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愛-34

赫宰在聽到腳步聲時就馬上往門的方向去了,但在看見東海後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

[今天挺慢的喔!我們東西買好都上來一陣子了!]金鐘雲轉頭,不過在越在赫宰的肩膀看到兩人時也收回了一點笑容,但僅在那一秒鐘。

[嗯...剛剛去上了廁所,不好意思...]

[沒關係。]赫宰隨之再度露出笑容,把東海的手牽住,往平常用餐的地方走。

[嗯。]慶幸赫宰沒有發生什麼異狀,東海鬆了一口氣,跟著赫宰的腳步往前,放心了不少。身後的起範跟著,表情就沒那麼好看了...

[小學弟,先吃飯吧!]鐘雲把剛赫宰買來的炒麵遞到他手中,笑笑的。接過後的起範一臉的不悅的看著前方的兩人,開始吃起炒麵來,心裡還有些為東海憤恨不平,即便是為了李赫宰寧願把委屈自己吞了,那傢伙一副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就讓他生氣。

不過出乎他意料的,事情並不如他所想的那樣...

如往常的赫宰在用餐完後便躺到東海大腿上讓他哄著睡,不過這次有點不一樣,在他閉上眼睛並沒有睡著,而是等東海身體沉了,不再撫摸他後沒多久,再度張開眼睛,慢慢的起身。

看著他緊閉的雙眼下有些紅紅的樣子,赫宰心理說不出的疼。

他起身不出任何聲音的走到一臉疑惑的起範面前,一臉沉重...

[東海發生什麼事?]

[咦?]

[你們一上來我跟赫宰就發現不對勁了,尤其東海那眼睛紅紅的,一看就知道是剛哭過,赫宰是為了東海才不揭穿。]鐘雲說完,起範再看向赫宰,那臉色真的沉得很難看...

[呃...可是東海...]

[你不說,我們還是會知道,放心,我們會私下處理,絕不會讓東海受到任何傷害。]

聽完鐘雲的話,起範又猶豫了一會,才決定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他們一一道出,說完,赫宰眼一沉,說了一句看好東海後,便離開了天台,鐘雲也趕緊跟了上去,留下了有些擔心的起範,看著眼前熟睡的東海,他希望事情的發展不會再更糟...

來到了東海的教室,裡頭的人都在座位上趴著休息,有睡著的人,有正學習點字的人,但赫宰並不理會那樣的安靜,腳步非常沉重的走進了教室。

[不好意思喔!打擾了一下你們休息時間,呵呵。]身旁的鐘雲笑笑的,也不管底下的倒底看不看得到。

[誰偷了錢?]低沉帶點沙啞的嗓音,吵醒了原本熟睡的人,並開始發出了疑問的聲響,紛紛在猜測來的人是誰...但儘管發聲的人那麼多,卻沒有一個人回答赫宰。

李赫宰面無表情的,輕輕的踹了在自己前面的講桌,可足夠讓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錢是誰偷的?]

[是...是李東海偷的!]有人被嚇得出聲回答了,但是答案並不讓赫宰滿意。

[李赫宰,你到我班上來幹嘛?]班上的導師突然出現在門口,裡頭的人一聽到老師叫出的名字,無不感到驚慌的,一定是因為剛剛的事情所以他找上這來了。

[老師您別緊張,我們是要幫您找出兇手,剛剛也是我叫人去通知您的唷!]金鐘雲趕緊嘻皮笑臉的安撫老師,不過後者不想領情,但一看到李赫宰投注過來的眼神,她也愣了...

[我...再問一次,前是誰偷的。]

這次沒有人敢發聲了,儘管心裡有人選,也知道說了肯定會遭殃...

[我給那個人兩種選擇,一是自首讓我交給老師處理,二是讓我找出來,如果他覺得一個眼睛的殘疾對他來說還不夠的話...]此話一出,底下的人全被嚇得臉色鐵青,連一旁的老師都不知如何是好。

[這種小事我三兩下可以找出來,但我不保證在被我找出來之後,你的手能不能用就是了...]赫宰輕笑一聲,那笑聲卻在聽在所有學生的耳裡格外令人害怕...

[赫...赫宰同學,這件事老師會處理,你不用費...]一旁的老師話都還未說完,馬上又被赫宰的眼神震懾住。

[我只給五秒,這之後沒人承認,我馬上派人來。]赫宰說完,伸出了自己的手,一旁的鐘雲早從裡頭所有人的表情裡發現兇手是誰了。

[五。]那人臉色臉鐵輕的不像話,身體也不斷的在顫抖...

[四。]那人握著自己的手,就像害怕他不見一樣...

[三。]那人因為鐘雲走到他身旁,拍上他的肩膀時臉色更顯蒼白...

[二。]那人因為鐘雲在他耳邊,輕聲道出了一句發現了,終於再也忍不住了...

[是我!對不起!是我偷的!]那人馬上舉手,整身因為下出了一身汗,制服都濕了一半,除了他以外的其他同學全都驚訝不已,因為他們所聽到的聲音,是他們的班長。

[錢呢?]赫宰走到那人的面前,用低沉的聲音問。

[黏...黏在我的抽屜底下...]說完,鐘雲馬上低頭,看見物證伸手拿下它。

[唉呀!你們班費找到囉!]說完,把東西就往老師那丟。而赫宰在看到東西後,面無表情的握住了班長的手,把臉靠近到他耳邊...

[還好手保住了,不過下次...可沒那麼簡單。]說完,他笑笑的鬆開了手,但那人的表情卻已經是一臉痛苦,想叫也叫不出來的表情了。回復到面無表情後,赫宰便離開了教室,金鐘雲也跟了上去,在他們走遠了之後,老師才趕緊走到班長面前...

[跟我來一趟辦公室。]可一說完,老師便發現好像哪裡不對勁,班長一臉痛苦,眼淚都流了滿臉了,在往下看去這才發現他的右手下垂顫抖得厲害,小指頭不正常的被壓在無名指下...

[好痛...好痛...]

[老師馬上帶你去醫院!]


天台上,鐘聲一響,東海睜開了眼睛,下意識的去摸了摸腿上的人,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如往常的用著輕柔的聲音叫他起床。

[赫宰...起床...]

[嗯...知道了。]赫宰伸手撫上東海的臉,用大拇指輕撫了他的眼下稍微紅紅的地方,苦笑的感到愧疚,起身親吻了他一下,一直看著他的笑臉久久無法移開視線。

[怎麼了?]

[沒,想好好看看你而已。]聽完赫宰的話,東海輕笑,摸上他撫著自己臉的手,蹭了好幾下。

[那讓你先欠著,等我好了...你要讓我看個夠喔...]

[知道了,讓你看一輩子。]赫宰說完,便看見東海又笑得更開心了。


親愛的,如果你一點都不捨得我難過,我又怎麼捨得你為了我受到任何一絲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