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我不喜歡自己的東西被別人碰。

由其實很重要的人。

在東海接觸到其他男人後的失控,是我對自己從未察覺過的反應,在一陣氣憤與忌妒擾亂作祟下強求他之後,他在我身下抖著身子的模樣如此楚楚可憐,卻還是伸手擁抱了我...

我緊緊地回抱他,久久不能自己。

那瞬間,我頭一次覺得自己沒用...死拖活拖的拉著你進地獄,結果還是沒能讓你因為我感到一絲幸福。你能有嗎?

在這之後的你竟說了想替我生小孩的想法,可你不知道,我想要的世界只有你跟我,別無其他。


我的時間總是會不時的被剝奪,不論是公事、父母、名義上的妻子,可以陪東海的時間自然就會被瓜分掉,不過他從來不會抱怨,過去是這樣,現在也是...

隨著雅茜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起來,我對這孩子的期待也越來越多,多的是他可以頂替我的期望,多的是可以被注目的眼光,在如此備受歡迎的情況下生長,我希望如此狀態下在一開始就能為他帶來許多優勢,然後順利的成長、過活,別像他父親一樣...

但如果他將無法隨心所欲,如同我般地過活,我也絕不會讓在我身上同樣的遭遇發生在他身上。

只不過沒想到殷勤期盼與呵護照顧的結果下,是讓人有機可趁的介入我跟東海之間...

圭賢是很聰明的孩子,無論在外型、智商、工作能力都可說是數一數二,若放在公司裡絕對會是個好人才。只可惜了有一位過度自以為是的父親,用了錯誤的決策讓原本未來一向被看好的公司順見陷入了資金周轉不贏的狀態,也讓我有機會跟雅茜進行了這場交易...

他是個很有野心的孩子,極盡全力的想把被父親弄得亂七八糟的公司在推回正確的軌道,在獲得了我們家資助的金援後,更是如此。

我對他沒有什麼壞印象,他一向是一副從容不的樣子,對我而言,就僅只是雅茜的弟弟...

但也就是因為他是她弟弟...

當我從窗戶看見被接送回來的東海,心裡又開始了一陣壓不住的怒火...尤其看他整的人開心的變了一副模樣的回來。

輕蔑的笑,諷刺的話語,都要讓你知道你現在做的一切,我很不悅!於是逼問、強迫、粗暴的對待又讓我失心瘋般的加諸在他身上了...

[你忘了你是什麼身分嗎?]這話說出口的同時,你那副嚇呆的模樣,讓我也開始後悔說出這樣的話...我看著他,瞄到了他頭上剛剛被丟到床上的巧克力,又想著他剛剛的笑容,我只能任由憤怒奪走理智了...

壓著他對著玻璃窗,似是要告知天下這個人是我的,早就是我的人,他的這副模樣,這副面容,只有我能讓他如此。我說過我愛你...你不就只注視我一個人嗎?

逞慾完後,東海也早已昏倒在我懷裡,眼睛閉動也不動,全身上下都是交和的體液和被我留下的淡紅色...我親了親在我懷裡睡得安穩的人,平息著剛剛縱慾過後的呼吸,看著窗外的繁華燈紅,一次又一次撫著他的臉,讓後悔與憤怒交錯的原本該有的思考邏輯...

沒了頭緒。

在把東海小心翼翼的清理完畢後,我替他換上衣服、蓋上被子,摸著他的額頭,看著他與剛剛截然不同的祥和模樣,一遍又一遍...

[赫宰...]聽見他睡夢中不經意的呢喃,頓時心塞的我,又是愧疚、又是慶幸。

在不願面對他醒來過後的眼神的不安之下,我起身,把剛剛看到的巧克力丟到垃圾桶後,決定離開。

隔天在眾人的招呼聲之下,看也不看得直接進了辦公室。可你卻依然一如往常的為我送了咖啡,試圖的想對我解釋...

[總經理,您的咖啡。]

[放著吧。]我只是看著桌上的文件,殘餘的忌妒讓我不想抬頭...

[還有別的事嗎?]

[呃...赫宰...對...]

[若不是公事就出去吧。]別再道歉了...

[唔...嗯...]聽得到他語塞後的委屈,我嘆了口氣,自艾了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想了一整晚睡不著的結果是這樣嗎?

[中午可以吃飯吧?]

[咦?]

[還是有約了?]

[沒有!沒有...]

[那去訂一家你喜歡吃的餐廳吧!吃完陪我去開會,把這季各家行銷案的資料大略統整一下。]

[好的!]在他雀躍的語氣之下離開後,我放下手上的筆,停止繁忙的偽裝後抬起頭,靠在椅背上的我總算能笑出來...

我果然拿你沒輒。

只是在看見圭賢又出現在他面前之後,我又不這麼想了...

氣急敗壞後無視他的害怕,更別說原本預計共餐的計畫,我直接把他帶到我們房子裡,冷冷地下了指令後,點上一根菸,煩躁的抽上幾口...

[跪下吧!你知道該怎麼做。]而他竟也聽話的跪在我的兩腿之間,解開我的皮帶與褲頭,緩緩地掏出我的慾望後張開嘴巴,矯情的含入後熟練的吞吐,靈活的翻攪舌頭...他弄得很舒服,技巧已經被我調教得很好,我什麼地方舒服都他非常熟知...

那麼你會這樣對待別人嗎?你在隱瞞我什麼?那傢伙總在我無法陪伴你的時候,像那樣子來找你嗎?我壓不住怒氣的壓迫他的頭...

[唔...咳!]看他掙脫我在地上咳了好幾聲,又緊張的望向我的模樣,曾幾何時你已經如此誘人了...誘人到就算我把你藏得很好,身邊也開始有了些蒼蠅圍著你繞了...

[會對其他人做這樣的事嗎?]我把菸熄掉等著他的回答。

[咦?]

[我只對赫宰...]

[那麼這裡呢?誰碰過嗎?]我抬起他的下巴,碰了碰他的嘴唇,而他戰戰兢兢的,就像隻小貓害怕極了。

[沒有...]

[這裡呢?]我將手緩慢的移到他的股間,他輕輕的碰了碰只屬於我那最隱私的地方...

[沒有,赫宰...我只有跟你會...唔!]聽到他的話後我強硬的抬起他的下巴的,肆虐的親吻他的唇,也不顧他的姿勢難堪,直到他發覺他雙腳顫抖,我才放開他起身去床頭櫃的抽屜裡拿了個我們常用的器具出來...

[屁股抬起來。]他看了看我,咬著下唇乖乖的把身子趴下,抬高臀部,然後任由我將那東西塞到他體內,在開啟震動後他身子忍耐的模樣,一舉一動都十足的誘惑人。

[就這樣等我回來吧。]

[咦?赫...嗯...可是開會...]

[早知道,真該一開始就把你養在這就好...]真該把你藏得好好的,讓別人連注意到你的機會都沒有...

[赫宰...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在我將褲子穿好準備打算離開時,東海竟抓住我的褲腳,抬頭看著我,一臉哀求...

我看著他,不發一語,這畫面該有多令人想憐惜與疼愛,那雙眼依然如當初令我傾心的眼神一樣...我連讓人絲毫有撇一眼的機會都不想!

[對不起...]

[以後別讓圭賢靠近你。]

[嗯...我知道...我知道...]

[你乖點,知道嗎?]

[知道...]

[知道你是誰的嗎?]

[赫宰的...]

[乖乖的等我...開完會後我會過來。]在問了很多問題,得到滿意的答案後,我把東海抱上床,替他蓋上了被子。

[赫宰...]

[做錯事了,應該要懲罰的不是嗎?]是吧...想要讓自己的小貓學會聽話,懲罰是必要的!

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你應該要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