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東海就在我的眼前逃掉了。

一句話也沒有解釋...

面對眾人躲避的目光,我無暇多管,回到了辦公室,整個人無力地坐在辦公椅上。

為什麼逃?跟我解釋啊...你心虛了?為什麼不跟之前一樣跟我解釋?

我拿出手機開始打電話,但是不管打了幾通都沒人接通,心中滿是焦慮不安,眼前桌上一堆文件壓根沒有想要看的打算。你在哪裡?去了哪裡?找了誰嗎?

我決定去找你!就算逼也要逼你給我個解釋...我知道那不是你的錯!

在出了辦公室後我才知道東海沒帶上自己的公事包,連手機都放在桌上沒拿,大家都忙於自己公事之際,我拿了他的手機便離開。

我們的家,東海住過的地方,我們曾去過的餐廳、公園、街道,可以想到的地方都去過了,可不管我如何奔波於人群之中,卻依然不見他的身影...我這輩子不曾如此慌張過,不曾像現在這麼狼狽,不曾為一個人如此疲於奔命...

直到傍晚我拖著疲憊的身體心想著回去或許可以等到你,等待我的,卻是那樣的畫面...

[東海?]發現房裡的燈是開的之後,我趕緊走到臥房,卻讓我看到不可置信的景象...

[這是怎麼回事?]我強壓著快要爆發的情緒,卻怎麼都壓抑不了那即將呼之欲出的憤怒。

[姊夫?]聽見圭賢的聲音,我再也無發忍住,跑向他狠狠地揍上一拳。

[你做了什麼好事?]對我的東海...我的人...

[呵...這不關你的事吧!姊夫...倒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回去!]

[憑什麼...]

[給我滾回去!沒聽到嗎你這臭小子!]實在受不了這小子挑釁的回應,我連殺了他的想法都有了!一手拉起圭賢,我豪不留情地把他推向門外,狠狠的趕出了這房子,然後快速地跑到東海面前,掀開他身上的被子...

他赤裸的樣子,完全的讓我深刻感受到被背叛的滋味...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喝醉了...我不知道...]你的回答?喝醉?

[為什麼讓其他人碰你!]我舉起我的手,差點就要對他打了下去,卻停在半空無法下手。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跪在我面前,不斷的道歉,看來卑微又可憐...可他的哭聲,他的道歉,在一句句諷刺的傳到我的耳朵裡後,只是讓憤怒一遍又一遍的侵蝕全身,直到胸口...

氣昏頭的我拖著他骯髒的身體進了浴室,把他丟到浴缸裡頭,打開了花灑,開始沖向他的身體...

為什麼讓別人碰你...為什麼背叛我...腦袋裡只有這些字眼不斷地充斥著,讓我再也無法理性地去看待這一切。

[對不起...唔...對不...起...對不起...赫宰...對不起...嗚...]

[為什麼!?]我無法控制的大吼,並把花灑狠狠地摔到地上,抓住東海的肩膀看著他,[你讓我覺得我像是個笨蛋...]活像個白癡一樣的對你掛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什麼都給你最好的,不吝嗇的不斷對你說愛你,不夠嗎?不夠嗎?

[從明天起,不准進公司。]留下這句話後,也不管在浴室裡的東海,我憤然離去。


從那天起,我一直沒有去看他...

"這是你背叛姐姐的下場!"想著那天後我去找圭賢時他對我說的話,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好好地理出自己的情緒,想好該怎麼面對東海。

一想到曾經只屬於我的你竟然在其他的男人身下擺弄身體,我便無法控制我的忌妒與怨懟。

可你何嘗不無辜...

因為我的自私輾轉的讓你受到這麼多的委屈,我卻懦弱無用的周旋在相互糾結的情緒裡。

[赫宰!還忙嗎?]我轉身,看見雅茜挺著大肚子進來辦公室,手上還拿著似乎是為我準備的食物。

[嗯,再一下下。]看著她的肚子,孩子也快出生了,這應該是最近能讓我感到開心的事了...

我想到了前些日子裡對於雅茜的誤會。

[赫宰,喝點湯吧!別老忙工作了...]

[茜...忙完我就回去了,你趕快回去歇著吧!]

[呵...知道了...嗚...]

[怎麼了?]看著她些微扭曲的表情,我緊張得上前觀看。

[你兒子在調皮呢...踢了我肚皮一下...]

[真的?我看看...你啊...別太折騰你媽媽了...]但或許才是我太折騰你的母親吧...我有些愧疚的苦笑,對著雅茜。

突然,門外傳來一陣聲響。

[是誰?]我趕緊跑出門,竟發現是東海,見他倉皇的想要逃跑,我立即追上前抓住他!

[你怎麼跑來這?]

[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回家!]你一個人跑來這嗎?為什麼這副模樣?

[赫宰...是認識的人嗎?]聽到雅茜的聲音,意識到現在的場合並不恰當,我打算讓她先回去。

[嗯...茜,你先回去吧!]

[怎麼了?沒事吧?]

[沒...司機應該還在下面,先回去吧!]

[嗯...我知道了,你也別忙太晚。]

[嗯。]可下一秒,東海便在我面前活生生昏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