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原本以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的計畫,不知曾幾何時開始變化。

這世界從來都無法隨心所欲...在把心思全放在你身上時,我也應該多觀察身邊的人...畢竟人為達目的,總會不擇手段...就像我一樣。

就在失控的徵兆出現時...


在開完心神不寧的會議後回到家,東海看來已經累到在床上睡著,抱起他癱軟的身子,儘管流了一身汗,味道還是那麼好聞...摸了摸後面,已經很濕了...

餐點都準備好了,哪有不吃的道理?

尤其現在的我,都氣到餓過頭了...

不管現在的時間,不管辦公桌上的文件,不管那繁忙的公事...現在最要緊的,是得好好抱住你,在你身上佈滿我的氣味,好讓那些被吸引而來的公狗知道你已經是我的所有物了。看著天色漸漸昏暗,映照在落地窗上你我的樣子,不斷交配的模樣,很色情是吧...你在我身下嬌喘的模樣就是如此,淫蕩又羞澀,在我對你為所欲為之時,還能感到快感、高潮,然後對我呻吟著...

你在發燙呢...你還是伸手想索求我,想擁抱我,明明只當我是你的全部了不是嗎?

與他人的交際,你是不需要的...


完事之後沖澡出來的我坐在臥房內的椅子上,看著睡得憨熟的東海,看了很久很久...

是我太過分了嗎?你比以前瘦了...也比我在遇到你的時候憔悴了很多,眼下的黑暈也加重了不少...

只是因為愛你,我就把你折磨成這樣了?

我低頭嘆了口氣,該拿自己怎麼辦...該拿你怎麼辦...

[海...]我起身去坐在他身邊,摸了摸他的頭,這時發現了不對勁,[怎麼這麼燙?]再次地確認,東海是真的發燒了!我趕緊撥通電話,把家庭醫生請來之後,馬上替他清洗身體替上換上衣服。

[對不起...]讓你這麼辛苦...跟我在一起很累吧...被折騰得很累吧...

可是我無法放你走...

醫生說東海的身體很虛,好像還有些營養不良,可以的話多讓他攝取些營養,在替他打了個退燒針開個藥後便離開。之後我來到了廚房,開始動手煮湯...

不是沒有下廚的經驗,以前在國外念書時,一個人多多少少都會自己動手,可卻沒想過要替誰做過...

我在愧疚吧...所以才想著要替你做些什麼...

但果然久久沒做了,這過程不小心劃傷了自己的手。但無妨...

[醒了...]一進房時,我看見東海已經醒了。

[赫宰...]

[能起身嗎?]我把湯放到櫃上,趕緊替他把枕頭調整一下,好讓他能坐的舒服些。

[你發燒了,剛剛已經給你餵了藥。]我摸了摸他的額頭,看來燒退了一些,[看來有退一些...]

[真不該丟下你一個人在房間讓你等這麼久...]我摸了摸他憔悴的臉龐,感到抱歉...不過他的反應似乎有些吃驚。

[怎麼了?]

[沒事...我沒關係...]

[喝點熱湯吧...]我端了那碗湯,舀了一匙吹了又吹,替他餵上,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對人如此。

[好喝嗎?]

[嗯!好喝...]可你怎麼哭了?哪裡疼了嗎?

[怎麼哭了?]

[沒事...]

[那裏疼了?]

[不疼...]

[別哭了...]我知道是我不好...

[赫宰...對不起...]為什麼又說對不起了?明明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好了...我知道了,快吃吧。]看著你哭,我很心疼...不過...你啊...不能離開...

那晚我決定留在他的身邊,並無視從家裡打來的電話。隔天,儘管東海想但我也不希望他帶著未復原的身子去上班,尤其是那傢伙可能會出現!如果不是昨天未完成的公事還是得處理,我現在並不想離開你...

晚上再來吧。在親吻過他後離開時,我是這麼想的。

但這樣的想法,只止於我在下午收到那封信之前...

許多被夾帶的有關於你跟圭賢的照片,用餐時、在美容院時、甚至是在飯店門口進出的照片!我抓緊了拳頭,體內全是滿滿的憤怒...

我知道這事有蹊翹,但是東海跟圭賢在一起發生過的事情,是事實,尤其是那張在飯店門口的照片!但我想相信你的...

你對我的愛我不是感受不到,對於我的用心與受到的委屈,我告訴我自己...應該要相信你,絕對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情!

忍住想要去質問的衝動,還有眾多的懷疑,我壓抑著所有的憤怒回去了那個家。雅茜與父母還是一如往常的歡迎我,並且沒有過問關於昨天我沒回家的事情...

[是妳做的嗎?]回到房間時,我詢問正替我拿下外套的雅茜。

[什麼?]

[照片的事情。]

[你在說什麼?]雅茜一臉狐疑的看著我,我卻無法對於他的反應完全相信...這個女人應該清楚她的立場,可就因為是女人,忌妒心一發作,不是普通的可怕...

[雅茜...]我轉身,抓住了她的肩,笑笑地看著她,[有些事情,適可而止就好。]可千萬別讓我失望...可千萬別仗著我父母的支持,就覺得可以為所欲為了...

[什...什麼?]

[你知道的!]看著她心虛發楞的表情,我該早點發掘到的...當初那在國外認識時,那麼善解人意,又為家裡著想的女人,好像悄悄的改變了。人果然還是會貪心...

[乖乖的把孩子生下來,好好養育,那麼我也會好好當一個爸爸...你知道的吧!其他事...就不勞妳擔心了...]我輕拍著她的臉頰,微微的笑,如往常一般。但她的感受如何,我就不得而知了...

畢竟那表情並不是太好...

[出去吃飯吧!]

[呃...嗯...]我扶著她走出去,就像是一個好老公一樣。

剩下的...就是你的解釋了,東海。

我會好好聽事情發生的經過,然後好好地相信你!只要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我都會無條件地相信。

可為什麼...你要讓我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