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看著病床上的東海,我一直痴痴的盯著瞧,全身沒了力氣...

剛剛一看見東海昏了過去,情急之下馬上抱著他就衝到醫院來,是怎麼來的我也忘了。

第一次感到如此慌亂不安,沿途光是著急他就耗了我太多精神,直到醫生告知他僅僅是有點發燒加上營養不良,我才鬆了一口氣...

李東海...成了這副模樣,是因為我吧...

只是傻傻地等著我,沒有好好吃飯,也沒有好好休息,光著腳丫子急急忙忙跑來找我,卻還讓你看到那種畫面。是我啊...

因為你而變調的人生,被折磨得這麼久我也我認了,本來也以為就這麼過下去,你卻再次出現在我面前,把我計畫好的,做好覺悟的事情全數打亂!我無法控制地陷入想佔有你、控制你的思緒裡...

儘管如此的心煩意亂,我卻還是不想放開你...

你是不是也愛我愛得很辛苦。

[東海...]抵抗著在激動情緒過後的無力感,我起身去碰了碰他的額頭,想確認燒有沒有退一些。

[赫...咳...]

[有哪裡不舒服嗎?]我著急地察看他,可他卻一見到我就起身抱住,[赫...赫宰...]在沙啞的聲音聽進耳朵裡後,我問我自己,倒底盡做了些什麼...

[你先躺下...]

[赫宰...對不起...對...咳...]

[別說話!]我馬上用手指摀住他,不准他再有任何激動的動作,[你知不知道你在發燒...]他卻只是搖搖頭,眼看就要掉出淚來...

[唉...你腳都磨破皮了,會痛嗎?]儘管我已經釋出溫柔關心他,他卻只是低下頭,小心翼翼地抓著我的手,用手指在我的掌心,寫下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的胸口很悶。很悶,很悶。

在他又打算寫一次時,我握緊了他的雙手。

[別寫了。]

[我...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什麼地方也不會去...會待在家裡乖乖等你...你別不要我...你不常來也沒關係...我會等...]

[好了!]我緊緊抱住他,任憑他在我懷裡崩潰的哭了起來。是我太自私了,對不起...對不起...我的愛只會讓你委屈,只會讓你哭泣,可是我愛你啊...

[李東海...你忘記我說過的嗎?]我說過你得待在我身邊的,怎麼會不要你?

[等你病好,就搬家吧!]別再回那間房子了,別讓人知道你在哪裡,我會好好保護你,你只要看著我就好了...[我儘快找好新的房子,確定後你就搬過去。]

[什麼都別想,好好吃飯,你看你瘦得...]看著他緊緊抓著我乖巧的模樣,我知道你還是我的李東海,一定會聽我的話...

[別哭了...]

[睡吧...好好待著。]就這樣...好好地待在我身邊...


不忍他再受任何傷害,之後的日子我一有時間就會到醫院看東海,請了私人看護,換到高級的個人病房,他虛弱的身子一定要好好調養,等他好後,搬進新家,我們從新開始。

我想再看見你的笑容...

怕你腳痛又想出去走走,我買了最舒適的鞋子,怕你又不吃飯,時間一到我一定叮嚀著你,乖乖的按時吃藥,乖乖的等我過來。

還好你總算有了些精神,會對著我撒嬌,對著我笑了...

這樣就夠了...過去發生的...別再讓他成為我們之間相互折磨的工具...

應該是這樣的...

[是啊!別看他這樣,私底下可亂得很,公司好幾個男的都跟他上過床呢!]

[真的嗎,看不出來李東海是這樣的人啊!難怪之前會有那種傳問...]

[看到那傳聞我一點都不覺得奇怪,他也曾經找上我過。]

[什麼?]

[呵...不過可惜的是我對男人沒興趣,雖然他姿色是挺不錯的!]

[錯失良機了你!]

[呵呵...說什麼呢...]

只是因為抽菸來到安全梯的我,聽見了隔著一層樓梯,公司員工兩人之間的對話...

我實在無法去相信我所聽見的...我的東海,並不是這種人。乖巧、聽話,害怕人群,我隨便的一句話他的情緒都會跟著起伏,我隨便的一個小動作他的舉動都會跟著變化...這麼單純的人,不可能會...

熄掉香菸,我不想再因為自己不信任的關係去傷害他。回到辦公室,反正也快下班時間,今天約好了要去接東海,我交代了一下事情便離開公司。

對,去見你吧!見了你,我就不會再多想,不會再瞎猜測!

可我卻再經過醫院的走廊間聽到這樣的對話...

[高級病房那病人真的很騷呢...]

[他也找上你?]

也不過就是擦肩而過短短的兩句對話,我的理智缺繃得快斷了一樣...

為什麼...為什麼?

站在病房門口,我終於好像明白了些什麼...

[這樣啊...你喜歡我這麼做嗎?真的想不到你這麼騷...]

[唔嗯...唔...]

[看不出你這麼瘦弱...體力挺好的,昨天都已經跟別人搞得天翻地覆了...]

[唔!唔!]

[真的很緊呢...]

[唔...]

[看來玩得很開心啊...]我幾進要爆發的走了進去,沉甸甸地說了這句話...然後衝上前,抓了那醫生就揍了上去!

[對...對不起...是他啊!是剛剛來巡房時,他突然撲到我身上來的...]

[沒...我沒有...赫宰...我沒...唔!]我轉身看著東海,衣衫不整的...為什麼又讓我看到這種景象!

我不加思索的就打了下去。

[你就這麼下賤!]也這麼下賤的誘惑我以外的男人?

[我...我沒...]

[你!你怎麼打人啊!]

[你算哪個蔥!]我實在無法控制爆發的憤怒,一腳又一腳的往他身上踢!

[住手!你這樣我可以告你傷害!住手!]

[告?憑你剛剛的事,夠我告得你身敗名裂!]

[明明就是他...是他!不只我啊!]

[還說!]

[不...不要...]我看見東海抓著我,竟然設法想要阻止我,[赫宰...不要...]怎麼?你捨不得了?

[就我還滿足不了你是嗎?]我抓住他的肩,重重的抓起把他抓起摔到床上,扯開他的衣服,開始殘暴的對他發洩。

不管他隱忍的叫聲,我只是盡情地對他加諸我的憤怒,用上語言的陶侃,粗暴直接的進入了他的身體...

我做的很痛苦,一想到這並不只專屬於我的時候...

現在背叛的憤怒不斷地在告訴我是有多麼愚蠢。

你哭什麼?痛的人是我啊...

完事後我坐在床邊,絲毫不想看他...

[對...不起...]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抓了抓我的袖子...

我收起自己的手,不願讓他碰我。

突然,手機響了,我接了起來,是雅茜即將臨盆的消息。

[要生了?]

[好,我馬上過去!]

然後,我拿了一旁剛剛被我拋下的西裝外套,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

算是落荒而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