,直接快步走進舞台旁的包廂裡。
一進去便看到希澈正照著鏡子,他翻了翻白眼,似是在無奈現在只能找上眼前的人,但現在也的確只有這個人...不顧希澈疑惑不已的表情,他走上前一屁股坐下就躺到他大腿上。

[幹嘛?]

[借我。]

[我大腿可不是你每次心情不好就來療癒的地方,躺久會麻!]希澈拿著鏡子低頭看了一下李赫宰...去你的這傢伙怎麼沒化妝就來上班了!外邊的人沒被他嚇到嗎?

[就借我躺一下嘛!]李赫宰皺起眉頭,不管金希澈的意願也不管他一臉嫌棄的表情直接閉上眼睛。

[你這王八蛋...]放下鏡子,希澈無法坐視不管只好摸摸鼻子自己伸手從桌上的箱子拿起化妝用品就開始朝他臉上塗,這店內的紅牌怎麼可以就這樣直接見人!
李赫宰倒樂得輕鬆,被這般塗塗抹抹還挺舒服的,現在店內也播著輕音樂,剛好。

[這次又怎了?]

[沒...]

[別給我發出這種在跟我說你舒服到想要睡著的聲音,等等要開工了!]赫宰不想說,金希澈倒也不追問,反正他也能猜出原因多半是因為昨天那男的!昨天那反常的舉止就是怪異。
他繼續幫李赫宰化妝,平穩的呼吸聲讓他知道這傢伙還真的給他睡著了!只好盤算等等要他多幾個男人讓他替店裡多賺個幾回!

[希澈~~~]聽到聲音也知道是誰了,一抬頭看見另一位老讓他頭痛的人出現,希澈心理碎念今天是什麼日子,平常這兩位老拖三拉四晚晚才到,怎今天這麼準時?

[昨天那個男的超奇怪!不跟我做床上運動只帶我去兜風聊天,一開始我還以為他要打野戰呢!哪知道我什麼準備都做齊了那男的竟然讓我在那吹涼風...咦?赫宰來了?]正洙一掀開簾子進來就劈哩啪啦自顧自己的說,也不管金希澈翻了他一個白眼後繼續替李赫宰化妝的淡定,可到在發現李赫宰後停下他的抱怨,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沒魅力了吧。]才剛睡下馬上就被吵醒,李赫宰有些惱。朴正洙倒也不氣,反倒掀著又望外頭看了一眼。

[好了!起來!]大功告成,希澈看著自己的成品甚是滿意,說的也是,當初可是他一手把他打造成紅牌的,怎可能毀在自己手上!不過腿還是不能被白躺,他拍了拍李赫宰的臉頰要他起來。

[再一下...]

[昨天那男孩子來了呢!]正洙看著李赫宰有意無意的說,果不其然一聽到他的話眼睛就睜開了![剛剛進來就看到他了,現在還坐在吧檯上好像在等人喔!瞧那姿色,在這種店裡面可不安全!]正洙一邊說著一點盯著李赫宰瞧,在眼睛睜開後面無表情一點反應都沒有,倒是金希澈感興趣的直接站起來,讓李赫宰的投毫無預警的跌在沙發上。

[在哪在哪!?]希澈掀開簾子,跟著正洙指的方向看去。[昨天沒認真看,還真是個好貨色!皮膚白皙長得一副俊挺樣,那眼睛水汪汪的一定可以勾到不少男人!不知道他有沒有興趣...]

[欸!赫宰,他應該是在等你,不去會會他?]不管旁邊老狐狸的盤算,朴正洙比較在意李赫宰的反應。但只見他轉個身背對他們,什麼話也不說只是揮揮手...像是明白什麼的正洙笑而不語,把希澈拉著就往外,要他趕緊招呼客人。
沉了,四周除了音樂已沒有人的吵鬧,但李赫宰的心卻靜不下來。在那兩個人離開沒多久之後,他起身抽了根菸,直直盯著簾子,兩層暗色的薄紗可以讓他隱隱約約看到外頭的動靜,卻看不到吧檯那剛剛正洙所說的人...一根菸的時間裡,他心思繁亂,腦子想的是早上的夢,接著是翻湧而進的過往,有李東海的一頻一笑、孤獨無助、依賴自己的還有不服輸的各個模樣,卻在最後一刻,停在了那晚認清一切的片段...
他熄掉菸蒂,起身掀開簾子走出去,攬了一個服務生幫他送商一杯威士忌後,就倚在包廂簾子的支柱上,盯著在吧台上的那個人瞧。
穿著西裝,整齊的髮型,手裡緊緊握著公事包,一副就是與這裡格格不入的外型,卻不知為何的在這種地方不斷探望四周...李赫宰知道他在找他。
於是他等,等著李東海發現他。而那不過是短短幾十秒的時間而已,李東海馬上就發現他的存在,在見到他後用著畏怯的神情...李赫宰輕笑,對他招招手,示意要他來到自己身旁。
李東海愣了幾秒,隨後離開椅子,強裝鎮靜的走到他身旁...

[怎麼又來了?]李赫宰慵懶倚著身子直直的盯著東海,享受他那一副因為自己現在這副模樣渾身不自在的表情,那是諷刺、也是侮辱。李東海什麼話都不說,李赫宰也就這麼看著...等到他沒耐性了,決定轉身離開。

[哥...]東海趕緊抓住赫宰,卻得到他一臉不悅。

[銀赫!懂了沒?要找哥哥回家找去!]赫宰耐著性子說,現在的他百般不願意李東海這麼喊。

[好...好...銀赫,我們可以再談談嗎?]

[談?]李赫宰笑出來,[我的時間必須得用買的。]你要跟我談什麼呢?李東海...談那些過去我被你當白痴耍個過往,好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揭開我身上的瘡疤肆意的嘲笑?現在的我不會讓你這麼做...你應該也跟著我一樣渾身傷痕累累的過日子...像我這些年一樣...
他等著李東海的回應,等著他想要的回應。

[好...我買。]原本低頭不語的李東海抬起頭,嚴肅地看著李赫宰如是說著。
於是李赫宰面無表情的面容笑了,一貫輕蔑的笑容...他接過服務生送來的威士忌,在他耳邊說了幾句後,把李東海拉進包廂裡,不管他身後有點壓抑的抗議聲,將簾子拉好後,把他退到裏頭的沙發上,壓著他就開始親吻起來...

[唔...等等。]李東海推開李赫宰,試圖阻止他。

[噓...別吵,我的時間很寶貴,我們趕快結束,嗯?]

[不是的,哥,我不是要你做這種事!]

[可是會買我時間的人,只會做這種事...]李赫宰不再露出笑容了,他使勁壓住李東海,不管他一瞬間灰掉的眼神,開始肆無忌憚地狂吻,迅速解開他的皮帶跟褲頭就把手往內伸,舔吮、揉捏...聽著東海的喘息加快,赫宰拉下他的褲子脫掉後丟到一旁,白皙的雙腿嶄露無遺的跨在他的腰間兩旁,沙發狹小的空間讓東海的一隻腳很快地垂掛在外面...
看著眼前的人起身解開自己襯衫一顆顆鈕扣後,也解開了他自己的褲頭,帶著一臉冷酷的神情,東海再度放棄了他的反抗...
知道自己犯的錯沒那麼容易被原諒,不想那麼輕易放棄所以又鼓起勇氣來到這,可每每一聽到赫宰句句帶刺的話,一看到他一臉放棄自己的模樣,除了心痛與愧疚之外,還是夾雜了不少失望及落寞...那麼想得到原諒及挽回一切的心願,都在每到見到李赫宰之後,被打擊得體無完膚。
可他好想李赫宰...好想好想!於是在被他擁抱的當下,他難過,卻在感受到他溫度的瞬間難以自拔...
他被李赫宰用嘴巴餵上好幾口威士忌,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李赫宰進入他身體的時候,身體特別滾燙。音樂的風格開始轉變,外頭也人聲鼎沸越來越熱鬧,簾子像是完全阻絕了外頭的世界一般,裏頭只有他跟李赫宰兩副身軀忘我的糾纏...
李赫宰好幾次啃咬了李東海的身體,不管他的叫聲會不會傳到外頭,反正當他把人帶進來的同時,等於告訴外面的人他已經被買下...外邊應該不少人好奇,甚至會想透過紗簾瞧瞧這在店內時常看見的景象...
可他們不會知道這兩人的關係,不會知道他們的亂倫之實,更不會知道他們用著多醜陋的心態在擁抱彼此。

明明知道是罪大惡極的錯誤,卻自顧自的一頭陷了下去,李赫宰,你今天會有這種地步是你自找的...
可我怎又能放過那個用心去愛卻背叛自己的人,我的付出成就了你的自私跟對我的傷害,那麼幾句道歉怎能讓我的善良再次將自己推入深淵...
如果要下地獄,也要拉著你一起啊...李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