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真的好漂亮!]

[呵!那裡我去過,是挺漂亮的!]

[對吧!第一次看到真的海,比起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差遠了!]

[你是第一次去?]

[嗯!對啊!]看著李東海滔滔不絕的說著周末跟李赫宰去了海邊那副興奮的模樣,始源用手抵著下巴,一副笑著聽他說得口沫橫飛的樣子。

[對了,放學後要一起去吃東西嗎?我最近發現一間不錯的餐廳。]

[啊...抱歉,始源...我...]

[好好好,我知道。]始源露出一貫紳士的笑容,伸手擋住東海要說的話,一副已經是我知道的表情,[不過偶爾吃個飯也是可以吧?一起叫上他如何?]假裝不在意的陶侃著東海,雖然他也並不是那麼在意。

[可是...]自從上次因為赫宰的說出不喜歡自己跟別人太接近之後,原本總會跟始源一起放學回家的東海,已經婉拒了他好一陣子。且現在李赫宰幾乎是在他一放學後就在校門口不遠處等著他...

[唉...好吧!好吧!我自己去吃!]始源佯裝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時鐘聲響起,他拍了拍東的肩要他回到座位。

[我問問好了...]留下這句,東海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東海知道李赫宰那有別於常人的佔有欲,雖然擔心但或許還是能試看看...畢竟始源是自己的朋友,總不能一直這麼下去...

放學後,他跟始源來到往常赫宰等待他的地方,卻在那處看到赫宰跟一位從未見過的男人在說話,甚至有些拉扯...

[少主...我不能待在你身邊嗎?]這是東海靠近他們後,聽到的最後一句話。赫宰在一見到他時,便馬上上前拉住他想上車。

[赫宰...始源說有一間不錯的餐廳...要不要一起去吃,我也還沒正式介紹始源給你認識...]東海一直看著那個男人,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是始源還在旁邊...

[上車。]

[赫宰...]

[上車!]赫宰大吼,讓東海跟一旁的人全嚇了一大跳。

[呃...我沒關係,東海你先走吧!]見情況不對,始源拍拍東海的肩,趕緊打圓場,但此舉動惹得赫宰更不悅!馬上推開他...始源踉蹌退後幾步後,倒在地上。

[赫宰!]東海見狀趕緊甩開赫宰的手,[始源,抱歉...赫宰他不是有意...]

[沒事沒事!]是沒什麼大礙,不過剛剛李赫宰推開他的力道確實不小。始源在東海的攙扶下起身,但他也看到了李赫宰的神情...越來越不好...[東海...]始源拍拍東海,趕緊示意他沒事,又打了眼色。

[上車!]

[赫宰...始源他是我朋友,你這樣...]

[我再說最後一句,上車!]赫宰吼得更大聲,但這一吼,激得東海也不悅起來...

[不要!除非你道歉!]既便知道赫宰是什麼身分的人,但是始源是他朋友...沒道理自己連交朋友的權利都沒有。以及他疑惑的是,身旁的男人到底是誰...?直到剛剛他上前,他都一直抓著赫宰...
看見東海護著始源的模樣,甚至要自己道歉,李赫宰簡直氣炸,甚至想殺人的衝動都有了,但看著李東海的眼神,他握緊拳頭,忍了下來...只是這情景讓他怎麼樣也嚥不下這口氣...

[晟敏,上車。]

[咦?...啊...好...]有別於剛剛東海的態度,還愣在一旁的晟敏一聽到赫宰的話後馬上照著他的話上車,他知道李赫宰一向不喜歡別人不順他的意,剛剛的情景,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讓他不禁對李東海這個人好奇起來。

[你就跟他去好吧你。]說完這句,李赫宰轉身上車,也不顧東海錯愕的模樣,馬上啟動車子就在他的面前離開。
看著車子遠去的東海,委屈的哭了起來...一旁的始源一見他哭,馬上上前安慰...

[東海...抱歉...別哭了...]
無暇去管始源在身旁的安慰,東海只要一想到剛剛赫宰生氣的模樣,以及他離開前說的話跟冷酷的表情,胸口就疼得他難受...他連那個男的是誰也不解釋就在自己面前載走他...甚至讓他坐上自己的座位...
明明在前一天他還那麼呵護自己...
然而在開車離開後的赫宰雖然憤怒視線卻一直無法離開車上的後照鏡,在看見東海疑似在哭以及身旁那傢伙搭上他的肩後,他馬上踩了剎車。

[下車。]

[咦?]一旁的晟敏錯愕,剛剛不是他要自己上車的...[少主...]

[我說下車!]赫宰一吼,晟敏被震懾的不敢再吭一聲,馬上照著他的話下車。
在晟敏一下車後,赫宰馬上將車迴轉迅速的回到東海身邊,開門下車就將他從始源身邊抓走攬進自己懷裡,[不準碰他。]惡狠的瞪了他一眼後,赫宰抓著東海的手直接拉到副駕駛座開門讓他坐上,自己也迅速的上了駕駛座行駛離開。

[還真可怕...]被留下的始源看著揚長而去的車子,一想到剛剛李赫宰的眼神,活真是想殺死自己的模樣...

而在另一處的豪宅裡,有一黑衣人在接獲電話後馬上向在沙發上的人稟告消息,那人笑笑喝上一口手上的威士忌,把另一隻手上正看著的資料丟到桌上去。

[這樣挺好的,李澤...]你準備的這齣精彩戲碼,我得好好替你導下去...

那資料上面清清楚楚打著...
"李晟敏與李東海的手足關係,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