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44

[把藥給他注上。]

一旁的人在李澤一聲令下,趕緊把暈過去的李赫宰扶起,讓已經在一旁準備多時的醫生著手把一旁的兩個藥管引到針筒內,找到赫宰手臂上的血管後,將藥一併注射進他的體內。

[老爺,好了。]

[送上去。]

[是。]兩個黑衣人立刻出面把赫宰整個人扶了起來,帶往樓上已經準備好的那間房。沒多久,另外一群人敞開大門進了廳堂,立即把手上的人送到李澤面前。

喝了口剛剛的茶,李澤抬頭看了看已經昏厥過去的東海,淺笑。

[眼光挺不錯的嘛...可惜是個瞎子。]放下茶杯,他起身,去解開東海身上睡衣的鈕扣,很快的,白皙的胸膛就嶄露在他面前,毫無瑕疵,伸手觸摸,膚質好的跟女孩子一樣...

[觸感挺好的,嘗起來應該不錯。]李澤俯身,聞了聞東海身上的味道,滿意到又笑了笑。

[挺可惜的呢!便宜那小子了,雖然由我來也不失為一個手段,不過...]話還未說完,樓上突然傳來了碰撞的聲音,不過並沒讓李澤感到驚訝,而是意味不明的笑了...或者更該說,興致勃勃的...

他把剛剛放在桌上的茶杯拿了起來,手一揮把茶全潑在東海臉上。

[送上去!]話一完,抓著東海的人馬上動身上樓,也不管半途中手上的人開始有了掙扎,在一道那房門口後,馬上開門將他推進去,無視房裡隨即而來的呼喊聲。

[放我出去!你們是誰?救命!救命!]東海摸索著周遭所有的東西,在摸到總算感覺像是門的東西後,趕緊用手撞起門來。

[救命啊!放我離開!]只是任憑他不斷的呼喊、敲打,也沒有任何聲音回應他,是誰抓他到這來的?想要做什麼?一想到自己之前在天台上被欺辱的過程,東海趕到無助、害怕,不禁全身顫抖,可他馬上想到赫宰,又想到他說晚上會來找他,如果發現他不見了,一定會馬上來找自己...

赫宰...會來救我的吧...

[嗚...赫宰...]攤坐在地上的東海,臉上布滿淚痕,手儘管已經變得紅腫還是不斷的敲打。

[在叫我嗎...?]

聽到聲音,東海停下動作。

這不是赫宰的...

[赫宰...?是你嗎?]東海愣了,是赫宰把他帶到這的?

[是我啊...]

[赫...赫宰?]東海趕緊起身朝著聲音的方向摸索,一雙手在空中揮舞了好一會,好不容易前進了好幾步之後,才碰到了他想找尋的那個人...

[赫宰...赫宰!]在往上摸索確認了輪廓,靠近後確定了是他的氣息後,東海毫不猶豫的抱上赫宰。

[赫宰...怎麼是你...我很怕,還以...]話還未說完,東海察覺自己整個人騰空起來,然後被重重的丟到像是床的地方。

[赫宰?]還未起身,東海就感到自己被重重的壓住,唇也被重重的親吮上。

[唔嗯!嗯!赫...唔...]跟平常不一樣的吻,粗暴、霸道、毫無疼惜可言,在他嘴裡狂放肆虐的吸吮,感覺非常急躁,甚至舔吮上他的脖子跟胸膛...

[啊!赫...赫宰...你怎麼了...不要這樣...]脖子被吮到都疼了...赫宰過去不曾這樣的...

[囉嗦!]對於想推開他的東海,李赫宰毫不留情的起身,一巴掌就重重的打到李東海臉上。

李東海瞬間傻了...

赫宰...打他?

東海什麼都還來不及反應,赫宰已經又低頭去繼續他剛剛未完的動作,拿白皙完美無瑕的身體,他現在很想好好蹂躪、好好摧殘它...把現在體內都要爆發出來的火,全數宣洩在他身上...

衣服原本就被敞開了,李赫宰很輕易的就將他脫掉丟到一旁,含舔東海的乳尖,粉紅小巧的可愛至極,他不想啃咬都不行...

[啊!啊啊!不要!放開我!你不是赫宰!赫宰不會這樣對我!]被刺痛叫醒回過神的東海開始掙扎,是這樣沒錯...身上的人一定不是赫宰,赫宰怎麼可能會這樣對他,儘管聲音再像、體型再像、味道再像...一...一定不是...他一定不是赫宰!

[吵死了!閉嘴!]赫宰用雙手把東海的手壓在他頭兩旁,惡狠狠的盯著他,盯紅了眼,可身下的人突然沒了動靜,只是被嚇得一直流眼淚,見沒什麼反抗了,赫宰繼續埋頭苦幹,在東海的身上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吻痕,有些甚至都快啃吮出血來了...

東海覺得好疼...可是心更疼...他的赫宰不會這樣對他的...可是熟悉的聲音不斷的進入他的耳朵,想同的氣味不斷的吸入他的鼻腔內,他的控訴都沒用了...顫抖著雙手,東海害怕的摸上赫宰的左手,順著手臂,摸到了那條他為他帶上的幸運繩,又身手去觸摸他的背發現前陣子才受得傷...

他徹底崩潰了...

[放開我!放開我!赫宰!你不要這樣!]他推打著,但是沒想到身上的人不停反倒開始脫起他的褲子,東海可想而知也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

[啊!不要!不要!赫宰!]東海再度反抗,卻再度惹毛赫宰,往他臉連上又是重重的一巴掌、兩巴掌,只是這樣,東海嘴角已經滲出血來...

[聽不懂人話是不是...]看著在床上被自己打的已經有點神智不清的東海,他脫掉自己的上衣,拉下自己的褲檔,粗魯的撐開東海的大腿後,毫不猶豫的直接進入他的身體。

[啊啊啊!]本還暈眩東海因為下半身的撕裂痛楚睜大了眼,然後便是慘烈的叫聲充滿了整間房了...

[真緊...]赫宰馬上讓交合碰撞的淫靡聲響隨之而來,還有他低沉逞慾的喘息聲,進入的那地方有了濕熱的液體伴隨著他的抽插流了出來,那熱度與顏色令他興奮,讓他動得更起勁、更勤奮起來...

[痛...嗚...赫...赫宰...我好疼...求...求求你...]東海再沒力氣去掙扎了,痛到不行的下半身卻依然被身上的人不斷的進出,雙手就算抵在他的胸前也毫無用處,馬上被他甩到一旁。赫宰低頭含舔著東海胸前的粉蕾,用力的吸吮,發出了嘖嘖聲響,然後啃咬,就想把這粉紅渲染成鮮紅色的...

[啊啊...好痛...不要...啊!]一邊的乳尖被啃出血來了...東海痛得全身顫抖,赫宰愛惜似的舔了又舔只是徒增他的痛苦,不管他的眼淚、不管他的叫喊...李赫宰只是不斷的想從東海身上獲得他能夠逞慾的手段...

[好爽...]赫宰邪魅得意的笑了,看見流下的眼淚他就開心,看見滲出的血液他就興奮,啊...還有那求饒聲...太美妙了...還有呢...還有呢...

[赫宰...求求你...赫宰...]東海一次又一次的呼喊赫宰的名字,可是身上的人好像不是他認識的赫宰一樣,完全不回應他的呼喊,完全不心疼他的痛苦,為什麼呢...明明最疼惜我的人是你...

[呵呵...呵呵...再求我啊...賤貨...明明...就不斷的叫著我的名字...]用力的挺進,一見到那人底下的哀嚎,就如同催情劑般的讓他更為興奮,體內就如同有著燃燒不盡的火,他很想發洩...一定要發洩...

而東海...再聽到剛剛那句話後,變整個人沒了動靜了...

他剛剛說我什麼...?賤貨?赫宰說我....賤貨?

[唔...啊...]一真低沉放鬆的聲音,赫宰在呼出那一嘆息後,嘴角勾勒出一條俊魅的笑容,眼神有些渙散,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夠!

抽離東海的身體,底下的人唉哼了一聲,他沒管那麼多,只是把他摔到地上,抓著他的頭,挖開他的嘴巴就壓著他的頭讓他含住剛剛已經洩過卻還硬挺的慾望...看著底下的人再度掙扎...李赫宰又得意的笑了...

血液沸騰不已,有些東西就像要甦醒一樣,他狂妄的大笑...放肆的讓身體隨著欲望指使,將人性的貪嗔癡慾不斷的爆發出來...

無法滿足於東海的口慾之中後,赫宰冷眼的抓起他的頭將他甩到一旁,看了看正在乾嘔的他那副赤裸的身軀,嘴邊的腥濁體液,胸膛上一點一點的紅印紫印,股間被混合流出的紅色液體,還有毫無焦距卻恐懼無比的眼神...

即便如此,卻依然在地上努力攀爬著想逃跑...

看來還不夠啊...

李赫宰起身,抽出自己半垂在腰間上的皮帶,開始對著地上的人鞭打起來...不顧他的哭喊,不顧他的慘叫...

就像他未曾愛過他一樣...


[挺精彩的,這藥...]李澤昨在沙發上抽著菸,像在享受似的聽著樓上房內的慘叫聲。

[是的,全照老爺的吩咐,把能引起暴力傾向的新藥跟春藥混在一起了,接下來就看在少爺身上的反應。]

[看來成效不錯啊!這藥...]

[謝謝老爺。]

李澤笑了笑,不枉他這多年來的投資了,今天拿兒子試驗一下,看來不錯。

[好!既然兒子都這麼努力了,我也來做些事情吧!]起身,李澤捻熄的菸後,便朝另外個房間走去,伴隨上面的聲音,腳步顯得輕盈...


兒子啊...慾望...就是人類罪惡的開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